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生的童话:做自己的骑士,去他大爷的王子

   

图片来自微博@沈肯尼London

我们都曾是个天真的孩子,甜甜的公主梦伴随了我们多少年华?然而,当时间推开那扇叫成长的门,我们的梦在现实的无情的嘲笑下被撕成碎片。

    不是所有人天生就是公主,不是所有的灰姑娘都能参加王子的舞会,不是所有的野兽皮下藏的都是王子。与其将人生交付于未知,不如主动出击,做自己的骑士,这才是属于现实中的女孩的童话。

白雪公主

      可怜的白雪公主从猎人口中得知后妈的计划后,并没有太过惊讶。她知道后妈视自己为眼中钉肉中刺,所以她平时处处小心,以求能和后妈和平相处。“果然,隐忍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白雪在心里暗想。

“公主,”猎人说:“我不忍心杀你,你走吧,照顾好自己。”说着,转身要走。

“不,猎人先生!”白雪叫住猎人,“你见识到了那女人的心肠有多毒辣。现在您知道了她的秘密,您觉得她会放过您吗?”

猎人愣在那里,是的,这个女人,怎么会放过知道实情的自己……“她要我们的命,所以,”白雪公主说:“我们应该联手。”“怎么联手?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猎人,你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公主……”“没关系,你按我说的做,我保证我们不会有事,而且父王一定会封赏你。”

于是,猎人拿着野猪的心肝来到城堡见皇后。他跪在皇后面前,将肝脏承给皇后。

“呵……这就是白雪的心肝吗?”皇后用指甲轻轻划了一下,“看她长的那么细皮嫩肉,内脏却这么丑陋……”

“那么,皇后……”“啊,赏赐是吗?当然不会少,”皇后缓缓说到,“我就赐你,去极乐世界吧!”皇后语音刚落,从她身后的帘子后窜出一大群卫兵来将她围了起来,皇后一脸震惊的看着走在卫兵身后的国王和笑的正甜的白雪。

倒在森林里的傻白雪啊,你猜猜苹果的毒和捡尸体王子哪一个先到来?

灰姑娘

      灰姑娘跑到树下,哭诉着自己悲惨的遭遇。突然,一道金光亮起,从光中走出走出一个仙女。“噢,我的孩子,”仙女说到:“你哭的这样伤心,到底是为了什么?”“我敬爱的仙女大人,”灰姑娘哽咽着说:“我的姐姐们都去参加了王子的舞会,而我却没有办法去。”

“可怜的孩子,”仙女说:“不如让我来实现你的愿望,让你去参加王子的舞会吧。”

“不,我亲爱的仙女大人,”灰姑娘含着泪说:“我真正的愿望不是参加舞会,我真正的愿望是希望后妈待我如亲女儿,姐姐待我如亲妹妹。”

“好吧,如果你希望如此。”仙女说着魔棒一挥,一道光飞向皇宫,灰姑娘望着那道光出神,回过神来,仙女已经消失了。

灰姑娘失落的向屋里走去,突然听到门前传来马蹄声,只见后妈急急忙忙的冲了进来,“我的天啊,灰姑娘你快换衣服,我回来接你了,快点快点,舞会要赶不上了。”灰姑娘呆呆地接过后妈塞进手中的衣服,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后来,王子既没有和姐姐跳舞,也没有和灰姑娘跳舞。他和富商的女儿在舞会上跳啊跳,跳了整整一晚上,然后,他们结婚了,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而我们的灰姑娘嫁给了邻村的一个小伙子,也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爱的灰姑娘啊,你为什么确信王子一定会看上你呢?

青蛙王子

      公主的球掉进了水里,青蛙说:“你如果愿意嫁给我,我就帮你捡。”公主看了青蛙一眼说:“你一边去。”说着翻身下井,捡出了小球,然后愉快的走了,再也没有来过井边,她可不想小球再掉下去了。

我可爱的公主哟,我真弄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在一口有一个整天想横夺你初吻的青蛙的井边玩耍。

      我们何曾不希望王子能拯救自己与水火之中,然后和他相爱,从此过上没羞没躁的生活,可是,你没有七彩的头发,流的泪不会变成钻石,干嘛做这种玛丽苏女主角的梦?与其苦等王子,不如化身自己的骑士,实现自己的愿望,为自己打造绚丽人生。


前面有一句话和《小时代》有关,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了(捂脸)

还记得我们高中体育老师说女孩子只要嫁个好人就行了,努不努力都一样,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