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财商训练营,寻找下一个百万富翁!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半年就过去了。

回首过去的半年,你有哪些收获?年初立下的那些愿望,都实现了么?

大威的半年总结

这里说的稿费,是纯码字的收入,虽然也有很多人找我打广告,但我都拒绝了。

对于笔耕不辍的人,时间总会给予奖励。

过去一年,我有多篇10万+爆文,文章还被收录到两本书中,其中一本是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日思夜读》。

线下和线上分享

过去一年,我参加过挖财的成都、重庆、上海、北京等地的财友会,并做主题分享。当然,还有很多场线上的理财投资分享:


过去半年,我还参加过很多读书活动,京东共读、熊猫书院、有书等。也牵头搞过10多场读书会活动。在线上和线下,都有小伙伴问过我一个问题:读书到底有没有用?

对于这个问题,我真的很难回答。

如果,你读书只是为了充实和提高自己,很好;如果你想实现像某些人说的 “我是如何从月入三千到月入十万”的,我想你可能要失望了。

因为,书本知识是死的,人是活的,而且,赚钱并不像书本知识那么简单。

不过:

书读的好,并学以致用,确实可以赚钱!

Believe

过去半年,我做了一些不错的尝试:

(1)带领30多个新人玩微信公共号,拿到原创和打赏功能。

(2)帮助和指导杨娃娃开设手绘班,并一步步见证她的成长。

现在,杨娃娃的手绘小灶班,每个月的报名费收入在2千左右,这个金额还在不断的增加中。就是这个活动,欢迎猛戳链接围观:

手账+读书,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所以:

我相信,一定有更多的杨娃娃,等着被挖掘!一定有更多的梦想,等着被唤醒!

Believe

下一年,玩的更大一点

影响1万人,养成早起晨读习惯

办12期财商训练营,做50场分享

带动33个人成长,实现斜杠收入

做行动派,寻找下一个百万富翁

全年早起领读

一天之计在于晨,早睡早起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将一天可用的时间拉长!

加入我们,一起成长:每天5-7点起床,晨读、交流、码字!

每个月,我将精选一本理财投资类书籍,带领大家一起阅读和交流,真正学以致用。

我一直推崇“阅读、思考、分享”的理念,想要成长,每一步都很重要!

阅读,是基础!为输出做准备。只有持续不断的学习,自己的知识储备才会越来越多。

思考,是关键!只有多思考,将书本内容转化为自己内在的能量,才能真正实现学以致用。

分享,是提升!只有做分享,才能将你的思想传达给他人,通过交流,提升自己并影响他人!

周日千聊分享

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会以“理财投资”为主线,将“个人成长”贯彻进来,与大家一起进步。

分享一些关于:读书写作、运营推广、时间管理、理财投资、职场心理等方面的心得。

课程体系与内容:

在接下来的一年,我将陪伴你成长:

每天早起读书交流

每天晚上群内讨论

每周一篇读书心得

每周一场千聊分享

行动、坚持、改变,见证你的每一步成长!

第一期晨读书籍

本月推荐书籍是《百万富翁快车道》,这本书的内涵和思想,远超《穷爸爸富爸爸》和《小狗钱钱》这几本理财的经典书。

富爸爸关于“房产”投资方面的思想,已经是很多年前了,略显过时,小狗钱钱里的一些内容太过基础,略显简单。

本书已出中文版,但英文版更能清晰理解作者的思想,故本次“晨读班”的阅读书籍,以英文版为主,中文版为辅!

本书简介,可在豆瓣上搜索和了解。

世界上存在一条通往财富和财务自由的隐秘道路,在这条捷径,你可以在精力充沛的青年时代收获财富,而不必风烛残年。

你可以过着富裕的生活,提前四十年退休,享受着大多数人达不到的生活。可悲的是,你巧妙地避过了这条捷径。

第一期晨读计划

本月,我将领读全英文版《百万富翁快车道》,每周一章,每天早上在群里讨论和交流。

第一周阅读计划:

领读《百万富翁快车道》的引言和第一篇(前两章),主要内容是认识“缓慢致富”的骗局。

第二周阅读计划:

领读《百万富翁快车道》的第二篇(3-4章),主要内容是认识“财富路线图”的重要性。

第三周阅读计划:、领读《百万富翁快车道》的第三篇(5-9章),主要内容是认识“人行道路线图”的危害性。

第四周阅读计划:

领读《百万富翁快车道》的第四篇(10-15章),主要内容是认识“慢车道路线图”的局限性。

第一期千聊分享计划:

每周日晚八点,我会在千聊做分享,与大家交流理财投资的心得,一起提高财商。希望全年可以影响10万人,真正提高理财投资技能!

第一周分享:

缓慢致富为什么是骗局?百万富翁快车道到底有什么奥秘?让我们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第二周分享:

京东共读号称每期有“30万人一起阅读”,简单的一个读书活动,加进“赏金共读”之后,为何会变得如此火爆?

第三周分享:

我是如何用20万撬动320万的学区房的?学区房有什么魔力,为何能持续暴涨?一起来探秘!

第四周分享:

财富路线图为何如此重要?怎样才能走上百万富翁快车道?如何建立你自己的金钱树?

全月4场千聊分享,原价99元,三人组团在千聊报名听课,还可享受58元优惠价!

一次付费,随时回听,绝对超值!

大威财商训练营千聊系列课

打包报名福利:

只是听分享,还不够过瘾?那么,再来:

99元 = 4场千聊分享 + 早起晨读计划

只要99元,千聊分享免费听!还能参加大威的“晨读班”,早起、读书、交流、讨论!

早起晨读班开班时间:2017.07.06

第一场千聊分享时间:2017.07.09

报名不设截止日期,欢迎随时报名。但晚报的小伙伴,不补已经进行的课程和分享!

第一月超低优惠,送给行动派:

前十名报名,可享28元超低价三人组团报名,可享58元组团价

属于坚持者的特权和福利:

随着活动的进行,训练营会不定期涨价!报名人数每满50人,再涨100元!第二期开始,老学员会有优惠,敬请期待!

越早报名,越是赚到!别犹豫,快扫码!

请在留言写上您的微信号

温馨提醒:

报名请扫描上方二维码,给大威转账99元,享受优惠的朋友,进群后退还优惠额

付款时,请在备注里写上你的微信号。付款后,请及时添加大威微信:1121760784,方便及时拉你进群。

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先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占座群,了解之后再付款!

大威财商训练营占座群

再唠叨几句:

对于为什么要收费这个问题,我想可以从两方面回答:

(1)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付费是一种尊重

(2)真正能赚钱的路子,别人不会轻易告诉你

比如,前面我提到的今年年初买的学区房,买的时候320万,现在已经涨到了500多万,我是如何用“20万撬动300多万的学区房”的,这里当然有很多“野路子”。

还有,逻辑思维是怎么赚钱?咪蒙是怎么赚钱的?豆瓣三公子是怎么赚钱的?力哥是怎么赚钱的?这背后的赚钱门道,你知道么?

所以:

收费不是目的,而是为了寻找感兴趣、志同道合、想要一起进步的小伙伴。

只要你跟上节奏,赚回报名费很轻松!如果你敢想敢行动,赚到报名费的10倍、100倍、1000倍,也不是不可能!

Believe

下一个百万富翁是你么?寻找敢想、敢干的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