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骨】章十四

章十四

【大概,就是这样子啦,我以为我快要死了,莫名的被人背了回来,大概是我比较命硬吧啊哈,醒来后大家就都在了】

蛇骨活动活动手臂,微微敞开的和服露出层层叠叠的纱布,还依稀可见渗出的殷红色。

雪川莲华,偶尔,也会充当一次好人啊。

【月骨酱,大家,都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抱歉】

月骨笑了笑看向对方,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也愿意接受自己么。

他不知道该怎么向所有人解释那天的自己,他知道他所给予的伤痛无法修补,就像渐渐撕裂的伤口一样越来越大,在自己身为雪川月华时所作所为,不论是谁,是睡骨,还是蛮骨,大概都,不会原谅自己吧。

【大哥他,很担心你】

蛇骨良久说出了这一句话站起来伸着懒腰。

【他一直在,等你】

月骨从心里没法接受自己还活着这个事实,现实出的差错远在他的预料之外,那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不应该存在,没有这件事情本身,所以也就没有与之相关的之前和之后的问题。

所以。

他看着蛮骨,突然不知道从何说起。

那场火与雪交杂在一起的战斗,始终烙刻在自己心里,闭上眼睛,或是睁眼,都挥之不去。

【抱歉...】

月骨除此之外不知道该说什么其他的字眼,蛮骨看着对方的眼睑,还是那样的线条,从未改变。

【为什么道歉】

温热的手指蹭过自己脸颊时月骨愣了愣抬眼,是啊,为什么,要道歉。

手指轻轻描摹过自己的脸颊,然后被握住了手。

【小鬼,你做的一切,我都知道啊】

月骨怔了一下,莫名其妙地看着自己被交叠抓在一起的手腕,心想着这是个什么礼节的时候,感到对方温热的手,再次划过耳际抚上了自己的脑后。

他再次抬起头,正好迎上蛮骨微暖的唇。

轻吻试探性地碰了碰他的唇,稍稍离开,以鼻尖的摩挲带来的温热呼吸让他心里微微一漾。然后,又再一次深入。

与上一次,这个吻,……因为过于温柔,而模糊有种难以抗拒的感觉……

不,不是的。

【月.......】他低低唤他,唇的触碰轻轻擦过脸颊后,又移向他的唇。

月骨有些慌乱的承受着这样的温柔,手足无措,只有对方在自己耳边的话语唯一能进入脑海。

【消失也好,伤害也好】

【你是月骨,而不是其他人】

【这有这一点。就足够了】

【喜欢你.....】

双手就像擅自行动似的攀上了对方的脖颈,柔软的长发缠绕着他的手指,微微的清凉。

他细碎的亲吻开始向脖颈处蔓延,渐渐变得炙热起来,月骨咬着唇,努力忍耐着这纵容带来的晕眩。

呼吸的热度糅杂在一起。这么近的距离里,月骨忘记了闭眼,他曾望着他那么久,不可承认的眷恋,对方额际四芒星的纹身,还有天际颜色的眼。

【想....触碰你】

他看见蛮骨笑起来,带着那种他本有的邪气。对方的手指隔着自己的衣物,在炙热之上如确认般轻轻地滑动。

月骨的喉咙里传来轻声的惊喘,他感觉自己的忍耐快要到极限了。他扯住对方的衣襟,他发觉自己平生第一次这样迫切地渴望一个人。

……怎么会这样?
他模糊地想。

他的手指在他胸前肆无忌惮,然后他的唇激烈地覆上,月骨整个人都因此而剧烈地战栗不止,他的手指穿过他微微有些湿润的发丝,挪开他有点疯狂的吻,他看到他蓝色的眼瞳,因为此刻的缠绵而专注和渴望。

【喜欢你,月骨,好喜欢……】

这低语的话被灼热的呼吸带到耳边,然后又变作轻吻从耳际蔓延至脖颈。

【……唔…别,你的伤…】月骨已经忍不住自己的声音,那着魔一般的呻吟声开始随着喘息一起从唇间溢出,不可抑止。

【所以,不要乱动】

他的身体开始被他的手指打开,微微有点凉的液体粘稠地覆上他的皮肤,这让他敏感地蜷缩了一下身体。

【不做好准备的话,会让你受伤的】蛮骨在他脸侧如同安抚般轻轻地吻着。

于是任由着他的侵入,然后被不断的试探挑唆着越涨越高的欢愉,他都更耐心地做着这件事。

当那一下看似不经意的触碰所带来的异常的欢愉袭来的时候,月骨几乎在那个瞬间就要缴械投降,他有点不知所措地面对着那陌生的愉悦,【……等、等等…】

【身体,好像更诚实点啊】

对方有点狡黠地笑,像是再次确认般缓缓进行着手指的动作。

【不、不是的……我……】羞耻地背转过身想逃,于是蛮骨也就势将他抱住。

【……可以吗?】他抵住他的身体。

【……唔!】月骨惊喘。

蛮骨轻轻撩开他散乱的长发,平时被发辫遮住的纤细的后颈对于触碰总是异常的敏感,他的吻带着齿间的轻咬,在那片白皙的肌肤上留下少许殷红的痕迹,然后突如其来的侵入让月骨几乎就此投降。
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更加让人抓狂的欢愉灭顶而来,那热流从后颈处一路蔓延向下,然后被毫无保留地散布到身体各处。

……月骨,月骨……
略微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唤他的名字,这让他此刻什么都无法思考,他全身心地被他充斥,理智摇摇欲坠。
他几乎连他自己的声音都无法听见,他紧紧攥着散落着的衣服的手被他握紧,一切沉沦来得如此毫无抵抗。那种陌生却又席卷一切的愉悦从被触碰的地方开始,毒一样的侵浸入骨。

……想看看月骨的表情……

蛮骨将他的身体抱转过来,再次深深的没入。他执拗地吻他,需索他。对方的喘息掺杂着哽咽的声音,他琥珀色的眼瞳内水汽氤氲,眼前的情形鼓动着他的心,让他几乎有点失控的想要他。在这盛宴抵达顶点的一瞬,月骨几乎失去意识地伏在他颈间。

他听到他呢喃着唤着他的名字……

……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