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一座城,一生牵挂

一个人

我们每个人都会去到过不同的地方  , 遇到过不同的人,  然后发生着不一样的故事。    但是每一个人心里   只会留一个地方  给一个人   因为那里  有一个深爱的人   因为她在那里   所以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因为她在那里  所以你所有的思念   也跟着飞向了那座城市

你想着那座城   你等着那个人  你守着那份爱  这样的爱是遥远的  也是孤独的

有时候你会偷偷的在脑海里一遍遍的想着她的模样   她吃饭的样子  她睡觉的样子   她工作的样子  每一种都是一副美好的画像   而你的世界  恍如一片相思城在

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只有追不上的脚步  和不敢靠近的心   距离牵绊着你们  也许你走不到她跟前  但是思念   一定可以跨越千山万水   你思念的那座城市  你等的那个人  在哪里呢 ? 你们有多久没有见过了呢  我知道  那些用脚步到不了的地方  你一直  在用心到达 !

一座城

善待朋友,珍惜现在的拥有

不要弄丢,一个对你好的人;

不要漠视,一份待你深的情。

不是谁都能包容你的臭脾气,更不是谁都能一直等下去。

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值钱,也没有什么比感情更珍贵。

一个人愿意陪着你,能够把心给了你,这就是爱你。

善待朋友,珍惜现在的拥有

找你聊天,不是寂寞,而是担心你孤单;

哄你开心,不是没事做,而是怕你伤心。

珍惜一个对你好的人,

因为:失去了不再回来,错过了难再拥有!

真心如镜,碎了难圆;真情似水,凉了难续。

真正想念你的人,无论你在不在线,都会给你留言;

真正关心你的人,看的不是空间,而是你的世界;

真正疼爱你的人,读的不是文字,而是你的心情。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无所谓距离,

无所谓时空,牵挂一直不变!

真正的朋友交的是心,连的是情,

发给你的信息是惦念,留给你的评论是关心!

善待朋友,珍惜拥有!

善待朋友,珍惜现在的拥有

一生牵挂

一生牵挂

回头看看,还有多少人一直陪在身边;用心数数,还有几份情坚持着不离散。有缘的人不是说的,而是默默陪伴;无缘的情不是夸的,却是早已不见。不听信海枯石烂的誓言,只要睁开眼一切都没变;不相信天荒地老的永远,只要伸出手有可握的暖。

谁陪你跨过一年又一年;谁对你不改初衷永如初见!好朋友,永不说分手; 真感情,一生都相守!

一见钟情,只是个传说;日久生情,才是真拥有。没有天生适合的两个人,只有后来磨合的两颗心;没有一世不变的激情,只有一生不悔的深情。知道让步不是认输,而是在乎;懂得原谅不是没生气,而是放不下。值得的人,才会做值得的事;舍不得的情,才会说舍不得的话。

时间在走,人心在变,不变的才是朋友;

脚步到不了的地方,一直在用心到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