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能够善待每一颗真心

我身边遇到过很多女孩子,她们为了自己的爱情一味的付出,直到最后自己伤痕累累,却还是没有想要放手的想法。

(1)

张鹏和李琪初中就在一起了,李琪96年的,算一算在一起五六年了吧,这五六年里有两年我是和他们生活在一起的。

我是真的心疼李琪,我见过张鹏无数次出轨,无数次被李琪发现,然后李琪无数次的选择原谅。

想一想是13年夏天的事情了吧,李琪怀了张鹏的孩子,张鹏知道后跟李琪分了手,当时我就一直陪在李琪身边,李琪趴在我的背上疯狂的掉眼泪,我不记得她哭了多久,只知道最后她哭累了,我困了,就睡了。后来我们绝口不提关于张鹏的事情,李琪真的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她努力工作可不存钱,丝毫没有想要把孩子打掉的想法,我提过很多次关于孩子的事情,可她只是对我笑笑,我便没了话。直到孩子四个月的时候我忍不住了,我说“你到底要怎么样,你才多大,你要为了自己的未来着想啊”那天我看见李琪眼里的亮光她说“我想再等等”

好吧,我没有阻拦她,我说“要多久?”她说“一个月,就一个月。”我便应了她,因为我想一个月一到就该死心了。

事实证明我错了,还有20天的时候张鹏又出现了,她的出现让李琪心里又有了希望,可张鹏只是说“乖,把孩子打掉”

李琪脸上闪过失望,顿了顿说“好”

后来张鹏带李琪回了石河子,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李琪一个多月没有跟我联系,我也联系不到她。

一天李琪打电话过来说“我想你”我说“终于舍得跟我联系了,最近好吗?”她说“张鹏跟B在一起了”我说“那你呢?身体怎么样?”她说“我准备过两天去打胎”卧槽我忍不住了我说“李琪你他妈脑子到底在想什么?回去这么久了怎么还没打!五个月了啊五个月了我的姐”她打断了我的吼叫声说“你来陪我吧”

我说“好”

第二天我就去了石河子,李琪来车站接的我,“你又憔悴了”我说,她说“你还是那么多话”

她带我去了酒店,她说明天来找我,就回家了,到这的第二天我打电话过去她没接,第三天没接,第四天我依旧打依旧没接,我是真的生气了,我一个人去车站买了回乌鲁木齐的票。

我是真的生她的气了,车子都准备开动了,手机响了,我是真的不想接,因为我生气了啊!她说“我在XX医院,你来吗?”我冲她吼“你他妈把我一个人扔在这就不管了是吧”她说“对不起”

我跟司机说了半天开了门,我就打了车去医院,李琪的妈妈也在,我说阿姨好,阿姨说“你们聊,我去买点东西”

李琪躺在床上,我说“他呢?”她说“张鹏给了钱就走了,说有事”我没有再提,我骂过张鹏太多次,李琪只会说他还爱我。

那天我陪李琪打了胎,我就买了当天的车票回了乌鲁木齐,我为什么不陪她,因为我怕忍不住骂她。

再后来的某一天张鹏选择回来,李琪依旧选择原谅。

李琪从初中爱到现在,为他打过两次胎,一次五个月,一次八个月。为他打过无数个小三,好几个都是巷子里一起长大的。为他坐过台,每天喝到深夜才回家。

李琪说“我爱了就是爱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无论他做了什么伤害我的事情,只要他回来我就可以忘记那些伤害”

(2)

猫猫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身边不缺追求者,最后爱上了一个大很多岁的大叔,甚至无法自拔,我们问过她,她说“爱上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别人的好我只想拒绝,可他一对我好我就想对他更好”

猫猫在背后纹了他的名字,我说“你会后悔吗?如果最后没有在一起”她说“可我爱过,有什么后悔的呢”

猫猫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他对猫猫很好,真的是随叫随到,有求必应。那个时候我们都觉得猫猫真的找到幸福了。

一天猫猫接到了一个电话那边说“我不管你是用什么伎俩爬上了我男人的床,我这个电话只是想告诉你,他只不过是玩一玩你。”猫猫挂了电话关了机。

我们在旁边说真看不出来平常人模人样的,猫猫不说话坐在阳台上一根接一根的烟,我跟李琪就坐在旁边,没人说话。

猫猫在抽完一包烟时看着天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他有老婆,在一起这么久他一直对我很好,可是没有带我见过他任何朋友,也很少带我去人多的地方玩,我都知道。我就是想等他告诉我,我会对他说我不介意你有老婆,因为我爱你啊,只要你在我身边不就够了吗?”我们哑然。

猫猫把手机开了机,他打了很多电话问猫猫怎么了是不是出事了?手机怎么关机这么久?猫猫说“手机前面没电了,就在充电,我们出去买东西忘记拿了”

猫猫没有告诉他,他老婆打了电话,猫猫想他亲口告诉她。

后来他也没告诉猫猫所有的真相,只是突然消失,电话打不通,发短信也不回。

猫猫坐在沙发上一罐接一罐的喝酒,脸上的妆也哭花了,她说“他还没告诉我呢,怎么就走了,他前几天还说带我回家呢,怎么就找不到了,我还没做好准备呢,我以为我装作不知道他就会一直陪着我。”

我只能说“还有我”

(3)

果果非要跟一个男的去广州,我们不让她去,她非要去,说这是她的真爱。我们拦不住,也就只能随她去了。

她走了以后再也没有联系过我们,去了半年多给我来了个电话她说“我想你们”我说“那就回来吧”她说“可我回不去”我说“怎么了”李琪在旁边问谁啊谁啊,我说“果果”李琪把手机抢过去说“你还知道打电话,走了那么久一个电话一个消息也没有,我们都以为你出事了,你咋就那么自私,走了就不要我们了是吧”果果说“我想回去”李琪都要哭了说“回来吧,没钱我给你打”

果果回来的时候我们在网吧上网,看到果果的时候我以为自己看错了。

在我的印象里,果果就是女神,身材丰满,不胖不瘦,脸上带点婴儿肥,长得却十分清纯,唱歌真的是好听。

去吃饭的时候她说“刚过去的时候都挺好的,后来总是因为钱打我,甚至还让我去坐台,坐台的钱都在他那,我根本碰不到钱,手机也给我拿走了,我想过要走,可他时常又对我很温柔,所以我想这些都没关系,他还是爱我的吧,肯定是有原因的,可是最近他变本加厉,下手越来越狠,为了钱可以让我做任何事。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他了,要不是前几天我不想去上班惹火了他,他差点把我打死嘴里还一直骂我贱货,我想我会一直陪着他”

  我不知道世上的好女孩为什么都要被这样对待。

  愿所有好女孩都被上帝所爱戴

  人活这么多年,肯定会遇到爱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等一个人,陪我去西藏。” 在微博上看到的这句话,想起了自己一个人闲逛拉萨城的时候。我也曾等一个人与我同去西藏,...
    七夏echo阅读 527评论 7 5
  • 大家好,2月24日晚7.30, 相约微信群“和宝宝一起学英文”,一起学习"u“的长音。入群,请加萝卜mama微信,...
    萝卜mama阅读 3,031评论 1 2
  • 檐下缩着一只荆棘鸟,不敢前进也不想后退。 她身后披着往日的光辉,她眼前铺着来日的灿明。 雨后的大地一片泥泞,没有彩...
    小马哒哒哒阅读 3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