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报效完国家,能不能回来抱我?(23)

作者有话说:后台很多人表示很失望,女主遇险一周啦,王嘉林小哥哥居然一直无动于衷,这不科学!我们要弃剧!!

话说,倪涵是被东北第一大毒枭掳走的,小哥哥在她被掳第4天诈死,第7天组织做好卧底掩护工作,你们到底还想要多快?再快就成蜘蛛侠啦!

每天还有无数人逼问我,姐姐是好的还是坏的,是好的还是坏的,你回一个字就好,不回我取关了……

我……

好吧,我说过不剧透的,你们既然瞧出端倪来了,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直觉?你以为倪涵怎么把秦豹和老武联系到一起的,你以为孤儿院的大火是怎么着起来的,你以为一个制毒师的女儿,从小长在魔窟,与毒枭为伍,真的就那么单纯没心机吗?

既然你们不相信,马上提前黑化给你们看,哼!

49

女孩没有听完,眼神突然涣散,鲜血大口大口地喷涌出来。

一直紧绷着的心弦像是突然被拉到极限,嘣地一声,弦断了,周边一切声响骤然归于岑寂,大脑直接黑屏。

她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也许几个小时,也许只是几分钟,一口气悠悠回转,感到听诊器冰凉的诊头从胸前移开,接着是陈前不敢置信的声音:“明明今早检查已经好多了,这,这怎么回事?”

她已经被放在床上,却依然被那个叫做坤哥的男人抱在怀中,原来她即使在昏迷中,双手也紧紧攥着他的衬衣不放。

男人一手抱着她,一手替她整理衣襟,胸前大片的雪白柔腻被迅速掩好。

她睁开血红的眼眸看他,这么多天以来,她一直在隐忍,在求全,孩子没了,她固然伤心,但内心依然有着固守的信念,那就是她得取得这个男人的信任,她要留在这里,找机会除掉那个杀死哥哥全家的刽子手秦豹!

可是现在,没必要装了!

孩子没了,哥哥死了,她被抽骨拔髓,人生再无任何留恋,一心只求速死……

哥哥是被毒贩刺死的,她不傻,来这里一周,她已经猜到这个男人是做什么发家的,能把云南二号毒贩收归麾下,他绝对是全国数一数二的毒枭头子!

哥哥在缉毒行动中牺牲,即使不是他直接造成,也跟他们这些罪大恶极的毒枭们有着千丝万缕脱不开的干系!

男人胸前的衬衣沾满她的血,她紧紧揪着他的衣服,指节泛白,瞳孔忽大忽小,双唇微启着,嗫嚅了句什么。

男人盯着她的眸光晦暗不明,低头,追问着:“你说什么?”

“我说……”她剧烈地喘息,松开钳着他衬衣的右手,伸臂,狠狠一记耳光甩在他脸颊,“去死!”

只是,她的体力已经耗尽,自觉恶狠狠的举动落在旁人眼中,不像扇耳光,更像是软绵绵地拂了男人的脸一把。

她的手上沾着血,男人脸上被蹭了几道血污,看起来像被弄花脸的大猫,与他狠戾的眼神和冷硬的气质截然相悖……

陈前不忍地撇过头去——

下一瞬,男人松手,倪涵被狠狠颠在床上,她蜷着身子,闭眼微弱地呛咳,长睫轻颤着,小脸在唇角血渍的衬托下白得吓人。

程元坤看她的眼神宛如野兽般凶残,他站起身,三下五除二脱掉满是血污的衬衣,赤着上身,用干净的地方擦了把脸。

在陈前以为他要马上开始对床上的女人施虐时,他却只是扬起肌肉遒劲的胳膊,狠狠将衬衣甩在她脸上。

“给我救活她!”宽肩窄背的身影消失在夕阳西下的门外。

陈前迟疑了一秒,这才胆战心惊地确定,程老板是真的走了,没有反抽这胆大包天的女人一耳光,甚至连最轻微的惩戒也没有。

上一个胆敢对程元坤出言不逊的人,坟头草已经两米高了。

敢在程老板脸上动土的,除了苏离,陈前迄今为止还未见到第二人,哦不,今天终于见到了!

不同的是,苏离是爱意满满地动土,程老板甘之如饴。

而倪涵是又骂又打,只差啐到程老板脸上。

都这样了,居然还能全身而退……

啧啧,陈前叹息着,看来程老板为了心爱女人的生死,真的已经是能忍天下所不能忍。

不过,老武这一棍下手确实狠,看来这女人又得好好调养一段时间,骨髓移植,不得不朝后推了。

50

程元坤怒火冲天地乘直升机回到市区。

这是他的地盘,他在这里拥有数不清的娱乐城、夜总会、酒吧和连锁酒店,这个城市最大制药厂的董事长也是他,苏离也占了不小的股份,但那是她应得的,毕竟这个制药厂全靠苏离父亲,才能发展壮大到现在这个规模。

他在这个城市寸土寸金的富人区还有几栋豪华别墅。

其中一栋是给弟弟妹妹居住的,程元媛从小就跟苏离不对路,虽然这丫头上大二,每年只有寒暑假回家小住,他也不得不把她们分开来住。

三石弟弟跟着苏离在庄园地下的工作室做研发,偶尔也回这里小住。

最大的那栋别墅里,他养了十多个女人,春兰秋菊,各有美韵,但是细究其详,每个人都有那么点像苏离的地方。

有的眉眼像,有的嘴巴像,有的脸型像,有的则是笑起来浅浅的梨涡像……

其中最受宠的,是那个眉眼像苏离的女人,她跟了他快两年了,是所有金丝雀里陪他时间最长的一个,其余的,都是过几个月换一批,新鲜感过了就给一大笔钱,打发了事。

他对这些女人没长性,更没感情,纯碎的生理发泄。

因为,他生命里最重要的那个女人,不能给他。

她体质孱弱,从小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不能承受任何过于激烈的运动,青春年少的时候,他们也曾试过上床,但每次,她都会晕厥在他怀中。

每次她羸弱的心脏都不堪重负,必须要施展急救才能脱离险境,每次晕厥后,她都需要调养很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她也曾哭着求他要她,说她做梦都想做他的女人,即使冒着心脏停搏的危险,她也愿意把自己交付给他。

他不是什么好人,坏事做尽,罪大恶极,但是唯独对她,他不忍伤害分毫。

她是他从十岁那年起,生命里唯一的光亮和华彩。

那年只有七岁的苏离出现在他苍白封闭的生命里,她穿着雪白的公主裙,被苏伯伯牵手领到他家庄园。

他第一次看到那么美丽的小女孩,皮肤像雪一样白,眼珠像墨一般黑,尖尖的瓜子下巴,浓密乌黑的长发,美得像是下凡的天使。

她松开父亲的手,跑过来牵住他,仰头看他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干净灿烂,像盛放的蒲公英,风一吹仿佛落在他心尖上。

“哥哥哥哥,我叫苏离,你叫什么呀?”

那个时候他刚过完十岁生日,母亲神志癫狂已经两年,日夜被父亲用锁链锁在卧室的床角上,活动范围不足十米,囚禁了整整十一年,意志再强大的女人,也要疯了。

他知道自己是被强暴的产物,知道母亲是被父亲强掳而来,她不爱他,他就疯狂折磨她,家暴,性侵,限制人身自由,阻隔母子相见……

被囚11年,她已经被折磨得形销骨立,奄奄一息,父亲终于完全对她失了兴趣,在某个月黑风高夜,他一枪蹦了她的头,据打扫卫生的下人们窃窃私语,白色的脑浆红色的血,崩得满墙都是。

那年他几乎也疯了,如果没有苏离,如果没有她的陪伴,她的软语抚慰,没有她拥抱着他,满眼含泪地啜泣,“想哭就哭出来吧,哭出来就好多了……”

没有她的话,他可能活不过11岁,要么以身犯险去杀父亲,反而被杀,要么已经熬不过精神上的折磨,自杀了事。

母亲被枪杀那年,父亲在外面的新欢有了身孕,为了给新人腾位子,父亲残忍弑杀了旧妇。

新妇进门,程元坤却奇异地对她无甚恶意,也许他也觉得母亲死了是一种解脱,甚至他对继母生下的弟弟也是异常疼爱,三年后添下的小妹妹,更是从小被他宠在心尖上。

别墅卧室里,身下的女人娇媚吟哦,他的动作一成不变,只有腰腹间的块状腹肌,在抽动时愈发深刻,恍若钢浇铁铸的雕像。

释放之后,他推开她,将套子摘下,提脚走进浴室。

在他洗完之前,女人会悄无声息地离开,这是他的规矩,无人敢不遵循。

五年了,他接掌那个男人的势力已经整整五年,不但将他手里残余的势力逐一瓦解,还人不知鬼不觉给那老畜生弄了个意外死亡。

—未完待续—

原创小说,作者苏希西;想要完整阅读,请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希西”,点击关注后,在苏希西的公众号后台(不是简书的留言区噢)回复“报效”,即可阅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挂上电话没多久,王杰克发来一段很短的视频。 别墅大门一阵剧烈的晃动,锁头碎裂成片,七八个蒙着脸的亚裔汉子踹门进来,...
    苏希西阅读 8,796评论 0 18
  • 清晨的寒风,冷冽的在这片黄土高坡之上无情的肆虐,仿佛似在提醒着人们这个寒冬是它的主场,不允许任何人挑衅它的...
    南海蜗牛阅读 73评论 0 4
  • 昨晚点完一个赞,突然显示出我的能量一点都没有了。难道我的能量只能一天点十几个赞吗?我搞不懂,也找不到在哪里看。 云...
    婉秋W阅读 362评论 4 5
  • 大姨妈来前,异样精神抖擞,内分泌失衡了吧,大半夜的,真睡不着,脑袋想了很多东西..... 19年我29...
    a欣姐姐阅读 87评论 0 0
  • 一条蚯蚓钻出地面 将自己风干 让干瘪的尸体陈列在冰冷的石板上 和深秋的落叶一起凋零 地面上有痰迹,有烟蒂 有人聚集...
    一团菌阅读 213评论 12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