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2)

        在寒假最后剩余的时间里,大扫除,过新年,看春晚,买年货,走亲戚,追好剧,看了《斗罗大陆》,《玲珑》,《琉璃》三部剧,斗罗大陆和玲珑就等更新,我把《琉璃》这部电视剧给看完了。

      《琉璃》这部电视剧是成毅与袁冰妍所主演的仙侠剧,主要讲述了据说千年以前,魔界修罗王想要向天界发起战争,魔界中有一员大将叫魔煞星罗喉计都,此人实力很强,三界之中没人是他的对手,但是怪事却发生了,魔煞星突然消失了,天界却多出了一个战神将军,将魔界打的是溃不成军。这背后全是天界的柏麟帝君搞得鬼,柏麟帝君与魔煞星罗喉计都也算是至交好友,因为战事快要开始了,以后不能天天喝酒谈心了,所以两人便在亭中喝酒,柏麟也不想放虎归山,毕竟他是魔煞星,三界之中无人能敌,便设计在酒里下药,正当魔煞星想要告诉柏麟一个好消息时,魔煞星便晕了过去,当魔煞星醒来后,柏麟便在魔煞星胸口刺了一刀,将魔煞星的心魂封印在琉璃盏中,将魔煞星抽筋剥骨的,整个身体上是伤痕累累,整个人都重新改造了一下,改造成天界的战神将军,将琉璃盏的一角放进战神将军身体里,当战神的心。后来战神知道了事情了来龙去脉,决定回到天界想杀了柏麟,心中充满了怨气,杀气很重,再后来战神便被迫喝下忘情水,贬下凡间,历经十世历劫,如果能够消除身上的戾气,方能重回天界。

      这时少阳派掌门夫人十月怀胎,生下了两个女儿,姐姐叫褚玲珑,妹妹叫褚璇玑,与此同时离泽宫也诞生出了一子,名叫禹司凤,正好是同一天。

    十六年后,褚璇玑长大了,只可惜她生来没有六识,连哭都哭不出来,与此同时离泽宫的禹司凤也长大了,在离泽宫中出类拔萃。后来在少阳派举行簪花大会,禹司凤与褚璇玑相遇了,后来两人误打误撞来到了少阳秘境,禹司凤的灵兽被吸了进去,禹司凤便让褚璇玑打开秘境,褚璇玑也不知道自己随便一弄居然可以打开秘境,两人便来到了这秘境中,这秘境里是放琉璃盏的地方,然而有一条上古烛龙在看护琉璃盏,司凤因此受伤昏迷了,离泽宫中有一条规矩就是每个人都要戴着面具,璇玑看见司凤脸上流血了,便摘下了司凤的面具,后来二人匆忙离开了秘境。后来因种种原因司凤慢慢喜欢上了璇玑,司凤因丢了面具,受到了惩罚,再后来司凤被迫只能带上了情人咒面具,如果被情伤了三次,那就死翘翘了。

    后来因为种种事件,导致四大派掌门看护的灵匙通通都被离泽宫副宫主所盗,这离泽宫副宫主是当年修罗王坐下的右使,名叫元朗,此人野心勃勃,有一个千年的计划,那便是拿着四把灵匙去焚如城解救当年修罗王坐下的左使无支祁,无支祁被囚禁了千年,他身上有一个叫均天策海的武器,这个武器可以破除少阳派秘境中的琉璃盏的封印,将魔煞星的心魂释放出来,在找到魔煞星此人,其实她就是璇玑,也就是战神。司凤后来发现原来璇玑就是魔煞星,司凤为了护住璇玑的身份,便主动承认自己就是魔煞星,司凤还是十二羽金翅鸟妖,欺骗了所有人,正好璇玑的娘亲也是被金翅鸟妖所杀,所以众人都对妖恨之入骨,到了最后,璇玑想要毁掉琉璃盏,结果琉璃盏并不是凡间之物,哪有那么容易,璇玑在这么毁下去只会死,后来司凤赶到,看见此场面,为了解救璇玑,想要对抗琉璃盏,只能吸取均天策海的强大力量,最后成功解救璇玑,并重新封印了琉璃盏。司凤因承受不住均天策海的强大力量,所以只能默默离开,司凤独自来到了一处地方,那个地方有一处寒谭,可以压制终于均天策海,并且寒谭上还有一株千年灵芝,就等着它成熟,吃了这千年灵芝便能无事,后来璇玑都知道了司凤的良苦用心,决定来找司凤,再后来灵芝被一群蛊虫给吃掉了,这一切都是元朗的诡计,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只有一计,那便是解除琉璃盏的封印,释放魔煞星的心魂,只有这样才能将司凤体内的均天策海给吸取出来。可惜的是从此璇玑变成了魔煞星罗喉计都。后来魔煞星为了复仇,心中充满了怨气,想要带领妖族杀向天界,找到柏麟帝君,并制定一个新的规则,统领整个三界,璇玑司凤的几位朋友前往昆仑山寻找天帝老儿,只有天帝才能阻止这一切,所幸的是天帝及时赶到,说明了这一切,殊不知千年前魔煞星罗喉计都正准备告诉柏麟一个好消息时就被下药,正好昏了过去,其实这个好消息就是修罗王同意了罗候计都的请求,不准备攻打天界了。殊不知柏麟曾下凡想要亲自教化璇玑,想要早日渡她重新回到天界,却老是捣乱,后来柏麟帝君知道了自己犯下的错误,再后来元朗此人想要统领整个三界,想要推翻什么炉,司凤及时阻止,但是被元朗刺破了心脏,回天乏术,无药可救,只能等死,但是后来,魔煞星给了司凤一个心,是生是死就看司凤的造化了,璇玑因此回来了,带着司凤,每天都精心照料着,直到有一天司凤他醒来了,从此以后,璇玑司凤便过上了幸福而又美好的生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