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荟萃2018第十七期:《约会》

玫瑰园荟萃2018第十七期

本期主题作业:《约会》

本期主持人:云中飘舞

原创基地

约会,是一种心跳,是一种期盼,是一种等待,更是一种心情。

和你相爱的人约会,共品甜蜜

和你爱的人约会,望眼欲穿

和时间约会,你找不到它的身影

和生活约会,你在鸡毛纷飞中找北

约会,是一种渴望,更是一种喜悦

朋友,你约吗?一起去剪春风,看花开,漫步在春之畔。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在文字的海洋里渲染约会的美妙。

《约会》作者:梦雪他乡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我们说好来一次约会

春天的甜蜜挤进心田

奔涌的瀑布撩拨着爱的誓言

让我们约会爱的缠绵

习习的微风

拂过拥吻的画面


让翱翔的大雁

记载永恒的瞬间

跳动的音符书写美好的画面

约会咫尺的小甜蜜

星星点点串成不变的诺言

高山流水弹奏出爱的春天

《春约》作者:金钗银环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枝头新绿,簇拥

浅笑,如初放花蕾

一缕馨香

弥漫出掩藏的秘密

绽放春意无边

你眼中山水

是鸟语花香般静谧

寻你的芳菲

在梦里

遍开出姹紫嫣红

一串季节的音符

弹奏

婉约的旋律

倾听,寂静中花开

唤醒一冬的期盼

《约会》作者:云中飘舞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嗨!亲爱的

你知道吗

春天来了

它携着生机勃勃的舒张

款款而来


我嗅到了芬芳朵朵

看到了南风窗的盈笑

听到了清新的呼吸

触到了茵茵的绿意


看!

春仙子打马归来

带着梦中落下的芳踪

送来发芽生长的繁华

图片来自网络。

我的心在春天里生长

茂盛的触角一直延伸到你的岸

约你一起感受这葱茏

即使我们相隔千万里

我也想和你共享这春之盛宴

《相约在春风里》作者:AA龙秀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AA龙秀

闪烁的目光

似一道刺人的闪电

击醉了一地痴心

十里春风,不如你

一个深情的回眸

风儿送来春的气息

花儿透着诱人的芬芳

桃花园间的十里相约

许下三生三世的承诺

刮风了

你在港湾守候

下雨了

你在伞下等候

甜蜜氤氲在脸上

幸福沉淀在心底

手牵手,一起走过

春夏秋冬的四季

温暖的春分徐徐拂面

打开窗让我的花吸收阳光

抬头望见杨柳依依垂挂眼前

被青翠的鸟鸣从沉睡中叫醒

阳光已经格外的欢喜

每天按时出来见面

迎春花已经在墙头羞涩约会

我的心里漫漫长草

再也掩饰不住春的喜悦

深吸一口空气我要与春天约会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者:双鱼座cy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温暖的春分徐徐拂面

打开窗让我的花吸收阳光

抬头望见杨柳依依垂挂眼前

被青翠的鸟鸣从沉睡中叫醒

阳光已经格外的欢喜

每天按时出来见面

迎春花已经在墙头羞涩约会

我的心里漫漫长草

再也掩饰不住春的喜悦

深吸一口空气我要与春天约会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者:莲花墨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砍下唯一一颗冬笋的脑袋

春笋伸展婀娜的腰肢拔节

沙沙声回荡林间

迎来一场春雨的洗礼

吸允着久违的气息

沐浴和煦的阳光下

思绪腾飞

撑破叠叠障碍

绿染一片江山

林下菌类躲躲藏藏

诱惑着一份童趣

竹篮随着蘑菇的鲜香奔跑

追逐着 嬉戏着

时光萦绕梦的脚步

篆刻串串足迹

鸣叫跃然耳畔

春天里的故事等着我去畅想

《黑夜约会》作者:清风OM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深夜

你披着黑斗篷来临

似夜

又似脚下的大地

我们是渴慕已久的恋人

共有一颗心

共用一双眼睛

每当我颤栗

是你把我推上爱的巅峰

你要我看见深渊的秘密

并让我成为流水

追随永恒的大海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者:蓝蓝的子夜爱阳光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万树繁花在心中悄悄盛开

耳畔回荡着欢快的鸟鸣

不停地,撩拨我痴情的守望

忘不了春天对我深情的嘱咐

忘不了我对春天痴醉缠绵的叮咛

美丽的相约编织成梦想,舞动最美的旋律

从蝴蝶心里,轻轻飞了出来

松软的云,在风的怀里撒娇

一朵又一朵

从头顶上蔚蓝的天空走过

妩媚地舒展腰枝,向大地抛着媚眼

图片来自网络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带着风的心跳云的温度,渐近春的心扉

想到她眉宇间荡漾着欢欣的秘密

羞涩的妩媚染红了我的脸颊

花儿一朵一朵绽放,小草一株一株疯长

鸟儿在树上唱着求爱的欢歌

阳光醉成了漩涡,裹满了歌声

旋转着七彩弦光

一丝一缕飘洒下来,柔柔地穿过胸膛

图片来自网络

太阳在眼里沐浴,十里春花烂漫成霞

幸福像花儿一样

春天里的爱和爱里的春天

倾一世柔情,紧紧相拥

风,暖暖的,软软的,牵着春天的手

走过小桥流水,走过翠柳小巷

走进灵魂深处

一曲琴音,如烟若雾

缭绕枝头,在花间绵绵飘荡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者:原始生命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脚步从末徬徨

因为你在远方

一层一层结枷的伤口

长成坚硬的壳

保护那颗跳动时的心脏

不溢出丝丝缕缕的疼痛

隐晦的生长一段历程

掩盖寻觅的人生

荒凉的力量

自由着我的孤独

它们是我的阴影

想葬我所有的希望

像冰块一样厚实、坚硬、严寒

把个日子囚禁得阴冷而绝望

你却是我心里的一枚种子

禁锢的力量

被我狠狠砸向冬天

我听到你发芽的声音

茁壮如春雷般鸣响

我的生命重生

保留不住初始的模样

你会在不远处张望吗

看我不再稚嫩的肩膀

扛着冰霜和日月

还有飘摇不断的风雨

一路兼程

终于触摸到春天

你还好吧

春天化着二粒晶莹的露珠

挂上我的眼角

原来你一直未曾改变

原来你一直在春天等我

《相约》作者:枫之然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冬爷爷守了一季的岁月

倦了

想要离开

一年一次的相约

你从不准确说

何时到来

像是故意让人期待

墙头边上的小草

羞涩的探出了脑袋

怯生生的

窥探着这个世界

枝头的鸟儿

不再惧怕寒冷

三五成队

快活的像群小孩

急行的人们

还是停不下匆忙的脚步

但不再是萎萎缩缩

远去的身影

带着几分欢快

我仿佛嗅到了你的味道

淡淡的泥香

淡淡的芬芳

这气息如此熟悉

无法取代

你何时到来

或许

已经到来

只是俏皮的开着玩笑

躲个迷藏让人来猜

感受到微寒的清风

和萌绿的青苔

知道你已经存在

快点出来吧

树木等你抽芽

花朵等你盛开

江河等你融化

我已赴约定

等你施展魔法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者:鹿幼幼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脚边是一颗奢求活着的种子

撒落它

出于无心还是有意

人们不关心

我也不问它的来源

只巴巴地在冬天做梦

只担忧它在春天的状况

天气晴朗时

我怕飞下泥地的鸟

尖尖的嘴巴搜寻食物

万一它成了鸟的饱腹之食呢

阴雨绵绵时

我怕不知轻重的冲刷

把它从泥土里翻起

流露外边,直临死亡的迫切

脚边是一颗我希望开花的种子

与春天的一个约会

便是希望它战战兢兢地绽放

不曾在春天之前,凋零

《约会》作者:一明道心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十年之前,甜蜜芬芳烈焰红唇,占据了A君世界的全部,A君是世界上孤独的饿狼,独享着宇宙里最美的春色。夜不能眠的风情万种填空了撕心裂肺的漫漫长夜,莺歌燕舞表达了A君人生所有的花红柳绿。

一抹青春过,江山美人心。A君的晶莹,转瞬既逝,宛若一场幻极之梦。某日,A君的电话响了,一个陌生的电话,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一个寂寞灰色的午后,天空飘着牛毛细雨,斜斜密密,宛若万千银针扎在A君的心田上,两个孤独的灵魂又在那个古老又偏僻的咖啡馆相遇。

A君依然英俊的脸,无法衬托岁月的刻薄。曾经的炯炯有神,已被心神俱裂搅的一塌糊涂!A君略有些浑浊的双眼里折射出,一个依然亮丽多鲜的晶莹尤物。她,不曾老。她,不曾变。她像妖精般年轻,媚眼含羞,丹唇逐笑,皓齿纤腰,娇喘倾城。天籁之音,巫山云雨,故事总是隔三差五的重演。A君用颤抖的心抚摸着圣白的幻想,一切宛若从前。一样的女子,一样的美丽,一样的不可思议,妙不可言。

图片来自网络

终于,女人走了。同当初一样,没有一句话,一个字,留下的只是A君晶莹的泪,以及留在床边散发着淡淡幽香的几缕青丝。失魂落魄,A君又一次想到自己悲惨的命运。常去动物园的A君,又仿佛看到了那只无限忧郁的种马,一切各取所需,只是A君付出了肉体,失去了精神。

A君无耻的想,我又不少啥,而且还爽了一把。A君愈是这样想,愈是觉的自己低贱,低贱的宛若过街的老鼠。如同被万千蚂蚁嘶咬,A君已经满目凄凉,他扶着墙,一步步挪出来,却没有声音,脸上刻满了不可名状。

朋友们把喝的酩酊大醉的A君,终于拖出了酒吧,塞进了出租车,送走了。夜,越来越黑。雨,愈来愈大。风,愈来愈狂。心,愈来愈暗,车愈来愈慢。终于A君到家了,一夜头疼无忆,要不是早晨一通手机呤响,不知多久A君才能苏醒。当A君接过一张五百万支票,并且已经是一家公司法人时,目瞪口呆的A君才从律师口中得知了真相。女人为他,留下一个公司及五百万周转金,女人已驾鹤西去,据说得了绝症,上个月已经离世了。A君仔细看了看,律师递过来的文件,文件的署名是半年前,看着文件上娟秀的字迹,那个熟悉与陌生的署名,聂小倩。A君的脑袋里打了无数问号?

图片来自网络

在一个晴朗的午后,A君终于打听到聂小倩的墓地。带着花,带着满脸的不可思议,A君在这里邂逅到一个戴墨镜的剽悍男子。"你是小倩的朋友吧?"剽悍男子伸出手说。真相是这样的,原来,此剽悍男是小倩的丈夫,半年前小倩查处患胰腺症,已经无法治疗。听到这,A君忙说:"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和小倩!”"不,是我对不起你们!"剽悍男说。这是怎么回事?剽悍男说:"我原来以为小倩和街上混得那些女人没两样,所以我使用一些见不得人的手段,逼小倩就范。但我没想到,小倩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好姑娘。"说到这里,剽悍男双手抱头蹲在地上大哭。

又是一年的同一时间,午后稍晚时刻,在一个古老偏僻的咖啡店,相对坐着两个默然无语的男人。他们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因为一个女人,他们释怀了所有的纷争,剩下的只是两个喋喋不休的愧疚灵魂。

这里曾经是两个人的约会之所,过去是,现在是,将来还是!不同的是,过去是两个男女互倾爱慕之地,现在将来是两个男人的忏悔之地,这是一个背负爱恨情仇的约会。

原创基地

感谢您的阅读和喜欢(玫瑰园原创基地)

本期编辑:云中飘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