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子

二零二零年一月22日左右,中国爆发了疫情,新型肺炎,从武汉开始,扩散式的在短短几日内,吞噬全国;我开始胡思乱想,同时开始挂念一名女子,所以我决定久违的写点什么。


她有一个很美的名字  ——初遇

    我出生的地方是宜昌,成长的地方也是宜昌。距离武汉大概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看着网上愈演愈烈的疫情;仿佛末日的空荡的街道,恐惧仿佛一只大手,从手机的屏幕伸出来,捂住我的口鼻,让我窒息。我多次幻想如果自己感染了新型肺炎该怎么办,是否能从死亡的边缘奋力的爬回来,每次都没有找到答案。因为疫情的爆发,我所在的城市已经被封锁,非紧急情况不得出门,我只好数着手指头算算我有多少天没见到她了,一个有着美丽名字的女孩。
    2019年我最开心的两件事一件是我买了我自己心爱的机车,另一件是因为机车我结实了我心仪的女孩。我和她是在一个软件上认识的,我在软件上晒我自己的车子,然后她表示很感兴趣,我们就这样因为机车展开了聊天,我记得没有过多久,在一个晚上,她十分突然提出见面,想看一下我的机车,我相信隔着屏幕的她一定不会知道我当时有多么的欣喜若狂和激动和紧张,欣喜若狂是因为我要揭开幻想的面纱,就好像一副名画,你不知道它的内容,在揭开蒙着它的绸缎时,你是否也会欣喜若狂和激动呢?果然车是买对了。
    我来到约定的地点,停好车,摘下头盔,细细密密的汗珠布满了我的额头,不知道是因为心中的紧张,还是夏天的闷热,匆匆把头发整理过后,我来到水果店门口,收银台面前很多人在结账,但是我一眼就看到她,一定是她,她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心中的的答案得到了肯定。带着帽子,一头短发被帽子温柔的保护着,背着一个包包,我不记得穿的什么衣服,一条灰色的宽松的休闲运动裤,一双十分抢眼的凉鞋,对,一双凉鞋,还是那种在我看来十分卡通的凉鞋,就像十四岁的孩子穿的一样的那种粉色凉鞋,固定的方式是魔术贴,素颜,非常素的素颜,单眼皮,眼睛有一点小,眼角微微向下。眉毛有点淡,普通的平直眉,鼻尖略微上挺,嘴唇饱满且厚实,有点像余男的嘴巴,看起来像是一名高中生,我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不能走上犯罪的道路,所以我跟她说的第一句话是:“你还在上学吧?”
    我们第一次约会的主要内容是想办法切开两个凤梨。多么文艺的水果啊,你说它是电影《重庆森林》的主角我都不会反对。我十分费解为什么水果店没有给她切开,不过无伤大雅,毕竟约会总要有一个主题的。
    其实当时我的心里还是十分有落差的,因为她和我想象中有些许的出入,就在我东想西想但是时候她打破了沉默:“我们还不知道彼此的名字吧”。
    没走多久就看到一家水果店,展示我无与伦比的魅力的时刻到了,我要去让它们帮忙切开这个文艺的凤梨,在我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劝说下,服务员还是优雅的拒绝了我,可能是店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吧。就在快到街道尽头的时候,有一个卖水果的摊子,是一辆卡车,上面摆的瓜还是香蕉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一个中年的大叔在驾驶室等待着生意的到来,表明来意,大叔很好心的决定帮我们,大概是这么一个画面,两个年轻人站在路边看着一个大叔在地上切凤梨,总感觉很狼狈啊。“哟,这切的是什么啊”一个路人过来凑热闹,和他的爱人,
    “这是凤梨”,我礼貌的回答
    “这跟菠萝一样嘛,什么味道,给我们尝尝可以吗”?
     我看了一眼身边的她,并没有拒绝的样子,刚好四块,我一个块,水果大叔一块,路人和她的妻子一人一块,皆大欢喜。但是美总不足的是这个凤梨,它没有熟,吃到嘴里略带苦涩,好像在无声的抗议“我没熟啊”
     在场的除了路人大叔,大家的凤梨都只吃了一口就丢了,不知道他是不是碍于面子,我还在心里默默的想,真是苦了人家了,后来又继续交谈了五六分钟吧,分别时他用力的握了握我的手跟我道谢,一般来说我对这种萍水相逢的交谈并不感冒,如果遇上了也是匆匆结束话题,可能今天的约会是我心情格外的喜悦,想着要跟人分享这份喜悦吧。
    她坚持给了水果摊大叔五块钱后,带着我去了一个像是公园的地方散步,中途小憩的时候还掏出来了一个蓝牙音响,这个女孩还真的有点特别,在返程的路上我们在一个便利店买了矿泉水,她又从包里掏出一个我不知道的名字的东西,那个东西的作用是把水套着,然后就可以挂在脖子上,就像手机绳一样,然后还和店家讨论了半天这个挂水的东西,这个女孩是真的真的有点特别。
    回去的时候,她端详着我的车。
    “哇,这个车可以坐两个人吗,看起来有点危险啊”
    “不会的,我骑慢一点,你到对面等我,我去前面调头”
    停在她面前的时候她还是有一些迟疑,我坐在车上把两个后脚踏给放下来。
    “我直接上来?”
    “嗯,你坐上来就行了”
     话还没说完,我还没做好准备稳住车,她就踩着脚踏上来了,我感觉中心开始不受我的控制,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被压在车下了,我看了一眼她站在路边,没有摔倒,我心里暗暗叹了一口气,还好她没受伤。现在就是我自己如何脱困了,右腿被车子压住卡在了路边的坎子里,我还是一个跨骑在车上的姿势,我的左腿向我发出信号它在受到攻击,我才意思到我肯定是碰到发动机了,我一边想办法从从底下出来,一边努力的把左腿努力抬高,她有些慌张,在她的帮助下把车子抬起来了一点,我爬出来把车子扶了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把你车子踩倒了”。她不停的在道歉。
    “没事的,我自己都倒过几次车,刚刚是我没站稳,不是你的原因”,我一点都没怪她,脑袋里想的都是自己怎么分神了没稳住车。
    30码左右往目的地去,一路上我十分谨慎,尽力的控制油门,不让车子有明显的顿挫感,避免她在顿挫中扑在我身上,不是有个说法是骑车带女孩子要完美的配合前刹吗,一停一顿你可以充分感受到女孩子的柔软。
    一路无话,做了简单的分别,我回到家中。我本以为次约会是一个插曲,结果却是主旋律。
    “真的对不起,把你车子踩倒了,你受伤了车也摔了”,她在软件上给我发消息。
    “没事的,反正我车之前也摔了几次,而且我有防摔杠”,我努力的安慰着她。
     她提出希望给我补偿,我几乎没怎么想的回答说“你请我喝奶茶吧”。如果我继续拒绝就不合适了,奶茶价格合适,而且十分容易做到,而且我还有奶茶喝,完美的解决方案。
     “好啊,不如我自己给你做吧”,她总是能出乎我的意料。本身我并没有百分之百的热情投入,但是我感觉她不一样,她很普通人不一样,她好像有一种说不上来的东西,我告诉她我比较喜欢芒果,然后开始了期待。

    “你可以叫我大熊”。
    “我告诉你的不是我的小名”。
    “嗯,好”。
    “而且我的真名就叫这个”。
    “嗯,好的”。
    “我叫梅梅,梅花的梅”。


她是一个很美的人——初识

   很快到了第二次见面的时候,记忆不会消失,但是会变的模糊。我在老地方接到她,她说去江边转一转,我们朝着江边出发,一路无话。停好车沿着江边的走道,有夜景,有微风,有佳人相伴,我一霎间我仿佛被什么夺去了心神。
   休息的时候她拿出来给我做的芒果布丁,我感觉这个应该是布丁,她告诉我用芒果打碎,然后加入牛奶,接着好像是蒸出来的,还有两个盒子,装着像黄色的像果实一样东西。
   “这个是什么”。
   “菠萝蜜,你没吃过吗,快来尝尝”。她把盒子递到我面前
   菠萝蜜听名字我觉得应该是饱满,充满水分,想菠萝一样的水果,可是我面前的完全是另外一个东西,一个大概有大拇指大小,黄色的,表皮光滑,看起来就不是充满水分的样子。
   “嗯...怎么说呢,味道还行”。之后我就在没吃一个,口感有些脆,没有充足的水分,甜度也比较低。
   “这个还挺好吃的,而且今天促销,这个才两块钱一盒”。
   我把芒果布丁拿在手里,透明的玻璃瓶装着黄色的布丁,很有诱惑力,我心里十分喜悦,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装到包里,我要回去稍微冻一下在慢慢品尝。
   我们在江边转悠了很久,聊了很多,她像是一个魔法的漩涡,每次靠近一点,就会被更多的吸引一点。
   分别后,我把在冰箱冻了半个小时的布丁拿出来,入口凉凉的,有细细密密的纤维感,浓郁的奶味在嘴巴里像墨一样的晕开,芒果的味道也没有被掩盖,就是很纯正的奶味和芒果味的混合,算不上高级,但是我总觉得这是最好的。

   数日无话,有一天她给我发消息问我住的位子,她要过来找我,我选了一个靠近公汽站的地方等她,我到了之后没多久她也到了,还是江边,只不过景色和之前的不一样,有老人乐队在作乐,有中年群众在跳舞,还有三两个孩子在里面手舞足蹈,她像是见到了新鲜世界一样,站在人群边上跟着跳了起来。
   “你要不要也来跳”。她笑的十分开心。
   我婉转的拒绝。她跳了一会,一路小跑靠在江边的栏杆上问我:“这里可不可以下去?”
   “在前面一点,有楼梯可以下去”。
   在下面找了台阶坐下,可以听见江水滚滚的声音,还有浪拍打岸边的声音,这个地方我已经来了无数次了,但是她好像一个发现新到大陆一样的开心。
   “你们这边的江边比我们那边好玩多了,而且人也多”。
   时间过的很快,上面的来往的人群渐渐变少,走后一个在江边钓鱼的人也顺着楼梯上去了,只剩下我和她坐在台阶上,看着滚滚江水,远方大桥的灯火通明,我的思绪像是被风吹散的蒲公英,四散飞扬。
   “这边有厕所吗”?她问我。
   我想了一下,我隐约记得旁边的公园里面有厕所,我和她走到公园门口,葛洲坝公园五个大字在呈现在大门上,走进去发现公园已经没人了,黑漆漆的一片,路灯已经关了,走在路上旁边的树林看不见尽头,气氛莫名的紧张起来了,她靠我很近。
   “厕所还远吗”?
   “就在前面一拐弯走一点点就到了”。周围的气氛有一点点瘆人。到了拐弯的地方黑暗更深邃了,我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只能照亮前面一点点,周围非常静,静的可怕,虫鸣被无限的放大,黑暗笼罩着我们,我走在前面,她躲在我后面,走在路上感觉每一秒都十分的煎熬,隐约看到一个白色的建筑,整个厕所黑灯瞎火,我壮着胆进去,摸黑找到了开灯。
   啪,灯亮了,我在心中重重的舒了一口气。
   解决完生理需求后我们原路返回,紧张的气氛还是还是包围着我们,像是一只无形的大手。我明显感觉到她的害怕,她紧紧的贴着我,一只手牵着我的衣角,走到大路上,长长的道路上借着江对面的灯火可以微弱的看见,旁边的树林还是黑的可怕,静的可怕,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被这个来了无数次的公园给吓到,她跟着我,步伐不大,但是很仓促,我第一次知道恐惧是可以传染的,我也被深深的感染。
   终于看的见大门了,光透过大门洒在地面上,脚步越来越快,她已经不是在我后面了,她迈着仓促的步伐走在前面扯着我的衣服,快靠近大门的时候她跑起来了,越跑越快,我跟在后面冲出了大门。
   紧张的气氛一瞬间消散了。
   “天呐,这个公园也太恐怖了吧”。
   “其实我也怕的要死”,我回头看了一眼公园的大门。
   “但是好刺激”,她笑了出来。
   “走吧,慢慢往前走,我送你回去”。我也是第一次体验这种刺激,好爽。

   见面变的频繁起来,她是一个纯粹的人,可能这么形容不准确,但是我找不到比这个更好的词,她会牵着我朋友的狗带着它到处跑上蹿下跳,她会在凌晨的江边突然的喊出来,吓得我一哆嗦,她会悄悄的跑上人家栓在岸边的小船上,哪怕那艘船已经漏水了,我在脑袋里想了十种她落水了怎么去救她的方法。她会带我回家,我们在身上贴满荧光棒,关掉灯在黑夜里起舞。这一切包括她的纯粹都深深吸引我。

   吸引我的不仅仅是她的纯粹她的性格,还包括她的身体,我现在都忘不掉她有时走在前面的时候,休闲裤若隐若现漏出内裤的痕迹,天雷勾地火,所以我时常在脑袋里面演算数学题以及默念乘法口诀。
   那是一个下午,我隐约记得,她邀请我去她家玩,她家的门口挂了一个铃,显得很旧,但是却十分的文艺,可谓是深得我心,我牵着绳子撞响铃铛,声音无比的清脆、悦耳。
   她身着白色体恤,若隐若现的黑色胸衣,两个肩带交叉的在肩上,黄色的居家短裤,和普通的打扮,但是总是在挑逗我的荷尔蒙。我在心里默默的盘算,这次邀请会不会是一个暗示,但是我又怕是我想多了,就这样陷入了无尽的纠结,她找了一张大的垫子铺在卧室的地下,席地而坐,她还搜藏的有三国杀的卡牌,我对这个东西没有浓厚的兴趣,但是我知道基本的规则和玩法,一下午的时光就这样消磨掉,两个人相处一室,在举手投足之间,总会不经意的透漏着什么,恰好我又捕捉这些瞬间,所以除了投入三国杀的时间外,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努力进行数学演算和乘法口诀,从而让自己的身体某些部位不要那么的显眼。
   快到晚饭的时间,她准备出门,去她妈妈那里拿东西,她换衣服的时候我坐在门口的凳子上,正襟危坐,就在她出来的霎那,我的牛仔裤感觉要被顶破了。
   牛仔短裤,黑色吊带,胸前雪白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却没有漏出一点点的胸,胸前的吊带和衣服连接的地方两只猫咪,带有调皮的味道,这一身打扮几乎要把我的理智给击溃,至少我的生理已经脱离了大脑的控制,这不是什么乘法口诀能解决的。
   “我到我妈那里去拿点东西,你在家里等我?”她看着我
   “好的,我在家等你,你大概什么时候回来”,我极力隐藏的我尴尬,我纹丝不动的坐在凳子上,其实我想站起来,至少送她出门吧,可是我不能,我没办法站起来,有什么东西太显眼了。
   “应该很快,估计十五分钟二十分钟吧”,她作势要开门。
   然后回头看了我一眼,出门去了,门关上的时候我舒了一口气,终于出去了,我起身低头看了一眼,心里暗暗骂道真是没出息。
   包括她换衣服之后我更加的陷入纠结,我揣摩不出她的想法,这一系列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呢,如果是有意,人家女孩子也不可能主动啊,这暗示已经这么明显了。我是不是应该勇敢一点呢?万一是自己会错意了怎么办,又或者是自己想太多,人家完全是一个很正常的状态呢?最终我都没有跨出这一步。
   “女孩子邀请男孩子去家里,又是两人独处,心里是做好准备的”。这是她后来告诉我的,也是后话。


她散发着让我沉迷的魅力——初夜

   “你觉得我是不是看起来很乖”,在等公车的时候,不知道是从什么聊到感情上面了。
   我点头。
   “其实我之前也有几个男朋友的,所以可能不完全像你想的那样”。有点出乎意料,也有点没不出乎意料,“没有看起来那么乖”这不是一个贬义词,没有想象中那么乖的反面并不是坏,只是不如想象中的未经世事。
    车来了,找好位置坐下来,我看着窗外,感觉很久没有做过公车了,其实我挺喜欢坐公车的,在人不多有座位的情况下,什么都不想就这么看着窗外,可以的话我甚至不想知道目的地,漫无目的车到哪我就到哪。
   下了车我们沿着江边慢慢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约会总在江边,不过确实想不出来这个年纪有什么娱乐活动了,因为她怎么形容呢,说是古怪吗?我也不知道是否贴切,她不喜欢烟味,所以接连着就会pass掉很多场所,网吧,KTV,酒吧、大部分的娱乐场所可以抛开,这么说来好像骑马她很喜欢,她有一次做了5个小时的车跑去骑马,其实这让我十分向往啊。所以吃饭之后,好像真的散步比较适合我和她,她应该不会反感,我也不会感觉无聊。挺好。
   不知道怎么就讲到了性,她有过男友,自然也会有过性经历,然后话题慢慢展开,然后话题落在我身上,她像是有些犹豫。
   “怎么不说了?”,我轻声问道。
   “额...我感觉这个说出来你会生气”。
   “不会的,大可畅所欲言”。
   “我感觉你太瘦弱,我之前的男朋友身体都很壮,还有一个做健身教练的”,说完她又补充“我感觉你可能满足我不了我,你爬我家楼梯都气喘吁吁的”。
   我没有生气,但是有一种怒意,无法很好形容的怒意,就像那种想证明的感觉,我在心里呐喊,姐姐,你家住七楼还是八楼啊,谁爬楼梯不喘啊。
   “那是你的感觉不准,我原来和我前任一晚上有七次还是八次,然后尺寸方面的话我还是有信心”。虽然我173的个子,110左右的体重说出来好像有点底气不足,但是这是事实啊。
   “不信我们试试”。我没注意她的表情,她没接茬。
   找了有个可以下到江边的楼梯,坐在那里休息,江风吹的人十分的惬意。
   “那你和你女朋友那个你是什么感觉”?
   我缓缓开口,把我和我前任的故事娓娓道来。从认识到热恋,从感情的萌芽到枝繁叶茂,从在床上大家都很生疏,到知道彼此配合,生活,感情,性爱,我像是讲故事一样慢慢的道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说的闭上嘴。可能有写东西也需要有一个人来倾听。
   我会和前任温柔的拥吻,也会和前任激烈的缠绵;我会和她玩情景游戏,也会让她趴在顶楼酒店落地窗上看着下面的行人。我像她诉说我和前任的点点滴滴。
   “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可以把性描述的这么美好,这么动人”,她看着我,眼神有些勾人。
   “因为我觉得性是美好的,并不是只是单纯的发泄欲望,是两个人交流的桥梁,是更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两个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人发生关系叫交配,不叫性爱”,我坚定的向她说到,“发泄欲望的办法太多了,去找人约一个,去花钱解决,但是美好的性爱一定是两个人彼此有所了解,一定要是契合的,在我看来就像两个齿轮,一定要每一个齿都能契合,这样才能叫性爱”。
   “你说我的有点像和你试试了”。
   我有一点点没反应过来,在这一刻我把她当做一个聆听者,我在对她说,也像是在对自己说,在述说的同时我也深深的沉浸在我的回忆里面。
   “那我们就试试啊”。我向她伸出手。
   她有些犹豫,拉着我的手站起来,顺着楼梯往上走。走上来才发现街上没有人了,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凌晨了,找到一个石凳坐下来,她枕在我的腿上。我的小帐篷支起来了。
   “我们来试试吧”,我再一次发出邀请。
   “我明天要回老家,而且我妈今天可能在家”
   “那我们在外面住啊”。
   “啊,在外面做?这里吗?”她弹起来,吃惊的看我
   “什么跟什么,我说我们在外面住,不是在外面做”。我也吃了一惊。
   她继续躺下来,“那你和你前任有没有在外面试过。”
   “试过,裤子都块脱了然后好像有人过来,然后我们胆小了就回去了,非常刺激”。
   她说让她想一想,然后明天等她回来在说。
   送她回去,一路无话。
   我不记得我是怎么过完一天的,这一定是我度过的最漫长的一天之一。我印象很深刻,大概在八点左右我的手机亮了,一条未读消息,我的心脏忽然想被捏紧,我有一种预感,很刺激的预感。我打开消息,“你来我家吧”,五个字静静的躺在对话框里。散发着诱人的味道。
   “我洗个澡就过来”。
   洗完澡,下楼发动车子,坐在车上的时候我在想要不要买套子,肯定要买,这是对一个女孩的保护和尊重,我不记得有多久没有买过套子了,站在货架面前选了又选还是觉得杜蕾斯靠谱,一盒三个,还是四个,保险起见我拿了两盒,装在包里就骑上车风驰电掣像她家飞去。应验了那句话,如果是见你,我会用跑的,我现在是用飞驰的。
   到她家附近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我今天抽了烟的,哈了口气在手里闻了闻,我觉得好像没有异味,但我还是买了一盒绿箭,完美的男人总是在细节上那么的注意。(斜眼笑)
   在上她家楼梯的时候就愈发的紧张,每上一层台阶我都可以感受到我心脏在胸腔里的跳动,在门口我又哈了一口气,满手的清香。
   叮。门口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
   我感觉我的心脏就快跳出来了,咔嚓,门锁的声音,门开了一个缝,她探出脑袋让我进去。
   客厅的灯是黑的,隐约看见她穿着裙子,进到卧室,电脑桌上的台灯散发出暖色的昏暗的灯光,旁边的加湿器喷洒出白色的水雾,这个氛围简直不能再棒了。
   她穿着一袭碎花的睡裙,妙曼的身材若隐若现,让人有一种狠狠把她扑倒的冲动,我在坐在地上,空调吹出来的风让我十分惬意,她到了一杯水给我。
   “我去冲个澡,过来的时候身上又出汗了”。
   她给我找了一条毛巾,从我面前过,问了很淡的香味,很好闻。
   洗过澡我裸露着上身,穿着牛仔裤进到卧室,她坐在床边,彼此无言,整个房间被浪漫的味道充斥着,我在她身边蹲下来,看着她,彼此都没有语言,我吻了上去,柔软的嘴唇,她躺再床上,我脱掉牛仔裤在她的身上,无尽的拥吻在这黑夜盛开,褪去她的睡裙,妙曼的身段,雪白的肌肤,指尖在划过肌肤好比划过绫罗绸缎。白色的内裤,两边是绑带式的,刺激这我的神经,我褪掉身上最后的遮挡,她的表情告诉我她应该没有失望。两个人在床上缠绵,水乳交融,将彼此融化。我们都已经达到了状态。
   “你慢一点,太久没体验了”
   是啊,时间还长,漫长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我醒的时候她已经起来了。
   “醒了?要不要在睡一下”。她看着我,眼中带着柔情。
   “不用了,我准备起来”
   “好,起来了我们可以弄午饭吃”
   此情此景,一双人,夫复何求?


她是一朵让人捉摸不透的雾——End

   我跟她分手了。
   十分短暂的恋情草草结束。
   我抽烟,睡觉会有喊声,同时她需要时间来安排自己的时间,买菜做菜,上钢琴课,有自己的计划。
   我的朋友不理解,但是我理解,我感觉她和我有几分相似,不论是外表,还是内在,都有几分相似。
   一个像我们这样的人,在同居前是需要比常人更多的磨合,因为我们需要更多的自己的空间。
   我们在汉堡王吃了最后一顿饭,从此分道扬镳。
   我告诉她有需要帮忙的同时我又可以提供帮助的,可以找我。
   她家的钥匙还在我这里,在某一天我决定把钥匙还回去,看完电影准备去送钥匙,我朋友给我电话晚上一起宵夜,我一口答应下来。到了她家楼下我问她是她下来,还是我上去。
   我到了卧室,她坐在电脑面前,我把钥匙放在桌上,她看着我,我也看着她,也是吊带,若隐若现的乳沟,我下意识的伸手抚摸她的脸颊,没有拒绝,她站起身歪在床上,顺手抱了一个娃娃。
   “要是你不喜欢我摸你的话你就跟我说”,我淡淡的注视着她。
   “我没有不喜欢”,我坐在地上,手放在她腿上轻轻的抚摸。
   “那我走了哦?本来还想多呆一会,刚好和朋友约了吃宵夜”。
   “好的,你骑车慢一点”。
   我站起身,她还在床上没有动,我又回到床前蹲下来。注视她眼前的丰满。
   “在让我摸一下呗”,我半开玩笑的跟她说,
   她一脸调皮的笑容“可以啊,但是摸了就要摸到底”。
   “靠,早知道不约着吃宵夜了”,我有些懊恼,手在她的腿上游走,我竟然在纠结这个?
   “你们约的什么时候”
   “十一点吧”,我拿出手看了一下时间,十点半,有点纠结。朋友已经出发了,这个时候放鸽子也不好吧。
   “现在才十点半”,她颇有意味的笑着。
   我有点犹豫,小兄弟已经睡醒了。
   “要不要速战速决”。她接着抛出问题
   “这是我能拒绝的了的吗”?我脸上绽放着笑容,边解皮带边回答。
   我们一起沐浴,又一次回到温柔的故乡。
   她整个人趴在我身上,在我耳边微微的喘息,我紧紧的搂着她,彼此无言。
   “我要走了,但是我还想在陪你一会”。不仅仅是不舍,我觉得我不该这样就走,感觉十分不合适。
   她告诉我骑车注意安全。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我相信我和她之间,已经破冰。

   我们保持着距离,也保持着联系,恋人未满,友人以上,但是什么才是恋人?这个要如何界定?谁来界定?
   “你们是发展成了炮友”?
   “虽然我们现在不是情侣但是还会发生关系,但我们不是炮友”。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去解释这么一段关系,但肯定不会是炮友,这是一个贬义词,这是对她的不尊重。事实上来说我们确实分开了,但是还是会一起吃饭逛街,还是会彼此结合,我花了很长时间来思考这一段关系到底该如何定义,但是这一切都没有意义。
   我发现这一切没有意义的时候是在我发现她在我心里的位子的时候,她觉得我有点轻浮,说出一些让人感觉做不到的话,例如说会保护她,例如告诉她她是我非常重要的女人之一,例如说我答应她我要戒烟,在她感觉这十分的不可思议,但是再我看来这一切很平常,我没办法把我的心掏出来给她看她在我心里是什么样子,所以每每说到这方面,我只会告诉她有些东西需要世间去证明。
   我和她平时的交流很少,相反我变的被动了不少,经常是她发来“语音吗”,“视频吗”。
   偶尔在她放假的时候我会问她晚上要一起吃饭吗,对她我感觉比较上心,我会努力的记住和她有关的东西,例如她的生日,她的喜好,她喜欢吃的,她喜欢吃牛肉,我就带她到处吃好吃的牛肉。
   有一次我们去吃烤肉,这一家的烤肉食材非常好,而且大多是原汁原味的食材,有一些会把肉腌制,味道很重,她不喜欢咸的,口味偏向清淡,要的团购套餐,168还是198,她好像还挺喜欢这一家的,结账的时候她要买单。
   “我来吧,不是我请你吃饭吗”。
   “我来吧,你发了工资在带我吃好吃的一样啦”。虽然我很长时间没发工资了,但是我手上还有钱,至少有吃饭的钱,她工资不高,但是我没有在争着买单,她温暖到我了。

   在我心里,她仍旧是我的恋人,仍旧是一个无可取代的女孩。
   我会帮她拆柜子,我会陪她逛街,我会在她需要的时候最快的赶到她身边。
   我会愿意伸开臂膀让她躲在我的身后。
   她会给我做饭,她会给我烤鸡翅,她会给我煮奶茶。
   她会在我的生日给我送一个好看的杯子,我收到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原来提过一嘴家里没有杯子喝酒。
   她总能在不经意的时候触碰到我心里柔软的地方给我感动。

   “我等下要去你那边找我朋友拿个东西,你要不要见见我”?她发来消息。
   “好,你快下车了跟我说,我下去接你”。
   我没带眼镜就出门了,站在路边,都没注意远处站着一个人,我掏出手机给她打电话,忽然那个人朝我冲过来,狠狠的把我抱住了,吓得我手机都要掉了,我才发现是她,这一抱可是抱进了我心里啊。
   她脱掉鞋子趟在床上,我压在她身上像看一个艺术品一样的看着她。
   “你知道不知道我视力很好,所以看你的脸是高清的”。
   我弹起来。“那不是很吓人”?
   毕竟皮肤好不好不是我能控制的。
   “你会不会穿裤子坐在床上啊”?她问我
   “不会啊,我往床上坐从来不会传外裤”。
   “啊,那我还穿着裤子呢”。
   “是你的话没关系”。我摸着她的脸。
   “我还是到沙发上去吧”。她拉着我窝在沙发上。
   “那个灯好刺眼啊,你帮我把灯关掉嘛”。
   黑夜里,我坐在沙发上,她坐在我身上,以及一个缠绵的吻。
   “我发现我还蛮喜欢你这种对我爱理不理的感觉的”。她在我耳边述说。
   我心里在嘀咕,你喜欢我的地方随着时间推移,应该还会有很多的。

   她问我过,我们之间有没有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当时我没答上来。想了想觉得好像没有什么是让我印象深刻的,但是我错了,直到把思念化作文字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让我印象深刻,化作一颗一颗美丽琥珀,在我脑海里深深保存。
   这次疫情结束了,我不会去吃好吃的,我不会去玩好玩的,我会去找你,和你狠狠的尽情的做爱,和你去吃好吃的牛肉,和你流浪在夜晚的街头。


                                                                                                                   ——2020.2.7 大熊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在梦里见到老娘了…… 时间过得真快,算一算我的老娘已经离开我们已二十六年多了。这二十多年里,我在思念中度过,即使...
    13637395418阅读 310评论 0 5
  • 每次崩溃的理由在别人看来都是小题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这根稻草到底压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难过”。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
    Kecvin阅读 291评论 0 0
  • “我追随了你这么多年,也换你追随我一次好不好” 多年以后,她似乎才明白他的期盼和渐渐的绝望 也渐渐懂了 世间好像真...
    小鱼儿LCY阅读 67评论 0 0
  • 今天继续学习李松蔚在知乎上的课程《认知思维16讲》中的第09讲-模式的变与不变:看清真正的问题,实现真正的改变。 ...
    乐乐新生阅读 988评论 0 5
  •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吃完饭之后,我心想。我要开始做元宵节的海报啦!我和妈妈说,妈妈说你做吧。我就开开心心...
    fc06b8ad6d87阅读 7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