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微博上私藏了哪些好看又有故事的博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几位博主真的是个人私藏舍不得分享给所有人啊

悄悄分享给关注我的小仙女们吧~


1、麦子



大家最开始认识的麦子,是以演员黄觉妻子的身份



但你看了麦子的微博便会发觉,黄觉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会娶到麦子这样的文艺女青年




跳芭蕾,写文字,读书,旅行,摄影,看展,满满的文艺腔调



相夫教子,柴米油盐,婚姻之于女人的印象本是烟火气的,却从她的微博里看到了世外桃源般的岁月静好



人生第一次有结婚生娃的冲动就源于这对夫妇日常点滴里渗出来的幸福气息



麦子曾在法国生活一段时间,她的气质里隐含着法国女人的优雅。她的声音特别好听,跳舞的时候可以把人迷倒!






2、夕又米


一开始知道夕又米,是以高晓松前妻的身份




后来慢慢淡化了这个“符号”,她作为一位独立、时尚、勤奋、自律又有爱的时尚博主兼单身妈妈的形象深入人心



她除了开工作室、拍时装片、卖衣服之外,还经常在公众号分享自己与女儿Zoe以及父母的日常生活故事



她让我们看到了现代女性所具有的魅力:时尚、个性、经济独立,乐于为家人付出,又能勇敢做自己。不抱怨,不消沉,永远积极乐观!



她的女儿Zoe 非常乖巧懂事,小小年纪各方面都很优秀。从夕又米身上可以看出,父母最好的教育其实是言传身教



有一次母亲节,Zoe为夕又米准备了一份礼物,字里行间的柔情蜜意,让人感动不已,我当时就泪目了。生女莫若此!







3、田田元子



当初看到一篇热文,讲述一对深圳情侣——元子和石头的爱情故事,他们被称为“最励志情侣”。



他们走红的原因不是因为又帅又美,而是因为他们在彼此在镜头里惊人的变化



元子从一百多斤的小胖妹瘦身到现在八十多斤的时髦女郎,石头也从过去那个土掉渣不修边幅的形象蜕变成如今的时尚型男。从元子石头刚刚开始谈恋爱时的照片对比现在的照片,堪比整容级蜕变啊!



短短几年,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好的爱情真的有修容的功效呢,他们在爱情中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元子曾经是时尚编辑,后来开了服装店,自己当模特



男友石头就开始学习摄影,担任元子的摄影师,配合得多默契。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啊~







4、郭姐哒



这又是一位有故事的时尚博主。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帖子,介绍郭姐哒与青梅竹马的男友赵肥从高中走到现在异地恋修成正果的爱情故事。当时觉得很温暖就特意去微博里搜索关注了。



郭姐哒证明了一个身高不足160cm 的女生也可以穿出独特的时尚风格



同时,又证明了在这个浮躁的年代,只要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依然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童话








5、北海道c



这是一位旅居日本的时博,穿搭风格偏向简洁的office 风格,通勤又干练,随便一套穿出去就可以上班了



我还蛮喜欢这种简洁轻熟风的,够日常、可借鉴度高









6、Savislook



关注很久的一位时尚博主,在Instagram 和bilibili 都很红了。



她善于运用刚柔相济的搭配理念,整体造型既不会过于女性化的柔媚,也不会过于中性,在色彩方面也蛮丰富。



算是比较有个人特色的一位博主了。她的视频更出彩哦!








7、晚晚学姐


这也算是一位网络红人了。很多人都是被她的笑容迷住的,我也不例外啊!



她给人一种亲切阳光之感,“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这是真的!


她的穿搭偏美式风格,比较大气,值得借鉴。









8、刘筱bamboo



这是一位有品又有内涵的时尚博主,她的个人微信公众号:look 每篇文章质量都蛮高的,看得出她在时尚领域的钻研



她的穿搭偏复古成熟风,整体给人优雅高级的感觉。个人觉得她非常有实力也很有潜力,很看好









9、原来是西门大嫂



大嫂是一枚元气满满、走活力少女风的时尚博主



每次的穿搭造型质量都很高呢,背后有团队打造



甜甜的一对小酒窝,笑起来也是很醉人









10、三木三木呢



三木真的很会穿啊!而且看得出她是帽子控



三木本身不是那种五官非常漂亮的女生,但气质很好



个子也不高,但是小小身板居然也能穿出一米七的气场



仙气飘飘的搭配



最近特别喜欢看她的秋装搭配



三木的妈妈是她的穿搭导师。母女俩的这套英伦look太圈粉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八期九篇* 我是个很灰的姑娘,而且没有仙女教母和水晶鞋。这就是现实和童话的差别。 以前看灰姑娘很励志,心地善良又...
    SnowKnow阅读 267评论 4 5
  • 输出下! 今天跟胖啊遛弯的时候,她提出了一个输出与输入的概念,并由此引申出二八定律。大意就是很多学富五车的穷酸秀才...
    a956099d8e3a阅读 191评论 0 0
  • 不知是否我太自信,提了辞职,领导一直在想办法,帮忙涨工资,不希望我真的离职。 但是上面领导也说了,涨工资也没希望。...
    光暖同学阅读 213评论 0 0
  • 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美不是空谈,而是要去体验、去感受、去欣赏。所以我会记录生...
    绽放精彩_萨萨阅读 806评论 0 4
  • 幸福是一种感觉。 ——题记 以前离家近的时候,觉得家近在咫尺,并不想回家。 现在离...
    丁香与海阅读 539评论 4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