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对标 | 感恩清单

2018年,是特别的一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意义非凡~

在这即将结束2018的时刻,我想表达对《洛羽极致•对标训练营》的感谢。

感恩遇见洛羽

10月份有幸参加的阿佳老师的个人品牌训练营,因此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阿佳老师,虽然我的个人品牌还没有很好的打造成功,但是群里聚集了许多高质量人脉,才能让我链接到洛羽~在阿佳老师的训练营里我链接了很多我觉得厉害的同学们,比如超级厉害的眼睛激萌姐妹花,独自旅游10多个国家的小猫,现在能想起来的真的没几个了,当然对我最重要的就是洛羽啦~

最开始我是因为洛羽的自我介绍加了她,但没有进行深度链接。因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需要学。后来在每天都要工作13个小时的情况下,还加入了阿佳老师训练营同学们的各种社群,有吐槽群、故事小屋、指纹群、沟通群、读书打卡群等等,每天的消息都是999+的那种,爬楼根本爬不过来,然后就感觉每天都要爆炸,根本无法所有兼顾。一度要精神崩溃,压力太大的情况下我就放弃了很多群。在阿佳老师的定位作业中,我就卡住了。因为我到目前为止我不知道我自己的优势,在那些群里也没有具体的学到什么,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所以定位不出我到底要打造什么个人品牌。这个时候洛羽老师也已经在运营着时间管理群了~但是我之前并没有加入,由于前面所说的种种混乱,我意识到自己需要时间管理、目标管理,因此我私聊了洛羽老师,加入了洛羽老师的时间管理群。非常感恩洛羽的邀请,才有了之后的故事~

之后我就去看了洛羽的所有朋友圈、简书文章。洛羽是一个95年的小姑娘,她的朋友圈展示的是一个很自律的人生。用五个月从一个胖子练出超级迷人的马甲线。然后每天早上10KM长跑,每天书法打卡,写的字超好看~而且现在在澳门科技大学读研!就单单这几点都已经可以把我认知里面90%的人打败。最关键的是她从初中就开始接触时间管理,才有了这么自律的人生~我就突然回想了一下自己这二十几年都是咋过的,为什么一个能拿得出手的标签都没有,更加坚定了我要跟洛羽老师学习的念头~

后来洛羽老师开始喜马拉雅的音频日更,分享了各种时间管理的干货~我在可以使用得上的情况下都认真践行着,比如场景清单法,到现在我已经养成了每天早晚洗漱的时候听喜马拉雅的音频,我听完了张萌姐的《人生效率手册》,已经第三遍听《叶武滨老师的时间管理100讲》。在这些音频中我也学到了非常多的时间管理干货,这些都要感谢洛羽,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用过这个APP。没有洛羽,我就不会去下载喜马拉雅,也不会发现这里也是一个很好的知识平台。还有早起计划、晨间日记、每日复盘等等,在音频里面学到的结合我自身的情况,我每日都在认真的践行着,生活开始了一些小变化~早起的坚持让我觉得只要我想做,就一定能做到。虽然每日复盘写得像流水账,但是从写下的内容可以得到反思,不断得改进自己~每天也变得越来越阳光,抱怨也越来越少~

再后来洛羽老师开训练营了。我当然是无比高兴和激动,可以系统地学习时间管理当然毫不犹豫得参加了~分享洛羽老师的海报的时候我是唯一没有设置分组可见的。因为我觉得人人都需要时间管理,时间管理做得好了,人生一定会开挂~就像我朋友圈封面一样--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可能我以前内心就有自律这颗小种子,我想每个人都向往自由!但我那颗小种子一直处于沉睡状态,而洛羽老师就是激活我的自律这颗小种子的能量~加入训练营以后,不再像阿佳老师训练营里一样不爱说话,而是变得更加主动积极,分组的时候主动拉群找小伙伴,担任了组长的角色。运营管里面也报了鼓励管的角色,因为刚好我也每天早起,可以鼓励大家,顺便我自己也能越来越正能量~

这个训练营跟其他训练营不太一样,其他训练营一般一周一节课,洛羽的训练营一周四节课,全是干货~到昨天为止洛羽老师已经上完了全部的课程~感恩洛羽老师的持续付出,教给我们那么多干货。当然最开始的目标管理就已经涉及整个人生,所以没办法上完课就完成作业。所以我也在慢慢的持续跟进,我很希望至少在年底前能规划出2019年计划。目前我也正在慢慢拆解明年的项目,做好2019的年表盘和月表盘~

太多的收获,太多的成长,没办法全都一一列出~我觉得我身边所有人都能感觉到我的变化,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变得越变越好~我觉得这都要归功于洛羽,感恩遇见,感恩洛羽~

感恩一起前行的朋友

首先感恩洛羽群里所有运营官们的辛勤付出,每次课程的导出、每堂课笔记的整理和导图等等都是你们极致践行分享利他的体现,感恩有你们~才能让我们更快更好的学习。还有遇到了许多跟我一样想学或者在学时间管理的朋友,感恩一直在一起共同前行~每次都可以在朋友中反思映射出自己,是要学习还是需要注意~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虽然没有在一起共事什么项目,但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景,就是找到自己的目标,朝着更好的人生出发、极致践行~感恩能和朋友们一起抱团成长,成长的道路我们一起见证,一起发光~ 

感恩自己

最后,我想感谢我自己~

感恩自己愿意去尝试没有接触过的新事物,比如云集,在云集我遇到了阿佳老师的课程,才有了后来的一切~

感恩自己一直愿意学习,比如阿佳老师个人品牌训练营、洛羽老师的时间管理训练营,学习打造朋友圈,学习作图等等~

感恩自己一直愿意努力寻找更好的自己~

2019,砥砺前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需要点仪式感,跨年也需要点仪式感,一如既往每年结束都会写年终复盘,今年也不例外。 还记的2017年末的时候我参...
    熙桐说阅读 178评论 0 0
  • 现在距离2019年还有3个小时,仅仅180分钟,就跨年了,这么一看时间居然过的如此之快。一边听着罗胖的《时间的朋友...
    吴大壮VS阅读 299评论 0 4
  • 28天输出力打卡:第4天 最近认识了95后的洛羽,对我造成了很强的震撼。我们都是阿佳老师个人品牌训练营三期...
    风铃曳_01阅读 555评论 0 0
  • 转眼2018年只剩下最后一天。一年的时间匆匆而过,过去一年关键字: 健康、新起点、学习、利他、新思维。 ...
    健康活力彩虹糖阅读 421评论 1 3
  • 黑色的海岛上悬着一轮又大又圆的明月,毫不嫌弃地把温柔的月色照在这寸草不生的小岛上。一个少年白衣白发,悠闲自如地倚坐...
    小水Vivian阅读 3,066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