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接吻不需要理由

1.

我想亲吻别人,亲吻陌生人。这个想法来的强烈又突然,我还来不及考虑它的后果我就决定付诸实践。

我没有男朋友,我不甘心谈恋爱,将自己与一人捆绑。可笑的是我的初吻还在,在马上到来的二十五岁生日之前我想将自己的初吻送出去。

我的故乡在中国,封建残余遍地遗留的国家,如果我在人口基数大消息传播极速的中国展开我的疯狂狂吻行动,估计不到一小时自己就会被强行送往精神病院的病房。

我选择跑,逃离。辞去月薪过万的伟业,买了一张机票瞒着父母奔去最浪漫的国家—法国。

飞机上的我张望眼底渺小的积木房屋,看着身边的旅客。没有一位让我春心萌动,逼迫我有扑上去热吻的感觉。听着柔情的歌曲,脑中幻想着我的第一位亲吻者,深邃的眼眸,高挺的鼻梁,标志的面庞,让人雌性荷尔蒙不禁过度分泌的磁性嗓音,他会有一米八以上嘛,我要踮起脚尖接吻。我在天马行空的想象中睡着了,斜靠在飞机座椅上的我完全不顾自己早上刚刚吹好的头发,裙子也在我扭曲的睡姿中多了几条明显的纹路。

   2.

戴高乐机场,第一次来法国选择人口流量最大的巴黎,渴望见到让我有勇气吻下去的人。

将自己的两大件行李徒手从传送带上扛下,看着旁边女孩较弱的身躯扭扭捏捏地将一件不大的箱子搬下来还不时气喘吁吁,旁边的男性贴心的将她的行李箱搬上行李车,她施展出温柔的魔法,妖艳的展露所向披靡的笑容向男人道谢。真是嘲笑自己活该没有男朋友,连力活都不给周围男性一点机会。

推着行李车盲目的走在广阔的机场里,抬头左顾右盼英文指示牌。我把这里当作我旅行的第一站,走马观花的观赏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抬头仰望华丽简约的装修。

潇洒的藏蓝风衣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凭直觉我认为他的正面一定会比背影更加帅气潇洒。我推着车子大步跑向了他所在的方位,扭头仰视他雕刻的侧脸。深邃的双眸,高挺的鼻梁,英俊的面庞,璀璨发亮的蓝黑色眼睛。我一个转车将车子卡在大步行走的他面前。

“Excuse me。”我礼貌的打声招呼,还不等他回应就纵身跳起用双手紧紧勒住他的脖子,他被我突然的举动逼迫的不得不低下他高贵的下巴,我吻了上去。我的初吻送给了这个机场的陌生人,我放开环抱的手臂,“thanks。”在这个浪漫的国度,浪漫的行为不需要任何解释。我推动着我的推车淡出了他的视野。

初吻?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感觉。在大学时我问舍友,她们都纷纷嘲笑我没有接过吻。听说第一次接吻心真的会像小说里写的一样砰砰乱跳,呼吸急促,慌张。我的第一次来的如此平静,没有惊涛骇浪的心跳,没有暂时的闭气,只是四根腊肠的碰撞。

3.

入住宾馆,放下行李的我从箱子里抽出一顶帽子收拢我蓬乱的毛发。巴黎,没有激情浪漫的艳遇岂不是白白浪费这一场美妙的旅行。一身机车造型的我走进酒店隔壁的酒吧里,在这个咖啡充斥的城市,夜晚的喧嚣奢华奔放似乎更能体现这里的浪漫随性。

自己曾嘲笑去夜店特意精心打扮的朋友“二半夜的彩灯一照,谁知道你长啥样,都一个颜色!”我也免不了俗的被各色的彩光映射的如同一只巨大的变色龙。

我说酒吧里的男人才是最绅士的,女人在这里从来都不会被冷漠,无男伴陪同的你总会在这里遇到一位贴心的男士端着两杯酒精浓度奇妙的液体坐在你的身旁跟你谈天说地,驱逐你的孤独。

我遇到了第二个使我春心萌动的人。

夜晚总是人心绪情感最敏感的时刻,外国人眼睛里所显露的深邃永远都是我不可抗拒的,一个喜欢说话对视眼睛的我被他无尽温柔的目光完全击碎吞噬。他牵着我的手踏入万人摇荡的舞池,有力的双手扣在我的腰间,跟着我的旋律左右摇摆。

我不是一个放荡的女人,在国内我拒绝男性离我的距离小于十五厘米。可自己脱离中国来到了浪漫的法国时,我几乎完全被当地放纵的气氛吞噬再塑,化身成一位随性浪漫的法国女人,想怎样就怎样。

爱没有国界没有等待没有磨合,只是怦然心动的一瞬间,我的雌性荷尔蒙因他的气息突然全部喷发。

我将他扣在我腰间有力的双手移向我干瘦的蝴蝶骨,自己靠入他的怀中。他仿佛也感应到我的动向,低头凝视鸭舌帽下我懵懂的双眸。

我亲吻的第二个人,浪漫的夜晚,喧嚣的酒吧,动情的歌曲,诱人的彩光,温柔的话语。我依旧没有当初舍友所说的小鹿乱撞,呼吸急促,但那个吻很温柔,我感受到他好像将我当做一件稀世珍宝一般在小心得把玩,将我紧紧拥入怀里然后从小心缓慢到最后肆意的表达爱意。

巴黎接吻不需要理由

那种热烈的唇与唇碰撞竟然让我产生恶心,胃里酒精突然发酵出一股浓烈的气味从我的鼻腔冒出,混杂着一天劳累奔波的困倦,烦躁的怒气直冲大脑。我故意用牙齿咬住了碰撞我的双唇,他挪开他俊俏的面庞震惊的盯着这朵曼陀罗,一只手还在抹嘴上外滲的鲜血。我嗲声嗲气地在他耳边嘀咕“sorry bye。”转身向灯红酒绿外的黑夜走去。

 4.

亲吻别人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体验,旁边的朋友听到我的谬论都纷纷教导。“你这是没有男朋友跟你接吻就在巴黎随意亲。把你这二十多年所积的瘾一次性完全爆发。你变了!”她们的眼里,我循规蹈矩,努力打拼事业,对万人期望的爱情永远抱有一种嗤之以鼻能躲就躲的态度。

爱情,我需要一个我爱的男人,我不曾勾勒过他的轮廓,描绘他的面容,幻想在哪一个年龄段在什么样的环境下俩人可以相遇。我只认定当我见到他时我一定会有心灵感应,扑过去拽住他走向民政局的方向。

我不曾认为亲吻只是爱人之间特定的的方式,亲吻是我们的习惯与天性。

我在之后的几天里亲吻过路边拿着棒棒糖的男童,在学校门口拦截身穿校服俊俏的少年,偷偷钻入咖啡厅的后台与咖啡师展开一场争分夺秒的激吻,我俯身亲吻街头专心作画的画家,我拥抱埃菲尔铁塔下与我同为旅客的异乡人。

一周的时间,我亲吻了二十多个人,他们带给了我温柔,喜悦,激动,愉快,释放,自由,我却搜寻不到小鹿乱撞的极速心跳。

   5.

我看见了她,她是潘多拉的魔盒,正冲着马路这头的我散发魔力。我拦不住自己飞速奔跑的双腿,冲向她依靠的喷泉。长发飘飘,比广告里女星的头发更加柔顺蓬松,标准的鹅蛋脸,浓密的睫毛下一双妖艳的大眼,原本妩媚的面容却被那白皙皮肤上一颗傲娇的美人痣添了些许孩童的童真。当我远远望见她的背影时自己早已灵魂出窍,任由她魔力的吸引。靠近她的身边,淡淡的果味从她的身上传出,我恨不得将她一口吞掉占为己有。我从来没有想过在自己的身上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我坐在她的身旁,轻柔的捏起她微尖的下巴,一句招呼都不打就吻了上去。我隐约找到了怦然心动的感觉,呼吸不知该在怎样的一个频率上,心里扑通扑通的乱跳,双手无所适从。她平静的接受暖日下的意外,大方的回应我的急切,她抓起了我无所适从的双手,我更加投入的亲吻。我离开她微笑的面庞,看着那双迷人妩媚的黑珍珠,她笑了,她没有责问我冒失的举动,而是如老友相逢一般和我唠起家常,谈生活谈理想。我定睛注视她一张一合肉嘟嘟的小嘴,是这副唇带给我不同以往的狂妄,激动。是眼前这个女人为我带来前所未有的怦然心动,小鹿乱撞。我爱她...么?

巴黎接吻不需要理由

夜晚我躺在床上转转反侧,脑海中一直闪现着她的面容,微尖的下巴,肉嘟嘟的嘴唇,滑腻的双手。我承认我爱她,我想完全的占有她。

后来的日子里我亲吻的对象不单单只是帅气的男性,还发展为女人,她们有英俊型,可爱型,妩媚型等所有我有感觉的女人。

当我发现自己已经与将近六十个人有嘴唇碰撞之后已经在一个月之后了,看着自己空瘪的钱包,我意识到是时候回国了,梦醒的时刻。

6.

在巴黎的最后一天,我选择了放弃亲吻活动。我已经亲吻了有些人一辈子也无法匹敌的高度,是时候告别这种随心所欲的生活而静静享受一天巴黎的慢节奏安谧。坐在巴黎街道的一家咖啡馆里,捧着撒发香醇气息的美式,隔着玻璃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行人。

几乎来这里的人都会称赞这里是浪漫之都,她们沉浸在电影的浪漫桥段之中,想象着自己是女主角,在这个梦一般的城市里享受着一份如约而至的终身爱情。

巴黎,我干什么都可以容忍的国家,她赐予我自由释放天性的权利。我肆意的亲吻那些我认为帅气可爱美丽有感觉的陌生人,他们没有人拒绝我或呵斥我,而是大方接受我奇妙的情愫。

巴黎的接吻不需要理由

7.

转身走进戴高乐机场,这个我降生的地方,现在我要重回娘胎里继续完成成长进化。

在我更换登机牌时我感觉背后有个人离我很近,他的气息在我的耳旁隐约游荡,很熟悉。我被他轻轻的抱起转圈,我无畏抱我的是谁,我只管尽情的享受空中飞舞的欢乐。

他捧起我的脸,深邃的双眸,高挺的鼻梁,英俊的面庞,璀璨发亮的蓝黑色眼睛。他凝视我的双眼,坚定的威胁我,“亲他是有代价的,不能亲完了就跑。”

这次突如其来的撞击带给我的没有激动,喜悦,怦然心动,而是火急火燎急燥,急切的想拉着他的手奔向民政局急躁。

巴黎接吻不需要理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