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科技=姨妈巾?苏菲又一次脑洞突破天际

好吧!

今天就不提躺着

都能成为网红的葛大爷了,

人家可是第一个不用出卖色相

就能躺出国门的实力派;

所以呢?

今天峰少给大家

带来的奇葩广告

《外星科技=姨妈巾?》


来自外星球的神秘飞行物不小心接近地球,引发一片骚乱。

各大国宇航局对此居然熟视无睹,到底是地球人类麻木不仁,还是……外星飞船等离子变身,立体悬浮裸感S?

这画风变得太快,我竟然来不及变脸;

苏菲(sofy)这支广告以外星飞船变形裸感S系卫生巾为创意点,外星飞船立体悬浮的科技感被暗喻到苏菲的产品中,除极轻薄的卖点之外还有所谓不可思议的柔软,以飞船穿梭浮现在云层中的丝滑流动感体现。

以及变形后呈现出的粉红色云层化作高颜值的内饰花纹,如此优点多多在广告片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无论从广告还是产品本身都透露出苏菲的创意以及“体贴”用心。

对于阅片无数的峰少,怪不得第一眼看见绝对U形的外星飞船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违和感,原来这雷就藏在飞船上啊!

如果说前面史诗级场景只是在铺垫:就是为了在外星飞船变身卫生巾时,毫无节操的植入广告神转折,这样的手法的确让人淬不及防;

这里应当

浮一大白

这样生涩震撼的创意,

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那么从卫生巾再一次过渡到原始人的桥段就有点,虽然还算不上狗尾续貂,但是至少有点用力过猛。

你们难道是想表达:

现代的女性在苏菲面前就像是原始人么?

居然还开始了卫生巾崛起

这年代猩猩崛起、机器人崛起;

情怀崛起什么的不要太多。

好吧!如果前面外星科技变身已经让我们习惯了惊喜,而原始人的植入给我们的只有惊,难道就不能找一个漂亮一点的演员么?

那么这组报纸哗啦啦的自嗨模式就是确确实实的在打脸了;难道就是为了凑齐40秒钟的广告,嗷,一不小心多送了你一秒。

不知道女性观众对于这支广告怎么看,反正对于峰少来说:

这支广告片除了创意上的亮点,其实深究的话也算不上亮点,只是这跨界脑洞五毛特效把我吓到了;

不过女性估计不会太喜欢,或许这支广告片又是一个直男癌导演的自嗨之作


比较巧合的是6月21日,刚好一个月前澳大利亚的苏菲出了“Sofy Be Fresh”系列的产品,他们找到了墨尔本的JWT来寻找新的角度和创意;为了突出新款产品的“fresh”,片子的重点就聚焦到了“防漏”上。

他们分别出了三支短片组成了一个系列,身穿全红衣服的囚犯们被吸入一个空间后,无论怎么挣扎也出不去,虽然锁定了新科技但片子拍得也不严肃,产品效果也很简单粗暴。

而对于

大姨夫越狱:一群男人拍的卫生巾广告

,用户的评价是这样的:

同样都是着眼于科技,

只是大姨夫越狱微观世界

这一次是原始人玩起了外星科技

看来苏菲在小和大之间

想要穷尽这一类的所有创意啊!

虽然广告效果和创意确实不是走心的那一种,

但是至少在走眼这一块,

它们已经登峰造极

苏菲在离开@Angelababy 之后,

科(逗)技(逼)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

只是希望她们不要想杜蕾斯一样,

(科)性(技)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其实, 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 那么对峰少之前的文章: 《大姨妈越狱:一群男人拍的卫生巾广告》 和 《外星科技=姨妈...
    何鲸洛阅读 450评论 0 1
  • 我总跟七七说,我说我不适合写公号,早年的那点储备和热情都就饭吃了,现在肚子里除了消化的饭没别的了,经常为了要更新头...
    小木头和小石头阅读 777评论 0 0
  • 一场冷雨 洗劫了 地面上大部分的尘埃 一只 冻待瑟瑟发抖的老狗 夹着尾巴 在无力的低嚎 夜幕被喜庆的 七彩的烟花扯...
    草堂秋客阅读 161评论 0 4
  • 9月1日就要结婚了,女友已两个月没有联系。 下午给女友发了下信息,收到回复是6个小时以后。 女友说“有事?” 嗯 ...
    舟浮阅读 2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