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攻略】8月中融投最佳投资方法汇总

钱对于我来说那都不算事

↓↓↓↓↓↓



那是我的命!命啊!

下面是一道“送命”题!

注意啦注意啦

不要说我没和你们讲过,这个不会算,罚抄100遍(敲黑板)。

这一题的问题是

8月怎么玩转中融投的活动,通过活动赚取最多的收益!看清楚题目:是中融投。总有些人不知道去哪里赚钱,看到这三个字了没:中融投。

拿到题,看看题目问的是什么:

8月玩转的活动,有哪些活动:四重奖、复投返现、88理财排行榜。

现在就这三个活动。

不要以为很简单,是有三种不一样的情况的,这里要算清楚:

假设你现在有回款了5万块,这估计很难拿到最高的奖励,但是你还是可以拿到很高的收益。

A.选择全额复投三个月的:这里的返现有1.5%。这里就有750块钱了。

B.参加了88理财排行榜,这里有8%的积分。这里就是4000积分,等于40块钱。

C.5万块去拿一个中流砥柱奖(四重奖),这里就有40块。

D.你的收益等于:

50000*15%*3/12=1875元

一共是:1875+750+40+40=2705元

算一下相当于年化21.6%的标。这个道题比较简单哈,就不多讲了。(还可以得到8.8元,我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

假设你现在有回款了20万块,你就可以拿到超级高的奖励了,这里面关键点就是在四重奖励的累计最高奖励和排行榜日榜的奖励上面。

A.同样选择全额复投三个月的标:这里的返现有1.5%。这里就是:3000块。

B.参加88理财排行榜,这里有8%的一个积分:这里就是16000分,就是160块钱。

C.88理财一个日榜有很大概率获得奖励:这里就有888元。

D.全部投一个标的的话得一个中流砥柱奖和一个一举成名奖是没问题的:这里就是40+88,可以得到128元。

E.你自己有收益:这里就是200000*15%*3/12=7500元

一共是:7500+128+160+888+3000.=11676元

我滴个天,看到了没,这个才是正确答案:11676元。相当于年化多少?自己算一下我猜你肯定算不过来。相当于年化:23.3%。这是不是最高收益?我就知道很多人会说是,远远不止。你要是能得个榜首这个收益才是最高的。

榜首多少奖励?8888元。你冲5天榜差不多就能争个榜首了。

相当于:11676*5+8888=67268元

你一百万投资三个月就可以获得67268元,够普通白领上一年班了,还不交税的。

这里的年化相当于是:26.9%了

这道题就是这样的一个算法,具体的数字看回款决定。到时候自己算一定要看清题,错了不要说没讲过这题哈。最后再讲两分钟:去哪里赚钱?8月这些个活动这么给力,就去中融投,听到没。

不说了,我要投资两笔压压惊。

中融投理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