毕业典礼主持稿

开场音乐

A:这里是天使班1.0毕业典礼的现场,欢迎天使班1.0来到现场的所有伙伴们

A:欢迎你们。我是来自( )班主持人XXX,我的三个标签是……

B: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 )班主持人XXX,我的三个标签是……

C:大家现在好!我是来自( )班主持人XXX,我的三个标签是……

D:大家当下好!我是来自( )班主持人XXX,我的三个标签是……

A:我来自……

B:我来自……

C:我来自……

D:我来自……我们来自祖国各地,共同向我们夏季天使班的所有同学,班主任,教练以及天哥问候。

ABCD:大家早上好 (声调由低到高)(主持一起)

A:哇,谢谢大家的掌声和鲜花。丹丹,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都认识60天啦,我们1.0的践行毕业啦!唱一下:时间都去哪拉!

B:是啊,回看这60天,点点滴滴仿佛还在眼前。60天,一群人,一件小事,共享同一份快乐

C:嗯,被你们这一说,我又回到了之前践行的每天早上的打卡,每次的组会,每周的联合班会,真的太美好了,60天,我们共同铸就属于我们共同的一份回忆

D:好啦,说得我眼泪都流下来啦!我想此刻我们所有伙伴都是幸福的。就是这60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快乐,一起幸福,60天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祝福所有的同学们未来每一天都幸福开心!

A:嗯,是的,我们把每一份的回忆化作祝福,大家一起幸福下去。接下来,就正式开始我们今日的毕业典礼流程,在易效能有句话是越付出越收获,首先感谢我们筹备小组以及各位大臣的辛苦付出,是他们,为了本次毕业典礼花了一周的时间去筹备,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毕业典礼,感恩有你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B:是的,非常感谢,我们的第一个流程是(简述流程)

一、主持人开场介绍流程与会议角色:(3分钟)

二、小荣老师毕业典礼致辞:(3分钟)

三:学员代表分享 (5人,每人3分钟共15分钟)

1.T50班 甘永祥

2.51班洪莺芝

3.T52班悠悠

4.T59班郭永伟

5.T60班张雪莹

四、教练代表发言分享:(2人,每人4分钟,共8分钟)

1、徐金火教练

2、赵慧教练

五、节目表演

1,唱曲《照花台》丹颢班主任(3分钟)

2、情歌对唱:宝歌班主任,李灿班主任(6分钟)

3、班主任联合朗诵《匆匆》(15分钟)

1.丹灏班主任

2.孙红静班主任

3.李姗姗班主任

4.李书榜班主任

5.陆燕婷班主任

6.朱鸿班主任

七、小卓老师大咖分享(15分钟)

八、总教练天哥分享(15分钟)

九、主持人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3分钟)

C:哇,这个毕业典礼赞极了。那我首先宣布一下分享注意事项,

通过前面,给各位发布的排麦顺序依次进行麦发言说三十秒之内没有上麦自动由下一名发言者代替

若需要再次上麦或补充说明 请在留言区留言,我们主持人根据情况安排您上麦。

那么我们知道我们今天分享人肯定有很多话想跟我们说,因为时间有限,我们在时间上会对您有提示,下面有请我们的时间大臣为我们演示一下提示音,当倒计时还有1分钟时我们将听到如下提示音提示您(时间大臣上麦展示),时间结束有如下提示音提示您(时间大臣上麦展示)

好的 ,谢谢我们的时间大臣。

D:好勒,话不多说了,开始我们今天的精彩旅程吧!在60天的践行里有位老朋友一直在陪伴着我们,她即严厉,又温柔,每次的联合班会的筹办她都会出现在现场给予我们支持,每次的联合班会都给我们分享能量满满的干货。每次班会后给予我们满满的嘉许。她是谁呢!是的,

她就是 (长隔断5秒)我们的小荣老师,

掌声,鲜花,666刷起来,有请我们的小荣老师

A:非常感谢小荣老师的毕业典礼致辞,愿我们每个人都有所收获,生活灿烂美好。

B:嗯,再次感谢小荣老师的叮嘱,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成为一个最好的自己。在这60天里,你收获了什么呢,你一定收获了早起的好习惯,你又或许坚持跑步的习惯,又或许坚持晨读等,我想,每一位同学收获各有不同,但一定收获了一个最好的自己。我们也想听听我们天使班1.0的优秀代表们都收获了些什么,那么现在下面有请第一个学员代表分享,T50班甘永祥同学,让我们把掌声,鲜花,666送给甘永祥同学,掌声有请!

C:听了甘班在易效能天使班做了这么多事,有了这么多收获,好赞呀,也谢谢您的付出。

接下来我们有请T51班的洪莺芝同学,让我们把掌声,鲜花,666送给她,掌声有请!

D:烂开始,好结尾,这句话说的好,不开始,就永远没有精彩发生!

接下来我们有请T52班悠悠同学,让我们把掌声,鲜花,666送给她,掌声有请!

A:是的,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我们一群人一起走过了60天,这也是一个小奇迹。

接下来我们有请T59班郭永伟同学发言,让我们把掌声,鲜花,666送给他,掌声有请!

B:谢谢永伟的分享,接下来我们有请T60班张雪莹同学发言,让我们把掌声,鲜花,666送给他,掌声有请!

C:雪莹,你的经历就是在验证越付出,越收获。真棒!

非常感谢给位学员代表的精彩分享,所谓越分享,越收获。听完我们1.0的同学分享,我已经感受到了那份收获满满的喜悦!同学们,我想你也为自己的60天收获点赞吧!

在这60天里,有那么一群人陪伴我们成长,他们在我们迷茫时给予了方向,用他们的生命影响着我们,他们就是我们的教练们!那么今天也很荣幸能够邀请到我们两位非常优秀的教练给我们分享:下面有请徐金火教练,大家掌声,鲜花,666刷起来!

D:总结教练发言,接下来这位教练是赵慧教练,赵慧教练又会有什么精彩的分享呢?好了,那我们还是有请我们的赵慧教练上场分享吧:鲜花,掌声送给我们的赵慧教练。

A:赵慧教练提出的两个问题值得我们每一个去认真的思考,或许你就会有答案。

B:再次感谢我们两位充满能量的教练分享。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我们前行的路上,非常感恩有你们!同时也谢谢我们天使班1.0的所有教练们,谢谢你们的付出。

在每一个班级,我们都有那么一个人,她像家长一样呵护着我们城长,为我们的成长关爱有加!他们就是我们最爱的班主任们!因为有他们鼓励和帮助。,我们才能够不断坚持,不断地进步。感恩,感恩有你们,我们亲爱的班班。那么接下来我们请出的这位班主任,她带的班号称宇宙第一班,她爱分享,爱付出,那里都可以看到她活跃的身影,她有些用不完的能量,她就是T51班班主任:小卓班班。让我们把鲜花,666以及掌声送给我们的小卓班班。有请小卓班班。

C:分享后即时总结语

再次感谢小卓老师带给我们的精彩分享给我们带来了大大的正能量!

好勒,毕业典礼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我们最最亲爱的总教练天哥,天哥是易效能的认证讲师,也正是天哥的大爱,为我们搭建了这样的线上学习平台,我代表天使班1.0所有同学对您说声谢谢!感恩有您。

好,话不多说,所有小伙伴们把你最热烈的掌声,最美的鲜花,666不间断地刷起来,有请天哥。

D:感谢天哥用心的分享,给了我们更加明确的方向,我们一定在这条践行的路上越走越好。再次感谢天哥。

好勒,我们毕业盛典这么好的机会,肯定少不了精彩的节目是吧!大家期待精彩的节目吗?如果你喜欢打一下666,让我看一下你们的激动的情绪。好!谢谢伙伴们这么好的气氛。那我告诉大家我们精彩的节目的表演者。他们平时即是老师,又是朋友,即严格又有爱。他们是谁呢,没错,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班主任。哈哈,惊喜吧!

接下来用我们的掌声和鲜花有请我们的丹灏班主任他为我们带来北方小调《照花台》,请大家把掌声,鲜花,666刷起来

A:我们的班主任真是多才多艺,真是羡慕嫉妒恨呀!如果你们还想继续看班主任的表演,你们的鲜花掌声如果很浓烈的话,我想他们一定还会有更精彩的表演。哈哈,宝歌和李灿班主任都是非常活跃的班主任,我听他们的分享已经很多次了,每次都让我收获满满,看他们表演还是第一次,我都嗯耐不住我激动的心情了,接下来就有请宝哥和李灿班主任的情歌对唱《选择》,掌声和鲜花刷起来!

B:哇塞,是在太精彩了!太有才了!我都成了你们的忠实粉丝了,这次两位班主任肯定圈粉不少!谢谢,再次谢谢两位有才的班主任。

我想听完以上班主任的精彩表演,其他班的同学想不想看你们班的班主任表演呀,让我看看你们的是不是真的想,666刷给我看一下,沃塞,你们太热情了,好勒,我本次清楚的班主任阵容很强大,竖起耳朵看一下有没有你们的班主任哦,要为他们打CALL哦。好的,有请班主任团体给我们带来的朗诵《匆匆》

表演者者是:

1.丹灏班主任

2.孙红静班主任

3.李珊珊班主任

4.李书榜班主任

5.陆燕婷班主任

6.朱鸿班主任

C:实在太精彩了,我都不想停下来了,我们的班主任不仅是知识库,还是文艺青年,太棒了!来来,我要采访一下我们的班主任,他们太厉害了。

A:亲爱的同学们,时光就是这样匆匆,总是不想说再见,但再见依然在眼前,愿未来的每一天你都能因这60天因易效能的相遇而更美好。

B:这美好的60天,深深的留在你美丽的生命中。

再一次感谢,感谢你的参与,也感谢所有班主任,教练,班委们的无私付出,感恩有你们。

C:期待,期待未来再一次的美好相遇。

我最喜欢的再见,是明天见。亲爱的同学们,纵有不舍,但却要再见,祝大家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D:我们夏季天使1.0班毕业典礼,到处圆满结束!感恩遇见!同学们!

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