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婚外情,结果往往是悔不当初!听三个过来人说出心里话天亮了 2019-03-20 18:23:06

大多数婚外情,结果往往是悔不当初!听三个过来人说出心里话

天亮了 2019-03-20 18:23:06

图片

01.

为什么婚外情,大都不会有好的结果?

借用网上的一句话说明:“爱情里有两种沦陷,良性的叫坠入爱河,恶性的叫阴沟里翻船。”

很显然婚外恋是属于恶性的,自然会在阴沟里翻船。

所谓见不得光的爱恋一到了太阳底线,就会被炙烤的体无全肤。

我被一些陷入婚外恋中的男女问过一个问题:婚外恋会不会有好的结果?我给出的答案是悔不当初。凡是经历过婚外恋的,甭管有没有在一起,男女都会后悔自己的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

婚外恋会让你所处的生活环境变得很复杂,一旦被发现,你的生活会陷入一片混乱之中,要吗和情人断绝关系,要吗和妻子离婚?想永远保持平衡,既浪费时间也耗费金钱,多半是不太可能的事。

为什么婚外恋不会有好的结果,大多数人都会悔不当初?我通过讲述三个人的情感故事来告诉你这个答案。

图片

02.

淑芬和林伟是一对从青梅竹马的爱恋修成正果的夫妻,他们认识很久了,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但是林伟在自己女儿五岁的时候跟一个公司的女同事关系很暧昧。淑芬发现后,先后原谅了林伟两次。

让她很失望,林伟还是跟那个女人断不了联系。万念俱灰之下,淑芬提出了离婚,林伟选择净身出户。

离婚之后林伟和第三者结婚了。可能在别人看来是出轨男和第三者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但现实的生活告诉你根本就没那么简单。第三者怀孕也生了个女儿。林伟每每对小女儿好一点,都会想起跟前妻所生的大女儿。

但是只要林伟去看前妻和大女儿,现任妻子就回吃醋生气,甚至还不让林伟给他大女儿抚养费。

林伟本是厌倦婚姻生活而出轨,到头来依然被世俗的婚姻生活所扰。他跟第三者本来的感情还好,而现在呢,两个人经常吵架。而当林伟看到前妻过得很好时,林伟又觉得很是痛苦。

林伟后悔了,对于这段婚外恋他是悔不当初,如果当时没有这段婚外恋多好,他林伟也就不会像现在这么痛苦。

由于现任妻子的阻挠,林伟很担心大女儿会恨上自己一辈子。这才是婚外恋对自己所造成的最为惨重的影响。

图片

03.

黎明成是在45岁的时候抛弃了“糟糠之妻”,为此他得罪了自己的亲生儿子。

或许在旁人看来他黎明成人到中年娶了一“娇妻”,但只有他自己知道日子过得是有多么难。现任妻子是第三者被扶正的,比黎明成小20岁,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年纪,就知道花钱,跟贤妻良母毫不沾边,完完全全靠黎明成养着。

结婚十年后,黎明成年纪不小了,但是他的小儿子才七八岁,黎明成觉得自己已经没有能力供养小儿子了。偏偏现任妻子被自己给宠坏了,养惯了,她根本就不会挣钱。

以前的时候还会觉得黎明成很厉害,现在呢反倒觉得黎明成特别没用,毕竟他年纪大了,岁月不饶人。

黎明成有时候看看前妻的生活会特别后悔,后悔自己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非要出轨离婚推倒重来,现在可好了,他都要到晚年了却还要像个年轻人一样奋斗,可是他的精力根本就比不上年轻人。

反观前妻呢?在跟他离婚之后,带带孩子然后游山玩水不亦悦乎,身边虽没有男人但是后半生有孩子照料。

黎明成觉得自己很愧对前妻,但是大儿子已经把他当“仇人”了,且不会原谅他,黎明成后悔也晚了,做了太多错事,现在所承受的一切也都是他自己自找的。

图片

04.

雅倩对自己当初的婚外恋行为很是后悔,但是也已经晚了,她丈夫已经不会原谅她。雅倩是在同学聚会上喝多了然后跟初恋旧情复燃了。她陷入恋情之后,还做梦初恋会离婚娶她,结果呢,雅倩真傻,这件事闹得人尽皆知,她雅倩也没了名声。

雅倩的结局很是悲惨,净身出户,且没有孩子的抚养权,更是因为犯了错事婆婆不让她看孩子。

人到中年,雅倩过得很形单影只,但能说什么呢?谁让她自己做错了事。

婚外恋能有什么好结果?但凡是经历过的人都会悔不当初。

即便是和第三者断了联系,现任的心里也会有了疙瘩,原谅过后也依然难和好如初。

就算跟第三者修成正果,依然要面对复杂的成员关系,跟前妻,跟前妻的孩子以及跟现任的孩子等等之间的问题。还要面临婚外恋给孩子造成的深远影响。

婚外恋能有什么好结果?居心不良只会阴沟里翻船。

今日话题:婚外恋会有什么结果?说说你身边人的真实故事,欢迎留言讨论。

- END -

作者:YIBAO;情感原创作者,写这个世界温暖的感情事。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点击查看全文

>

用户热评2天前

推到从来的日子,其实谁都一样,别说是真爱,谁不是真爱走到一起的,现在是啥社会,包办的应该没有吧!如果想让孩子恨你,你就作,不怕,就怕到时候后悔,没有后悔药,好了就好好珍惜,去弥补伤口。这个口子会很疼,如果不自私,拿出你的责任和担当

展开

头像

春暖花开

1天前

婚外情的开始就是个错误,如果失去理智就是一错再错,没有好的结果就是现世报,伤害了无辜的人是老天对你的惩罚……所以收起你的欲望,不属于你的就不要巧取豪夺

展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