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鞋推荐-高跟鞋,是每一个姑娘的成人礼

小的时候我们都会有一个灰姑娘的梦,希望能有一天穿上blingbling的水晶鞋嫁给王子。去年上映的电影《灰姑娘》最受关注的依然是女主的那双水晶鞋。据度娘说水晶鞋共有8双,都由施华洛世奇订做,每一双高13厘米。

童话里的水晶鞋是这样的:


但是,事实是没有人可以穿上这双水晶鞋,因为鞋子的材料是应该可以有弹性形变的,然而水晶有弹性形变的吗?

我们能穿的,和水晶能沾点边的鞋子,其实我们小时候都穿过的:


所以……忘记童话,忘记水晶鞋,我们还是回到现实,来聊一聊我们每一个女生都能好好穿的美鞋。

我想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永远不嫌多的,除了美包就是美鞋了吧。夏天到了,我们怎么能不给自己买一双貌美又好穿的鞋呢?

No. 1 高跟鞋

学生时代的姑娘们总是穿着球鞋跑来跑去的,和男生们也没有什么区别。总觉得拥有第一双高跟鞋的时候,就是成年了,穿上它,自然就能散发成熟的女人味。

高跟鞋是出了名的要美要付出代价的,它的优美弧度给姑娘们带来了高度和女人味,特别是进入职场后,没有一双高跟鞋总是说不过去的。但穿不好摔跤也是常有的,可怜的模特儿们摔完还得继续优雅。

但是,不管是为了美还是为了职场需要,高跟鞋是女人必须的。如果想要穿着舒适些,还得花血本买Monalo Blanik、Jimmy Choo、Christian Louboutin、Aquazzura等比较知名的品牌。3000块可以买一双好鞋,可是却买不了一个奢侈包呀,这么一想,心理就平衡了是不是?

《欲望都市》女主戏内戏外都为Monalo Blanik疯狂:


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里面千颂伊那双“教授喜欢到都给偷走”的Jimmy Choo吗?



Christian Louboutin的那一抹红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Aquazzura没啥特别的,就是它的创始人兼设计师Edgardo Osorio灰常超级无敌帅气,haha开玩笑的,其实它家最出名的就是绑带鞋啦。

先来感受一下设计师的迷人笑容……

Edgardo Osorio

近几年绑带高跟鞋火遍大江南北了,美貌是确实美貌的,从去年开始,它就频繁出现在ins和各大社交网络平台上。今年的势头也是有增无减。Why? 就是太美太时髦太好搭呀,而且绑带设计可以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纤细。(友情提示:小腿粗壮的MM记得用长裤或长裙搭配,才不会显腿短)最重要的是,绑带鞋简直是我这种小脚星人的福音好吗?34码单鞋穿上都不跟脚的苦有shei懂?有了绑带鞋,就有了新世界。XD

优雅细高跟美得没shei了:



还有今年很流行的“pon pon”凉鞋:


加上麂皮、蕾丝元素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说实话便宜的高跟鞋很少有好穿的,不要为了贪便宜让自己的脚受罪呀。但是如果实在受不了三四千的价格,也可以退而求其次,买双1000左右的高跟鞋(真的不能再低了!!)。平价中也还是有战斗机的,可以选择Sam Edelman、Stellaluna、Clarks、Ecco等等。

《侏罗纪新世界》的女主着实让SE火了一把。。因为女主穿着一双高跟SE跑赢了恐龙!所以大家对SE的印象就是无敌好穿的高跟鞋。就是以下这双啦。



有朋友让我推荐舒适的高跟鞋,可穿着上班也可穿着打怪兽。。。那非SE莫属了。而且近两年,SE也像打了鸡血一样,从原来的舒适丑鞋,摇身一变,成为现在的美貌与实力兼具,也成为各网红博主的心头爱。当然价格有所上升,但也还是秒杀一众奢侈品牌的鞋子呀。基本是几百到一两千的样子。可以说是Aquazzura的平价替代品。

基本款很百搭,舒服好穿,适合上班族:



个人很喜欢一字带鞋款,还是因为它比较跟脚啦:


No.2 方跟

实在不会踩高跟?但是没有跟度又马上变成哈比人?一穿高跟必死星人也不是没救的啦。今年火起来的小方跟,有高度又时髦,优雅又舒适,可以选择高度5cm左右的,上班度假两不误。


和闺蜜一起穿上绑带或者铆钉,游轮resort走起!



No.3 平底鞋

如果公司没有规定一定要穿高跟鞋的话,来一双SE的芭蕾舞鞋也是不错的,据说好穿赛过Repetto(法国顶级芭蕾舞鞋品牌)。连我这种从来不穿平底鞋的人也想来一双。


当然度假的时候,高跟鞋再美,咱们还是偏向平底鞋的。“T-strap”的鞋款可以来一双,很适合沙滩:





近几年,比较火的鞋款,除了绑带鞋,应该就是渔夫鞋Espadrilles吧,其实就是比较时髦的草鞋啦。貌美的渔夫鞋可以给人一种effortless的时髦感。这双鞋绝对能应对各种场合,当然非常正式的场合除外。价格和SE一样平民,大几百到一千左右。

个人比较喜欢Soludos的草鞋,性价比高,而且囊括了所有流行时髦的元素,什么条纹啦,绑带啦,字母,动物、水果等可爱讨喜的图案啦,应有尽有,反正我是每双都想要。可以召唤几个闺蜜,一人一双,走在街上绝对吸睛。

绑带草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平底鞋还可以选择Madewell家的。还记得上次介绍的职场服装品牌J'Crew吗?Madewell就是其集团旗下的年轻副线品牌,其实它早在1937年就创立了,当时是以牛仔起家的。2008年被J'Crew改造后再次推出,主打都市风情、简约清爽的风格,设计和布料都非常简单。它家的服装、包和鞋都可以买,特别是一些基础单品,很适合拿来打造你的capsule wardrobe,下次讲包的时候我肯定还要提一下这个品牌。价格呢依然很美好,在500-1500RMB之间。







三种鞋款每样来一双就足够你美一整个夏天了!Airport觉得其实鞋也不用多,买两三双质量好的换着穿,降低损坏率就可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互联网时代,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商业价值将成为各行各业争相开发利用的焦点,因为大数据驱动了一个时代的转型,就像是望远镜...
    火迅云阅读 526评论 0 0
  • 匆匆来到这世界,未经自己的同意,却要为这个决定喘息几十年。茫然间想问苍茫大地,我究竟是谁?我究竟是肉体的我还是灵魂...
    舞情阅读 155评论 0 0
  • 孟子曾说过:人性本恶。 我不敢说百分之百的人都是恶人,但最起码这个世界上恶人会占到百分之三四十。人生很长,我们不能...
    朝颜sweet阅读 209评论 0 0
  • ---1--- 前几天和闺蜜微信聊天,她竟然用她家宝宝的GIF做表情,简直太萌了,于是就被她安利了这款APP:一闪...
    NJ安可阅读 541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