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你 3

      3. 该死,怎么会越来越可爱

    杨皓宇带着两个女生出门,有够拉风的,一个清纯可爱,一个霸气外露。

  时间还算早,大家也不知道干什么,就被璃沫推去电影院看了题材比较新颖的,,,啊,幼稚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全程璃沫都是高度集中观看,钟闹无聊的翻着手机,还得配合璃沫因为剧情一会笑一会尖叫。而我们的杨皓宇则是璃沫看他时,他看电影,璃沫看电影时,他看璃沫。

  因为临近饭点,他带着两人进了火锅店。刚选好菜品杨皓宇就看走过来的男生,直觉告诉他,是来找他们的。好吧,男人的直觉还是没错的,已经走来的男生白白净净,笑着跟她们打招呼时,还有两颗虎牙,他看了都觉得可爱。

  璃沫惊讶道:“于杰,你怎么在这里?”钟闹一巴掌拍向她的头:“这里是步行街,娱乐城,在这里怎么了?”于杰露出小虎牙笑着说:“我表妹今天过来,就带着她出来玩。这是?”啊,璃沫这才反应过来:“他,杨皓宇,住在我对门的哥哥,皓宇哥哥,这是于杰,我的后桌,我们三玩的挺好。”杨皓宇礼貌性点点头“你好。”于杰了然于心的表情太过丰富:“你好,沫沫,闹哥,我先过去陪我表妹了,开学见。”璃沫钟闹双双点头,只有杨皓宇看着于杰,在思索着什么。

  等菜品上齐后,钟闹给沫沫调好了她喜欢的酱料,下了她最喜欢吃的土豆,金针菇,午餐肉,沫沫给闹闹洗好碗筷,倒好饮料,放好纸巾,杨皓宇在一旁仿佛是个多余的人,他挑挑眉:“你们?怎么感觉像是老夫老妻?我在这太碍眼了。”璃沫笑了笑,吃了块午餐肉解释着:“闹闹三年级转到我们学校的,初中又是同班,算起来,有6年的过命交情了,岂是一般人能比的?”

  钟闹飞了个白眼:“你还挺骄傲,这六年啊,六年,我又当爹又当妈,你倒是挺享受。”璃沫往闹闹身上一靠:“哎呀,别这样子说嘛~你对我这么好,难道不是因为爱情吗?”钟闹听完一副呕吐的表情,璃沫则在一旁哈哈大笑。

  “刚才那个男生?于…于杰呢?也是转学生?”杨皓宇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问。璃沫嘴里一大堆吃的,懒得说话便一直用腿撞撞钟闹,示意她帮忙解释解释。钟闹扶额叹了口气,看向杨皓宇:“于杰啊,我是三年级转过去,但他和沫沫从小学一年级就是同班同学,听说是在学校厕所门口结下的深厚友谊。”杨皓宇挑眉示意闹闹继续讲下去,闹闹喝了口凉茶:“Emma,简单来说他们比我和沫沫还多认识两年,交情也挺好,反正人挺细心吧,对沫沫超级好的,皓宇哥,你就放心吧。”杨皓宇内心一句放心个鬼。

  璃沫咽下食物打了钟闹一下:“怎么说的有奸情一样,咋滴,小杰子对你不好?”钟闹撇撇嘴嘟囔着:“那我还不是沾您的光。”璃沫翻了个白眼:“说话讲证据,再说了,咱们三不是铁三角吗,谁也不偏心谁,不是吗?钟闹点点头:“是,皓宇哥你来评评理,就前不久那次,你还没搬过来,我们三一起去吃烤肉,沫沫路上堵车,杰子就先帮沫沫,一样一样的烤好,说饮料太冰不行,不冰还怕沫沫不喝,我让他帮我也弄点,他说我一大老爷们儿矫情个啥?”

  璃沫看白痴一样看着闹闹:“怎么了?哪里有问题?哈哈啊哈哈哈哈哈,你不就是大老爷们吗,哎呀,小杰子那不是开玩笑吗?后来不也帮你弄了那么大一碗?”钟闹深呼吸:“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是你让他给我弄,才给我弄得!我都说他肯定喜欢你,你还不信,非说你们是纯洁的友谊。”钟闹说完才发现皓宇坐在对面,连忙止住了和璃沫对视:“我错了,我忘记有家长在这里。”

  杨皓宇淡淡撇了璃沫一眼,感情这是青梅竹马啊?还,小杰子?叫的倒是挺顺口啊?纯友谊?不喜欢才怪,看刚才那眼神:“昂,放心吧,不会给你爸妈说的,我嘴没那么碎。”闹闹和璃沫这次安下心。

  点的鸳鸯锅,吃了一会,辣劲就上来了,璃沫辣的都快成香肠嘴了,还在吃辣锅,杨皓宇便不让她吃辣锅,璃沫正在吃东西,这不一着急说话呛着了,一下辣的她眼泪掉出来,喝完自己的水和闹闹还是感觉辣,想也没想便接过杨皓宇递过来的杯子,一口喝下去。

  璃沫双手往嘴里扇凉风,一边说:“都怪你,谁让你把菜都夹走了,艾玛,辣死我了。”“是是是,都怪我,再喝点水。”杨皓宇看着璃沫,因为被热死蒸的微红的脸蛋,不停的吐着小舌头,胖乎乎的小手,啊!该死,怎么会越来越可爱?

  钟闹递给她一张纸:“对了沫沫,几天后就开学了,物理老师单独给你布置的作业,你写了吗,我怕你忘记了。”璃沫一副惊恐的样子:“假的吧,真写啊?老师不是逗我玩的嘛?”钟闹摸摸沫沫的头:“乖啦,待会回去就去补作业吧,您老还记得老师怎么说的嘛?文科每门都快满门,数理化数理化,数学化学也不差,怎么就物理次次不及格,就那么点分,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哈哈哈哈哈哈”钟闹拍着桌子笑。

  璃沫哀怨的望着天:“走吧,吃得差不多了,我得回去补作业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