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韶光向晚》第十四章现实中的狗血剧情

向晚从开学后,每天晚上放学都是和莫韶光一起走的。班里的流言蜚语也越来越多,杨柯现在看到向晚都是用探究的眼神。莫韶光那样清冷的人是从不会理会这些流言的,向晚也不知道从何解释。

        莫韶光被班主任叫出去的时候,向晚有莫名的不安。当莫韶光回来看到他还是一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表情也就将不安压在心底。林夕这个八卦女看着莫韶光说“老郭叫你出去什么事?快快道来”莫韶光没有理她。

      林夕着暴脾气受不了了,一个劲缠着莫韶光。莫韶光没有耐心的说“老郭问我们两个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星期天一起逛街,压马路?”林夕贱贱的问“那你说的什么?”莫韶光没好气的说“实话实说。”林夕高声道“你居然告诉老郭你是我舅舅,莫韶光你是怎么答应我的?你说过不跟别人说的。”

       向晚觉得整个班的眼光都聚集到他们这里,就在林夕说莫韶光是她舅舅的那一刻。然后,向晚就听到组长八卦的声音“向晚,刚刚林夕是不是说莫韶光是她舅舅?”向晚点头说“是,林夕是这么说的。”肖晓接着问“向晚,你跟林夕玩着么好你就不知道点什么?”向晚淡定的说“知道一点,林夕说她很莫韶光是青梅竹马。”

       这时的林夕知道了自己引起的轰动,然后笑着对全班同学说“误会误会,大家陆续奋斗。”然后扭头对那三只八卦的人说“你们闭嘴,好好学习。别管那么多。”向晚她们可就不管这么多了,睁着八卦的眼神看着林夕,林夕全程无视。三个人又将目光投像莫韶光,莫韶光看着她们说“如你们所听到的那样。”三个人刚想说什么就看到莫韶光转过身去,给她们留下一个傲娇的背影。于是三个人就将最后的希望投向了叶梓清,叶梓清看着她们说“我还不想跟林夕分手,希望你们谅解,我不能背叛……”

      叶梓清还没有说完,就听到班主任老郭说“不能背叛什么啊?叶梓清你给我出来。”然后组长就说“你们说老郭听到了多少?”剩下的两个人纷纷摇头。

         这时就听到老郭的声音“叶梓清啊叶梓清,给你们强调过多少遍,不能早恋不能早恋,你们是不是都当耳旁风了?给你们强调过多少次,高二是很重要的时候……”这时林夕说“每个老师都在强调高几多么多么重要。哎,就不能来点新鲜点的?”向晚看着林夕说“你不担心?”林夕说“晚晚,请给我一个我要担心的理由,谢谢!”

       这时肖晓说“林夕,你家叶梓清好帅啊,居然当着老郭面说,他不会分手的。”林夕没有表情的点点头。这时叶梓清就回来了,笑着对林夕说“老郭让你出去,自求多福。”林夕出去了一会就回到了班里。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林夕,在向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响起了老郭的声音。

        “同学们,不要忘了你们的父母把你们送进学校的目的是什么?你们来学校的目的是什么?个别同学你们不要以为你们在下面搞的那些小动作我不知道?我只是想给你们自己认识错误并改正它的机会。你说说你们才多大啊?就在这搞早恋,我早就三令五申的强调过早恋的危害和处罚,可是有些同学就是喜欢顶风作案。这是不把我,不把校规放在眼里。有些同学别以为你们成绩好我就不敢那你们怎么样?告诉你们我同样对待。叶梓清,林夕明天让你们的家长来一趟。不你们现在回去叫你们家长,家长不来你们也不用来了。”

       老郭看着林夕和叶梓清走出去气呼呼的说“你们都要引以为戒。”说完这句才出了教室。这时莫韶光转头对向晚说“别担心,他们两个从小订的娃娃亲。”听到莫韶光这句话,向晚整个人都不淡定了。又看着莫韶光很八卦的问了一句“你真是林夕的舅舅?”莫韶光平淡的看着她说“很有奇怪吗?我爸爸是她外公最小的弟弟。”说完又给向晚留了一个傲娇的背影。

       这时就听到组长说“晚晚,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写部小说记录这些只有小说里才有的情节?”向晚表示赞同,她觉得今天的信息量太大了,她得好好消化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