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喜欢你这样在床上撩他


周文彬:花镇情感咨询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专业擅长:自我提升、维护恋情、婚姻修复。尤其擅长运用意象对话、积极想象等方法,帮助来访者处理情绪问题,达到内心的疗愈;且擅长家庭系统动力分析,帮助来访者改善婚姻情感中的沟通、长期关系经营等问题。

想知道
嫁给怎样的男人才靠谱?
怎样经营幸福的婚姻?
扫码二维码手把手教你!
👇


我们在上次文章中,讲到关于平淡婚姻擦出小火花的方法。

我们先回顾一下上次的内容:

婚姻的主旋律是平淡的;

探索爱情地图的方法;

积极关注与奖赏系统。

如果你没有看过,可以点击我们的传送门,带你回顾一下上一次的内容👉《婚后生活平淡怎么办》

那么,在本期导师约稿,我们将会继续帮大家擦出火花,让每个人的婚姻都火光四射。

01


建立共同竞争进步机制


好的长期关系应当是两人共同进步,一起变得更好的,而不是消耗。

经常有很多的女生来向我抱怨:结婚之前他开朗活泼,我们的生活过得很丰富,我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偶尔还会和朋友喝喝下午茶,逛逛商场。但是,在结了婚之后,我的生活就开始变了,洗衣、做饭、照顾孩子,整个人变得特别粗糙,就像一个黄脸婆,被绑在这个家中,失去了以前所有的兴趣爱好,性格也变得特别暴躁和斤斤计较。

其实,像这样的婚姻,是不健康的,这是在消耗女生的价值,让女生的价值变得越来越低,如果男生还一直在进步的话,两个人的价值差距越来越大,男生也会越来越不满意女生,战争一触即发。

夫妻之间应该是合作关系,两个人约定要共同把这个家建设得更好。

那该如何建立这种共同竞争进步的机制呢?

我们可以举个例子:

很多夫妻在结婚之后,都没有那么注重身体的保养,身材容易走样。在这个时候,双方可以制定一个减肥计划:

比如一个月要减多少体重,一个星期要做多少次运动。

接着,按照这个计划,双方互相监督,一起运动,相互鼓励达到共同进步。

如果过了一个月,他偷懒了几次,没有达到你们制定的那个计划,那这时候你就可以对他进(wei)行(suo)惩(yu)罚(wei)了。当然,这一定要建立在你们共同的约定上面。

以上我们只是举了一例子,在共同竞争方面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形式。

减肥、游戏、职位、薪酬、专业证书、对某一领域的熟练度等等等等。任何你可以想到的能够让双方进步,对生活有益的内容都可以。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搭伙过日子,更不是相互伤害,更多的,还是需要相互监督,相互进步。

02


性生活全面升级

讲到婚姻,当然少不了性生活这个重要的因素。

一段婚姻幸福与否,与性生活的质量息息相关。这往往体现了两个人的亲密度,如果性生活和谐,婚姻中的两人几乎没有冲突与矛盾;反之,两人的关系也不会是很和谐。

很多夫妻在结了婚以后,性生活也趋向于平淡,因为对于双方身体的熟悉度加深了。

常规的性生活形式和固定的时间已经开始没有办法满足各自的需求了,也许会有一方开始厌倦,甚至开始抗拒这固定性的一个环节。那这种时候,该如何调整一下,让婚后的性生活变得更和谐呢?

了解双方的性喜好,比如敏感区,或许很多人对于性的态度不一样,有些人比较开放,有些人比较保守,性最重要的是和谐,并不是一味的尝鲜,原则是双方都能接受的方式,如果女生总是想一些新的花样,会让男生觉得你过于熟练,不安全性太高。

注意,要循序渐进,画风不要变得太快,要通过双方的沟通,才选择改变。

让我来教你几招:

性爱场景

性爱的场所不要仅限于卧室,可以尝试在沙发、客厅、厨房甚至阳台,增添一些新鲜感。也可以去宾馆开个主题房间,感受一下浪漫的气氛,甚至还可以去电影院,享受一下偷偷摸摸的刺激感。

不过,就不要在一开始就从卧室转战到郊外野战或者车震,那太刺激了,这很容易会让对方难以接受,所以我们要讲究一个循序渐进。

当然了,性爱的场景不限于在不同地方啪啪啪,也可以是一些惊喜的方式:

比如在对方洗澡的时候,女生可以穿一套很性感的内衣或者不穿衣服突然闯进去,在对方的惊愕中发生亲密关系。

又比如,在他认真做饭的时候,你突然去把燃气灶关掉,别说话,直接给他一个吻,那接下来就不可描述。

再比如,当周末清晨,他晨勃的时候,可以给到他一些爱抚,让对方在愉悦的感觉中清醒,自然而然就可以进行一次高质量的性爱。

不过这些场景一定要要情理之中预料之外。

性爱道具

你也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性爱的道具。你们可以一起逛逛性用品的实体店,或许,对于我们国人来说,这还是有一点挑战性,毕竟性爱在我国还是比较羞涩保守的。也可以去大型的网店专卖成人用品,挑选出适合两个人的性爱道具。

比如睡衣(那种让人摸起来很舒服的布料);

比如香水(拥有自己独特的香味,能很好激起性欲);

后面的东西大家就自己发挥想象吧。

当然啦,这些道具也要在对方的接受范围内。

角色扮演

当双方性生活比较和谐,可以模拟角色扮演。

比如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

又比如可以学着成人片里的动作。

等等等等

这些小招式可以适当增加两人的性爱和谐度。

婚姻的生活是平淡的,或许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小矛盾,但是,我们要学会化解矛盾,而不是把矛盾升级,小矛盾是两个人的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是在婚姻中很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一有矛盾,就和双方父母告状,一定要靠两个人解决。

—the end—

周文彬导师供稿 | 原创精品 | 转载注明出处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长按二维码给他一个鼓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科学运动·合理饮食,打造完美身材! ✪准备食材 西兰花1颗 皮蛋粒30克 火腿粒30克 食用油5克 浓汤宝,蒜蓉适...
    健美乐阅读 596评论 0 2
  • 那个彻底不满的少年终于走了那个猥琐的中年男人还在这儿天气越来越炎热了我打开空调被迫裹上冬天的棉被在白天我做了比这些...
    冷酷的回避阅读 206评论 0 4
  • 晚上和菊红吃饭,她说她也胖,胖的原因是懒,然后我跟她简单进行的探讨,然后我脑海中忽然出现一个观点: 我给自己勾勒了...
    嘉嘉_心理学爱好者阅读 148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