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天使。。。

想用我的小文字去记录,记录这属于我俩的回忆。


遇见你,如同遇见美好

    从没想过会遇见你,直到有天你如天使般温暖降临。嗯,或许因为自己是个幸运的人儿,总会在不经意间遇见生命中不可预见的幸福。

    你是带着极光的天使,悄然出现了,出现在我的青春里。你就像是我的影子,伴随在我的左右。我们性格是那么的相似,处着特别舒服。于千千万万人之中,你遇见了我,我遇见了你,恰逢那时,时光刚好。

    你像极另一个我了,遇见你我才发现原来世上真有一个人如我般存在。能知道我下一秒在想什么,知道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嗯,或许缘分就这般样子。虽然有时我依旧会吃惊到不行,吃惊我们那惊人的默契。


    我只愿凭借着这一点灵感的相通,时时带给彼此以慰藉。像流星的光辉,照耀我疲惫的梦寐,永远存一个安慰,纵然是别离的时刻,醒来觉得,甚是爱你。——朱豪生情书



                                                                                  距离好远,遥不可及。距离好近,触手可及。

     山东,是个遥远的城市。想想,看着,都觉得远,很远,特别远。

遇见,在地铁上

     像我这种八百年都不曾搭地铁的人都被你遇见了。这缘分真的不是一匹布就能说完的事儿。嗯,当然还有你的勇气。从相遇到相识,短暂而美好。感激遇见,感激缘分让我遇见你。日后的日子里,我老撞见幸福号列车,你说因为遇见你是幸福的开始。其实我觉着才不是呢。那只是因为我老做地铁了。

     相似的两人,有些话不说就可以懂。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仅此而已。实在是大为错愕我们这与生俱来的默契与心有灵犀。


   刘先生是个有情怀的人儿


     你喜欢给我讲笑话,嗯,声线很棒。你会给我唱情歌,好听极了。你还会讲故事,就是那小白兔买面包圈的故事。嗯,你绝对是天底下最最最温暖的程序猿。。嗯。是humor。

    嗯,你还特别嘴甜。你是很喜欢小动物的人,记得我问你要养只小狗么?你说,已经有你了,不养了。你的回答让我感动的不要不要的。哈,想想就觉着自己好没出息呀。我怎么可能是一只小狗呢。。

    你会给我买好吃的,会给我做好吃的,带我去吃好吃的。看过好多没看过的电影,走过很多没走过的路,听过不曾听过的歌,看未曾看过的美景。

    刘大厨的手艺挺棒的,会烙饼,还会煮意面。喜欢吃螃蟹,不喜欢吃胡萝卜、苦瓜以及一切苦的东西。天知道,这些都是我超爱吃的。


     你说我触碰到你的软肋了,其实你才是我的软肋。我们会是彼此意外的惊喜,出现得如此及时。我会有小脾气,小性子,小心思,还有无理取闹。你都会拿着宠爱,把一切我认为美好的东西想得更美好。占童鞋喜欢闹腾,刘先生都愿意陪着。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能拥有一个陪你疯陪你闹的逗逼爱人。哈,你绝对是我的那个对的人。我们认识没几天,却像是认识了好几年。


好的爱情,是允许对方做自己,而自己却渴望成为更好的人。


   会想到终结者。记得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说是爱情的终结者。嗯,我觉得你就是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08年1月24日,我们三口之家在这一天迎来了一个小生命 刚从医院回来时,他小小的只有那么一团,可是这眉眼,嘴巴...
    杨雪利阅读 243评论 0 1
  • 我写的诗 怎么就没人看 难道这样的软绵绵的悲伤已经不入主流 还是我烂透了的文笔 已经写不出真情实感 这世界物欲横流...
    我不会修改昵称阅读 110评论 0 0
  • 1、早上因为一些事情和公司上层发生口角、心里极度不爽好一阵缓不过来,坐车里半天,下车处理完事情,看见几个妹妹拿着干...
    一张笑脸萌萌哒阅读 164评论 0 0
  • 这个题目好像柯楠里的某出剧。 最近老下着雨,也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 我刚才回看了一篇2008年3月29...
    娃zi山阅读 31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