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爸爸的收钱码,80%的人“正在”or“已”错过的暴富良机……

五一回了趟家,地处犄角旮旯的中国十八线小山城,贫穷落后。

但此次回家竟然发现多了点变化,满大街的小商铺门口都有着微信/支付宝支付的门贴/门牌,非常亮眼;

进门之后,微信/支付宝收银台也时髦地和整个店面格格不入;

你和老板说用支付宝支付,老板也并不是非常着急检验你有没有付款完成,因为他知道会有语音播报信息;

即便是街上叫卖的小商贩们也是人人挂着个二维码,简直洋气到不可思议。

一个落后小城的人们对于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的认同度竟如此之高令我惊奇,但想到淘宝、微信还有每年一度的春晚红包这些潜移默化的支付教育,至少也打了4年的基础。这么说来,移动支付的县域下沉便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

支付价值认可我理解,这些灿然一新的统一支付收钱码是从哪里来的呢?

对很多已然习惯移动支付的人来说,很少去关注这个理所当然的问题,事实上,移动支付普及背后,我们需要感谢一个群体:服务商。他们通过起而不舍的推广,将收钱码带到了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地域的小商家们。

80%的我们“正在”or“已”错过的暴富良机也就取决于你是否已成为移动支付的播种机——服务商

推广收钱码,单个码最高能带来1000元收益

服务商,就是移动支付的地推团队。

走街串巷地拿着收钱码、红包码找到还没有被移动支付开发过的商贩,跟他们讲移动支付的免费转账免费提现的好处,还能参与营销活动给人们的让利优惠。让他们扫描认领空白的二维码,帮他们贴在显眼的地方,让买家通过二维码进行付款。

从而服务商拿取开户费+拥金费

为了宣传并提高移动支付的普及性,门贴门牌就这么应景地出现了。

支付宝/微信都在布局三五线小城市,因此也给到了多多的推广优惠,比如支付宝设置了奖励倍数,越是偏远的地方(如大西部),奖励倍数也就越高。微信则是充分让用户发挥了主观能动性,在线申请商家版二维码,提交信息后3元即可全套包邮回家。

单说支付宝,按照现在的政策,服务商可以从单个收钱码的推广中最高可以获得480元,单个红包码则最多能带来1000元的收益。

青岛助邦伟业是支付宝在山东的一家服务商,去年年末的两个月时间里,获得了数百万的收益;即便到现在,月入20w也是妥妥的。

成为移动支付服务商Or 蚂蚁微客

成为服务商的门槛并不是很高,拿着营业执照注册企业支付宝账号,然后登陆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在线完成相关协议的签署即可。

没有营业执照也无妨,支付宝开通了个人推广业务,在蚂蚁微客进行实名认证后,便可以认领任务了。

在蚂蚁微客的圈子里有这么一句话,“做收钱码,一个月赚不到3万,我会觉着,你是在浪费时间。”

虽说推广收益跟地域和时间相关,但流量红利前期带来大家的好处,各自体会吧……

移动支付下沉,服务商是支付生态中的重要一环

互联网公司最擅长的事是线上营销,但如果这个人不是你的线上用户,你该怎么运营呢?

服务商,作为移动支付下沉市场的触角,俨然成为互联网支付生态搭建中的重要补充。

现在县域城市还处在移动支付推广初期,服务商做些跑腿的活儿,推广产品,调查市场情况,反馈给公司总部。

县域级地区服务商少,竞争环境相对良好,待开发的商家多,支付宝给到的奖励倍数也是极高,这是好事儿。

不过三五线城市的用户即便对于移动支付的认可度高,但也相对有限,沟通成本高是避免不了的,地推如果是团队作战,那么人员的管理便是个难题,机动和规模不可兼得。

虽说机遇和挑战并存,但依赖于政策友好,移动支付吃肉,服务商喝汤,各享其成。

随着支付场景的渗透,民生的各个方面均会有所触及,深入的场景化合作届时便会成为服务商工作的大头。

北上广深无现金化的今天或许可以说是中西部城市的未来,支付场景就不仅仅是吃喝住行民生方方面面,更会在政务、医疗、教育、社保等公共服务领域大展拳脚。

如此,轻量级的开发能力和基础建设关系的维护能力便成为服务商的核心竞争力。

总之,服务商作为支付生态的重要一环,前(钱)景还是非常值得憧憬。

这不,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发布《支付宝收钱码业务协作费政策(2018年02版)》的公告,已向全国开启了2018年服务商的招募,并通过政策倾斜给予了县域地区更多的益处。

待我远程市场调研看看,不想错过这等暴富良机……


内容来源:“郑雨洁” 公众号

这是一枚爱生活爱运动爱读书爱写作爱交流爱钱也爱自由和成长的94年妹子!

欢迎关注公众号“郑雨洁”,理财进阶+++,欢迎来撩,一起成长么么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简书里基本我所有的文章都是给自己看的,所以文章会有侧重地写肯定不全,不是写给大家看的。 1.活动营销: 在与微信经...
    徐薇薇阅读 1,668评论 0 1
  • 第二篇和第一篇隔了蛮长时间,自己的拖延症也真是晚期了... 上一节讲的是公司里的寒暄语,虽然很基础,但是真的蛮重要...
    默雷阅读 631评论 0 7
  • 今天上午去领宝宝入园的衣服,被子,书包,水杯等,再过3天就开始宝宝的上学生涯了。我们也轻松一点,只管接送。 邻居一...
    7e6465803128阅读 515评论 0 1
  • 今天是女儿的生日,18岁的生日!也是女儿正式开启快乐充实的美好大学生活的日子!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那个小时候在老...
    小牛妈妈日记星球阅读 4,139评论 0 6
  • 深夜,整理期中考试成绩,又惊喜又心疼。在高中如此普及的上海,进入中职的孩子是一个特殊群体,都说这里不看分数,但好分...
    我是小曲阅读 2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