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追你?我亲爱的绿茶婊们

很多女性朋友总在抱怨,“为什么男生追到一半就不追了?”“现在碰上一个喜欢的人真难啊!大家都端着面子装矜持”balabala……

这篇文章会告诉你,到底为什么男生越来越不情愿追求女生了。


 1.女生普遍冷暴力和忽冷忽热

这里有一段男生的吐槽:

不是追到一半不想追了,而是追到一半追不动了

我给你发消息,你总是回在看电视。我请你吃饭,你拒绝5次才赏面来,还不露笑脸。  我请你看电影,你说没时间要陪闺蜜。

朋友遇到我们在一起,你总是和我保持疏远的距离。而且有事没事爱和异性互动,显示自己很抢手。我给你告白,你说不行你还不是我喜欢的样子。

我问你是不是讨厌我,你就很认真的说没有啊。 我努力的想朝你喜欢的样子变,你他妈又说不用了。 嘴上说着没这种必要,心里高兴的翻了天。

我们都清楚你不喜欢我,我心里不承认,你嘴上不承认。

是啊,我知道有人要说,那你不喜欢你别追啊! 是啊,我不追了啊,那你踏马几天后又来找我聊天, 你到底几个意思了???

亲爱的,你要知道……

“没人就踏马应该惯着你啊,别人不是你爸妈,你生来也不是女王或者公主。”

有时候正是因为你太难以取悦了,毕竟只有low逼才会对追求者设立一道道门槛,通过一道道测试,懂伐?

这游戏玩多了,真的会上瘾,我给你打个比方:

就像握在手里的保温瓶你从一米高的地方用力摔下去没碎,然后你心里碎碎念道:

“不可能啊怎么会没碎?”

于是你爬到了两米高的地方用力往下摔,

“啪!” “你看!碎了吧,我就说他不是真心喜欢我,全是渣男渣男渣男!”

殊不知真正渣的,是你自己。

而现在男生得到明确回应前,付出也确实变得越来越谨慎,只愿意走出前几步,不太愿意不停地往前了呢。


 2.女生认为男方应该承担所有的金钱支出

这更可怕了,怎么会有人觉得追自己,就应该承担所有金钱付出??

现在出去约会吃饭男生请客,这算是正常,毕竟大多都是这么做的。但是不可能出去一整天你都站在旁边看着别人付钱吧?

电影票要对方掏钱,爆米花也掏钱,迪士尼票又掏钱,去酒吧蹦个迪也是别人掏钱姑娘,你当全世界男人都是土豪啊?

不答应在一起吊着胃口这样真的好吗??干脆你让人帮你把宝马、豪宅、银行存款都备齐算了,天天过着女王的生活算了好不好?

认真的说,其实有些男生也会觉得都付了也不是问题,但是作为一个交际的基本礼貌和感情付出的平衡,无论男女,起码都要象征性的回请一下或交换下吧

我请你吃饭,你请我吃糯米糕,这样才不至于被人当成绿茶婊啊,不是吗?


 3.纯靠追求得来的伴侣,感情并不牢固

爱情不是长时间高强度费尽心思地去死缠烂打。不应该施加太多压力,也用不着道德绑架。

它的本来面目应该是互相吸引,而不是相互妥协。

追一个女孩,如果花了很大的力气,费尽心思,把对方感动了才追到手,最终还是会发现这不是想要的爱情。

爱情是从一开始就是平等的,在发展成为恋人之前我希望我能从你身上找到我喜欢的点,也希望你能从我身上找到你欣赏的特质。

健康的恋爱关系应该是既像恋人,也像朋友,可以互相吐槽也能互相鼓励。

在一起应该是很自然的,自然到像跟认识十几年的朋友一样,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而不用担心在对方面前暴露自己不好的一面。

“我希望你可以心安理得地接受我对你的好,给我回报一个拥抱我就能笑半天。”

好的感情到了一定程度,他可以在你得意的时候学会感激,落魄的时候感到温暖。他会让你笑完了不空虚,哭完了不委屈。

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几个人,让你安心地知道,同甘共苦,不离不弃。


 4.那男生是不是真的不再追求女生了呢?

当然不是,

但肯花心思追求感情的人毕竟只是少数中的少数而已。

所以,如果你遇上了自己喜欢的人,记得要去多看几眼,多听听他们说的话,多接受并理解以下求之不得辗转反侧的煎熬。

也一定要找个机会光明磊落地告诉他们,你的微笑是我人生最大的动力。

最后,想告诉你们的是:

真正健康的恋爱,靠的不是「追」,而是「相互吸引」;同样的,要维护健康的恋爱关系,关心和付出也都应该是「平等」和「相互」的。

希望这个世界上,终能有人让你觉得:

我不一定赚很多钱,管很多人,但我看见他就开心,觉得人生不虚此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初夏的午后 一朵红荷偷听了岁月的心事 心事便成了红荷的负担 高地错落的荷叶间 她把这个秘密藏了又藏 谁也说不清她在...
    隐世闲人阅读 269评论 16 17
  • 天辰和绵儿听到有人说话,连忙寻找声音的来源,却正是从那道裂缝中传出的。他二人不明情况,也不敢答话。看了一眼祭坛中间...
    路小札阅读 988评论 0 7
  • 学习网站地址 斜体:在需要设置为斜体格式的文字前后加上“_” 格式:“_文字_” English 粗体:在需要设置...
    FengBli阅读 259评论 0 0
  • 日期:2017.10.08 ️时间:06:00~07:01 地点:微信️宫格语音交流 主题:37期亲子班3组第八次...
    路小光阅读 27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