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女性关系

近来生理渴望快煮熟了我的身体,让像我一样的年轻人多巴胺分泌增加,荷尔蒙膨胀,肾上腺素逐渐上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了一美国电影,画面的舌吻太激情,让人难以消化,温度升高,让我的心理也此起彼伏。

许多人问我是不是处女

许多人问我是不是处女,而我以前确实也喜欢强调自己是处女这个话题。看了片才知道,美国男人最讨厌女人多次强调自己是处女,好像自己就是天下第一清纯的玉女,抱着男人无他不转的情怀,现在想来,自己当年的做作劲,甚是恶心。

高中时,就有这么一个问题困扰我:“把第一次留给最爱的人还是把第一次给一个不爱的人共度一生”我上课的时候想,下课的时候想,有时躺在床上睡觉前也在想,我一直找不到一个答案,直到有一天,朋友的朋友,在16岁时,就认定了自己爱的人,分手之后,我问她感觉怎么样,她特别慷慨说:“不后悔。”有一个实例在面前,于是我就开始稍微有点动摇了,但动摇也是稍微,我依旧也没迈出疯狂的那一步。

人生不确定的选择题就像抛硬币一样,当向空中抛起那枚硬币,落地的期许就有了答案。

我接触的人都比较乖一点,大家都是抱有处女情结的生活,抱有处女情结的恋爱,抱有处女情结的结婚,于是就算我有一颗放荡不羁的心,也不敢多说些什么。在一个圈子和一个圈子的衔接下,言语的得失往往会阻碍你在圈子的发展。

关键还是,我自己怯懦。

结婚前应不应该发生性关系?

这个问题特别困扰女性,我在知乎上也搜索过答案,因为面对比较棘手的问题,一般情况下,我的脑洞都比较大,我会时不时打电话问男朋友,“如果这两年,你没在我哪天不小心被人强奸了怎么办?”“你说,我哪天要和同事喝酒被下药了怎么办?”我是认认真真这么考虑的,像电影里的台词,别人的第一次给了最爱的人,而我给了我最恨的人。那 我早就不作死了,直接寻欢作乐得了。

现在想来,这种问题其实还挺折磨他的,让我亲爱的人身心受损。



在知乎里看到许多故事。每一个都特别动人。打动心扉,于是问朋友意见,她们给的答案也是模棱两可,道理都说得过去,但做起来又没什么实际性。

这两天,我就一直琢磨着,一是在想自己的文笔是不是要改进,二是这个问题应该有一个自己的答案;就讨论文笔的同时,一个特别有性格的姑娘,就发了一段文字给我,来自于别的公众号内容。自然而然我就关注了,那文笔,锋芒毕露现实满满。给你们个截屏,自己体会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我觉得并不让人觉得厌恶,这让我想起了日本性爱大师渡边淳一,但她比渡边淳一要粗暴而性感,可怕的多。

同时,我看到粉丝和阅读量每次都是近千,近万,于是微信分享给师哥,他给的建议是现实露骨的确实很吸引人,像毒鸡汤而不带任何道理的故事,但并不一定适合我,我是一个连发生性关系都为耻的姑娘,也不可能会承认写出这样的文章。

OMG,当即回复:“你是在嘲笑我吗”?…………


性关系,自己看着办。

对于性关系这方面,我仔细的分析了一番,我其实挺渴望和我最爱的人做爱的,但由于我自己性格的原因,我做不来那种没底的事,就像现在有一大把时间可以去旅游,但一想到这个暑假我的驾照还没拿到手,还没有把规定的任务完成,顿时我的心情全无。我没办法跨出那一步,把事情摊在一遍,忘乎所以地享受。


我唯独特别喜欢那种到最后安稳的感觉,不管是做爱,还是出去玩,都要提前克服掉心理的障碍,而心理障碍的来源就是物质和精神,等到一切都成熟时,然后在新的世界全心全意、不管不顾地享受,那种苦尽甘来的味道一定更有滋味。

那才叫:“爽快!”



各人观点,不喜勿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