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TA是一个有“仪式感”的爱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看了爆火的@蛋蛋解说的微博,自然就“认识”了,那位唱歌很有魅力、很动情的——土木三班的陈同学。他的那一首‘离人’,唱的更是惊艳,让人耳目一新,又透露出一丝悲情,他仿佛就像是为你读了一首情诗,把歌词揉碎在了柔情里,不禁让人感叹到,这样的人现实中也会是一个闪闪发光,有情趣的人吧~

记得曾经有人问过我:

他说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我:我喜欢认真的人,或许是对工作、也许是专注的做了一道喜欢的菜、哪怕只是对生活中一件小事的执着,他都有着对生活的热情和责任感。

也可能是在一个花开的季节,买了一束向日葵……

这样的人,就是阳光下灿烂又闪闪发光的吧!

❤️

黄磊做客《奇葩说》的那一期,有这样一个议题:

说“婚礼真的有必要吗?”

黄磊是这样回答的: " 我经常幻想女儿出嫁的画面,我一定会哭。但如果有一天,那个男人跟我女儿说,没有婚礼。那我就会跟女儿说,不要嫁给他。连那样的一个仪式感都没有,我觉得是不对的。 "

《小王子》里说: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心理学家荣格说:正常的身心需要一定的仪式感。️️️


朋友阿楠,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她不是很刻意要求穿着打扮,但在爱情上却是一个追求仪式感的小女孩,对于形式上的小把戏,都能够讨到她的欢心,我曾听过她对于未来拍婚纱照的浪漫憧憬,不禁感叹,如果一个男孩,你能够让一个女孩去想象和你未来的婚礼,说明她是真的爱你!

而他,恰恰是一个传统、大男子主义的男孩,他确实待她很好,不过生活中缺少的那一点点情趣,略显乏味,去一趟西餐厅,会叫服务生上一套中式餐具,他就和大多数的东北男人一样,实在,靠谱是他们最优质的标签。

还记得孟云的那一句:“林佳,我爱你。”让很多人流下了眼泪。

“仪式感”真的那么重要吗?

是的。

如果相爱的两个人只注重内容,延续着恋爱的惯例,而不在意形式,爱也是会慢慢减少的~

❤️

年少时的恋爱,有点傻气,有点害羞,会挖空心思的为对方准备惊喜。恋爱时,他等在宿舍楼下陪你吃一顿食堂;也会为你买一束鲜花讨你欢心;会用心的为你做生日蛋糕;你也会为他寄去一些他爱吃的家乡味;会记得他喜欢的每一份礼物,找一个特殊的日子送给他;会在深夜里互道晚安。

后来你也曾把旧爱写进文章里,粉丝留言说,你爱的太卑微。不过,生活不就是这样嘛,经历过的,能被记住的,都是你曾经用心备注过的,或许是一个日期,一个惊喜,一次牵手,一个离别的吻,都是因为它们包含深情地具有了形式上的意义,一个爱的印记……

一顿晚餐是仪式感,一枚情侣对戒是仪式感,一个拥抱是仪式感,一封情书是仪式感,就算是一句情话也是仪式感,仪式感是什么不重要,而是对方彼此能感受到的那一份被需要,被在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

#林珊珊大白一周年#

网友评论说,有一种幸福叫做:林珊珊与金白川。

还记得网红林珊珊结婚的那天,影响力占据了各大网络热搜,那时候也是刚刚关注她不久,觉得她的性格就是一个洒脱、过的有血有泪的,真实的女孩。前一段时间,看到了她和大白一周年纪念视频,他们召集了好友相聚三亚,共同见证彼此的幸福,笑着看了照片,流着泪看了视频,即使反复点击那些画面相似的照片,内心也依旧洋溢着初见爱情般,美好的幸福感。

她们在视频里说:不管在一起多久,感情有多好,但是,每当这样的时刻,你再一次去正视你们俩之间感情的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幸好我们在一起。

很多人会说,一个纪念日,一个情人节……用的着这么夸张吗?对呀,对于你来说,这只是一个日期,而对于自己来说,这是一个特别而唯一的日子。

趁你还有精力和冲动去折腾,尽情的去折腾吧!当我们老了,回头看看,一定会庆幸当初的青春和矫情,让我们记录了每一瞬间的美好。

两百多年前,印第安人深信着——夜如海,梦如鱼。

于是他们怀着对自然的崇拜,编织梦网。

噩梦会被滤在网外,随着曙光消散,美梦会从网心穿过,送来神明的馈赠。

幸福,就是相守之人愿意为你拂去烦忧,捕获甜蜜。屋外飞雪,屋里暖酒,再迎接下一次夜尽天明。

拥有的都是侥幸,失去的才是人生。

如果TA还没有来,那就找一个独处的时间,最好是阳光洒进来的午后,哪怕你流泪了,也依旧美的动人,就像你遇见他时那般,整理好从前的回忆,删除掉那些视频、聊天截图、照片,收拾好心情,然后继续期许生活带给你的惊喜……

夜深了,记得给你身旁的她一个吻,或是给远方的他道一句晚安……

说一句我爱你

遇见不易,愿TA是一个有“”仪式感”的爱人,从此相爱不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这些日子腰又比较疼了,在家休养。所以每天早上,杨女士都会给我在腰上涂了药,然后再用电烤灯给我烤将近一个小时...
    菩提子夜阅读 425评论 0 0
  • 一曲悲歌忆前生 红尘似锦无故人 焚火已断今生恨 奈何桥上仍闻香 是否,愿与我痛饮下次轮回……
    血影红梅阅读 317评论 0 0
  • 有歌唱过,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 我从远方赶来。 没有马蹄,没有丁香。 满携风尘。 遇你,幸会。 part 1 客...
    图南木木阅读 243评论 0 1
  • by 陈疯子 欢乐颂︱安迪︱奇点︱网友 明信片︱陪伴︱十几年︱失恋 网络社交︱无聊︱孤单︱活动 字数2390字︱阅...
    陈阿乐阅读 601评论 2 4
  • 第一次尝试画玫瑰,画毁了
    山栗也阅读 319评论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