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这样的爱情、我宁可不要!

暧昧成瘾


1      暧昧成瘾的初期,你还在回味它带给你的所有甜蜜和傻笑,没有人能够看见你的内心世界,只有你自己,但依然还不自知!

如果缘分把宋橙橙和莫小琦推到了这一步,那么时间把他们彼此变成了陌生人!

莫小琦是宋橙橙的小学兼高中同学,小学那会儿他还是那个性纯良善于帮助同学的优质小男生。

高中那会儿,时间的齿轮陡然把他生成了一个一米八五,大高个儿男!

对,因为太熟悉,因为了解他的过去,因为宋橙橙给自己注入了太多的理由,她对莫小琦有了一点不一样的感觉!

在她认为莫小琦与别的男生不一样的是,莫小琦对宋橙橙说:宋橙橙你不要担心,你以后哪里不会你就问我,我来教你!

宋橙橙:真的嘛?物理化学也都可以问你吗?

莫小琦的眼神特别的坚定:是的,只要我会的我都可以教给你!

对,宋橙橙当时感动的眼角想飙泪,现在回想起来发觉自己是个泪点太低的人,也特么的觉得自己那个时候特别的傻!

2        暧昧成瘾的中期,是你开始在审视自己也开始在审视对方,你会发现四周的空气都有些混沌无力,你也会贪心的想要把这个不断胀大的气球及时戳破,想要跳出来讨个说法,但恐慌没有那个胆量,恐慌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可刚好,宋橙橙就是那种胆子大什么都得要有结果的人。那天她拨通了莫小琦的电话,电话嘟嘟嘟的声音,心跳也在不断有力气的跳动着。

“喂……”

“莫小琦……”

“嗯?”“谁?”

“是不是莫小琦?”

“是,我是!”“你是谁?”

“我是宋橙橙”

“哦!有什么事吗?”

“你是不是喜欢班上的某某某?”

“不喜欢”“我有女朋友了!”

ok好的,这是她宋橙橙第一次主动也是最后一次。莫小琦谈的女朋友竟然是她们班上的,最可笑的是那女孩还是她的一个朋友,自打那天开始,莫小琦在宋橙橙眼里就不再是人类了,宋橙橙照样该吃的吃该喝的喝!日子过得极为潇洒!

一年后,莫小琦分手了。在某天的一个下午莫小琦突然给宋橙橙发了一个短信——“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当然是不可以,宋橙橙委婉的拒绝了他,并没有那么的直白!

3         暧昧成瘾的晚期,是你不仅拖着自己沉重的身躯还要拖着对方,而对方却一直不表明自己的态度和观点,你们像初期像中期那样甜蜜,却像苦瓜汁一样的苦涩,你开始意识到自己是十足的第三者或是别人心里的备胎!

宋橙橙以为的以为是她和莫小琦不会有以后,她们只是同学,只是朋友!

高考结束后,宋橙橙考得不太理想,连不入流的三本院校也没有考取,上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大专。那年宋橙橙在遥远的上海过着大一生活,他在成都过着他那艰辛难熬的高五!

宋橙橙大二的时候,莫小琦正好大一!那一年他们像刚开始一样各聊着情话,莫小琦的字里行间里有着浓浓的暧昧,他不说明也不承认,并且巧妙的让你陷入暧昧的陷阱!

宋橙橙不是一个耐着性子的人,答案永远是最好的结果!

宋橙橙问莫小琦:“你说得那么多是不是喜欢我”

莫小琦说:“是呀,但是我说得那么多那个人不喜欢我呀!”

宋橙橙说:“你就说你喜不喜欢吧!”

莫小琦说:“我喜欢!”

宋橙橙说:“喜欢就在一起!”

莫小琦说:“好的,在一起!”

宋橙橙以为这场马拉松的接力赛终于要宣布结果了!莫小琦又在后面加了一句!

“可是我觉得有些不太好!”

“怎么不太好?”

“我觉得太快了!而且我们上学还不在一个地方!”

“你是不愿意异地恋吗?”

“异地恋会有很多问题!”

“那你是想谈还是不想谈?”

“我觉得一切都不太合适”

“你什么都不用说了,再见!”

莫小琦的嘴脸在那一刻变得有些陌生,有些分不清楚,宋橙橙有些怀疑自己的旧识,明明喜欢就可以在一起的事情却被他变成了一个围城,这招应该叫做反间计。

“也许他大概是想得到一个结果,是我喜欢他这个结果吧!”

一个人的胜负欲望总是因为失败而变得更为强烈。

4  

那年夏天宋橙橙回成都了,莫小琦去机场接宋橙橙,因为是晚上的班机,所以二人只好找了一家宾馆住下了。

一进宾馆,莫小琦就把宋橙橙给抱住了,宋橙橙顿时有些惊吓,试图挣脱莫小琦的怀抱,却能够清晰的听见莫小琦的心跳声。

“你不是不喜欢我吗?”

“你觉得我这样不喜欢吗?”

莫小琦在宋橙橙耳边呼出的热气,苏苏麻麻,搅乱了宋橙橙的理智。

“我不知道”“那你明明在短信里说我们不适合!”

“我是喜欢你的我只是觉得……哎……好多原因感觉很奇怪说不上来!”

气氛一下子变得没有那么的暧昧,变成了一场不知该说什么才好的僵局。两人各自躺在床上想着各自的心事。

宋橙橙当时什么都没有想,应该是来不及运用那迟钝不灵活的大脑!她不知道莫小琦在想什么!

莫小琦:“我们去吃饭吧!”

那家旅馆旁边只有肯德基,和真功夫,最后他们进了肯德基!

吃饭间,莫小琦问及宋橙橙父母的事,像调查着家庭背景一样,宋橙橙的爸爸在一建上班,常年在外,只要是盖房子的事情他都有参与,老实说宋橙橙具体也不知道他老爸到底在干什么,只有过年的时候才回家,她不喜欢别人问他爸爸,而莫小琦问得极为详细!

宋橙橙心想,我和你之间的事都没有讨论出什么结果关我爸什么事?

那顿饭吃得特别没有胃口,回到旅馆。

莫小琦又是一把把宋橙橙抱住,那天宋橙橙把自己的初吻稀里糊涂的送出去了。

莫小琦的手伸进了宋橙橙的衣服里胡乱的摸着。

接着莫小琦开始解自己的裤子,傻瓜都知道这个时候要干什么!

宋橙橙抓住莫小琦的手说:“不行,我们还没有恋爱这样不行!”

“就一次”

“不行”

“宋橙橙你把我惹火了,你得给我降火!”

“你自己降!”

两个人最后躺在被窝里谁也没有睡着,宋橙橙没有谈过恋爱,这一切来得太快太心惊肉跳。还是因为这是21岁的爱情?

5

宋橙橙被莫小琦的招数已经搞乱了阵脚,所有曾经存在过得理智在这期间都变成了一堆浆糊存在了大脑!

她不明白现在他们之间的关系到底是什么,也不明白莫小琦心里在想些什么,但后来的事情却足够理智来辨清取舍!

那年冬天宋橙橙大三回成都准备实习,莫小琦依旧是在机场等着她的人,而这半年他们从来没有联系过,宋橙橙曾经把他拉黑了,而就是她要回来的这一个月里,莫小琦又联系上了她。

“你的行李总是那么的重!真不知里面装的什么!”

“如果重的话那你给我好了!”

“开玩笑的,你看你的行李哪次不是我帮你提的?”

“那谢谢你可以波?”

调侃了几句,他们走到了再熟悉不过的那家旅馆,放好了行李。

宋橙橙把300块塞给莫小琦,莫小琦没有接。

“上次旅馆的钱都是你给的,这次我来给吧!”

宋橙橙说“好吧,但是我想看电影!”

宋橙橙和莫小琦去看了她觉得最难看的电影《一生一世》,过程太混乱,结尾太无语。

吃了晚饭,回到旅馆!

莫小琦等不及将宋橙橙逼到墙角,慢慢的将宋橙橙的上衣一件一件的退下,亲吻她的每一寸肌肤。

宋橙橙那一刻傻傻的想过要不要就给他了?性欲或许真的让人冲昏头脑,但没有实质的爱情并不足够让人能够付出一切,甚至那宝贵的第一次!

“我就只进去一半可以吗?”

“不行!”

莫小琦起身进了浴室!他出来的时候宋橙橙看不清他的脸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莫小琦问“你这次回成都你还去上海吗?”

宋橙橙说“回,我要继续在上海读两年的本科!”

莫小琦什么话都没说,但他的表情足够告诉宋橙橙他还会以同样的理由拒绝宋橙橙!

宋橙橙坐在地板上,背靠着床沿玩手机,看笑话段子,也更像看着自己的笑话!

莫小琦告诉宋橙橙说他是处男为什么不愿意让他试一试

宋橙橙说:“你试,你可以找别人为什么要找我?”

莫小琦说:“就这一次?”

宋橙橙问:“为什么非要跟我上床?”

莫小琦求着宋橙橙:“上了床我们就谈恋爱好吗?”

宋橙橙说:“莫小琦我告诉你,如果是这样的爱情,我宁可不要!”

耳听爱情
6   我们都想要牵了手就能结婚的爱情却活在一个上了床也没有结果的年代。

1  我们被这世间的暧昧迷晕了耳朵,喜欢听感动的情话,喜欢听一切暧昧挑逗的语气,却唯一错过了,错过的是真情的付出,是陪伴,是我等你!

2  有人说异地恋是最容易考验人的,异地恋说出来就足够让很多人吓退了脚步!他们只是不够爱你没有别的理由,请别傻兮兮的为他编造出任何谎话来欺骗自己!

3  如果说上床能够解决恋爱之前的一切悸动,没有喜欢,上了床就有了,没有爱,上了床就有了,没有付出,上了床就有了,没有真心上了床就有了,我想问你是动物还是人类?我想要没有杂质的爱情,基于喜欢,基于欣赏,基于崇拜,基于我跟你是两个不同的个体,可以相互尊重,可以相互扶持,可以相濡以沫!

宋橙橙说:“莫小琦,我们不适合,我要的你给不了,你要的我也给不了!”

我要的是爱情莫小琦你能给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