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第一次

    林子第一次看到沙子,便不自觉的被吸引了。

    沙子很白,很高,体形不胖不瘦,他的长相并不是很出众,但是他有那种同龄学生没有的那种英气,所以再人群中异常显眼。

    沙子的位置在林子的位置前面,他们两人的位置间隔了两个人,但这并不妨碍什么,林子总会直接忽视掉中间两个攒动的人头,然后望向林子。

    林子和沙子的位置靠过道那一边,林子每次路过沙子的座位,都会爆发出积攒了十几年的演技,假装成不小心的样子将沙子的书碰倒,然后再帮沙子把书收拾起来。

  在这种时候,林子就会感觉沙子在看自己,但又不太确定沙子有没有看自己,她想转过头看沙子,又害怕万一沙子在看自己,岂不是要被发现自己偷瞄他,在纠结了一番后,终于,林子在收拾完沙子的书后,迅速的瞄了沙子一眼,看见沙子正笑盈盈的望着自己,林子的脸瞬间透红,然后娇羞的跑走了,她一边奔跑,一边在心中狂笑,哈哈,沙子果然在看我,哈哈,沙子果然在看我哈哈哈哈哈哈(此处省略一万个哈哈哈)。

这样的一来一回间,不知道林子撞倒了多少次沙子的书,又不知道多少次林子内心狂笑着跑走,终于,在林子又一次,撞倒沙子的书时,沙子忽的抬起头,注视着林子,说到,“姑娘,我的书是不是和你有仇啊?”

    林子看着沙子无奈的表情,内心咆哮着,“不是你的书和我有仇,是我对你有爱啊,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但是害羞的林子什么也没说,她只是站在沙子的面前,一个劲的摇着头。

    沙子看着面前的姑娘红透了脸,不经轻笑了声,然后又恶趣味的对林子说到,“那你为什么每次经过,都要故意把我的书弄倒啊?”

    林子听完囧的满脸通红,想不到她多年的演技,竟被一眼看穿了,内心羞愧不已。

  沙子看着面前姑娘的可爱劲,不由得笑了笑,沙子在林子第一次推倒他的书时就看出来这将姑娘是故意的了,你说中间有那么宽的路你不走,非要往他这里凑,你凑过来就不说了吧,还那么明显的把手举起来来推他的书,推了一下你没推倒还要再补一下,最后这姑娘还一脸无辜的帮他捡书。

    他在这个时候总是笑盈盈的看着林子,看着林子一脸无辜的将自己散落的书一本一本捡起来,然后再一脸无辜的把书一本一本整齐的放在一起,最后她还偷瞄自己一眼,结果看见自己正在看她,就跑掉了,林子想到每一次的对视又无声的笑了笑,他不得不说这姑娘真的是———————————太可爱了,嗯,我喜欢。

    林子和沙子的关系再一次进展是在期中考试的时候。

    考试的当天,林子的闹钟因为不幸坏掉了,于是,林子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她就光荣的迟到了。

    当林子到了考场时,考试已经开始了,老师坐在讲台上看了看气喘吁吁的林子,“考试十五分钟过了,你不能进来了。”

    林子看着考场一个空着的座位,那就是自己的座位吧,桌子上空空的,卷子应该已经被老师收走了吧,看来是0分了,林子这样想着,忽然感觉脸庞一凉,她用手在脸上胡乱的一抹,将手拿下来一看,手上有透明的液体在阳光下泛着微光,她哭了吗,意识到这一点,林子慌忙的用手把脸捂住,泪水却更是肆无忌惮了,一下冲袭而来,其实林子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哭,但眼泪就是那样毫无防备的夺眶而出。

  “老师,不可以通融一下吗,她没有迟到多久啊。”

    考场本来很安静,一个男生却忽然说话了。考场里的学生纷纷回头,打量这说话的男生。

    老师不满的看向了男生,“这是学校的规定。”

    “所以说,不可以通融一下吗。”

    “不可以。”

    男生沉默的底下了头,不再说话。

  老师看了看学生,没有再说什么,继续监考。

  考生看没热闹看了,便继续低下头做题。

  安静了片刻,忽然男生猛地起身走向了教室外的林子。

    老师看着男生,先是惊愕了几秒,然后便一脸阴沉的问道,“你去干嘛,给我回来,你是不是不想考试了?”

    “是的。”

    老师大概是没想到学生会这样回答,气的满脸通红,支支吾吾的想说什么,却又憋不出一句话来,于是愤懑的坐在凳子上狠狠的瞪着沙子的背影。

    林子听见教室一片吵杂,好不容易止住了眼泪的来势汹汹,抬起头想看个究竟,却看到沙子站在面前。

    “你怎么出来了?”

    “老师说我长的丑,不想看到我,我就出来了。”

    林子看到沙子一脸正经的在那胡说八道,不由得笑了出来。

    “你笑了,这就好,还怕你一蹶不振得抑郁症了呢。”

    “喂,我有那么想不开吗?”

    “没有没有,开玩笑的啦。”

    “我这次是要得0分吧。”

    林子低下了头。

  沙子看见面前的女孩子,手足无措起来。“林子,我们去游乐场吧。”

    林子抬起头,看向沙子,“那考试怎么办?”

    沙子看到眼前的女生,红着眼眶望着自己,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不由得伸出了手,在林子的头上揉了揉,才缓缓的说道,“没事啊,我们又进不去,干嘛还在那呆着,走,跟着哥哥有肉吃。”

    林子看着沙子的手缓缓伸来,然后就感觉到了沙子手心的温度,他的手——好温暖啊。

    林子都不知道她是怎么到的游乐场,反真她回过神是因为,沙子在游乐场遇到了他们的班主任——他们的数学老师。

    很不巧,他们是迎面碰上的。

    “沙子啊。”数学老师用宽厚的大手拍了拍沙子的肩膀,算是他打招呼的方式。

    “老师早啊。”沙子将身子挺的笔直,面部表情也僵硬无比。因为林子就在他背后。

    “考完了。”数学老师对他慈祥的笑了笑。

    “嗯嗯。”沙子看见老师放光的头在自己面前晃动着,僵硬的点了点头。

    “哦,那你就去玩吧,拜拜。”

    “好啊~”听数学老师说完,沙子暗暗的松了口气,对老师报之一笑。

    “等一下,”

    正准备开溜的沙子,猛地望向了数学老师“怎么了,老师。”

    “你背后的是林子吗?”

    “老师,是我。”林子尴尬的笑着从沙子的背后走出来。

    “是在约会吧……”

    “不是的。”两人异口同声道,然后又转过头看向看向了彼此,四目相对后,又同时的红着脸将头转向了一边。

    “不是的话,你们干嘛躲我。”

  “诶,我也不知道啊,毕竟是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出来玩,所以看到老师就想躲起来嘛。”林子说着然后就看向了沙子,沙子听完林子说的,在旁边一个劲的点头。

    “哦哦,是这样啊,那你们好好玩,哈哈。”

    虽然老师话这么说,但是看见老师一脸淫笑,总觉得他还是误会什么了。

    “对了,老师一个人来游乐场玩吗?”

    “是啊,是啊,你们玩,你们玩,我去玩了哈哈。”数学老师红着脸,尴尬的笑着。

    “哦,那老师你去玩吧。”

    “好,好。那同学们,你们要好好玩啊。”说完,数学老师朝他们笑得一脸淫荡的跑来了。

    “老师好像恋爱了。”林子戳了戳沙子的胳膊。“不过,老师好像对我们有误会呢。”

    “是吗,可是我不喜欢误会怎么办呢。”沙子一下拉起了林子的手,直视着林子的眼睛。

    “那,那怎么啊。”林子被沙子盯得不好意思,红着脸低下了头。

    “笨蛋啊,那就让误会变成事实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