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这么一首歌❤

自从十一过后对生活已经失去了希望,2016年的假期已经耗尽,未来的两个月,各种考试,已经无力面对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的心态呢?哈~我已经极力在克制自己释放负能量了。接下来呢,给大家推荐一些我个人认为比较打动我的一些歌曲。

图片发自简书App


㈠爱情转移——陈奕迅

“短暂的总是浪漫,漫长总会不满,烧完美好青春换一个老伴”

 每一对恋人在刚接触的时候都是甜言蜜语,互相呵护,但是这一切总是非常短暂的,男人和女人总是由先前的彼此吸引,天真的想到:原来对方就是这辈子最爱的人,他什么都好,却伴着时间的增长,慢慢的接近和了解才发现彼此的缺点,原来其实对方并不是自己爱的人,然后继续分开,继续开始下一次的恋爱,再一次的失败,然后感觉到青春不在,便不再要求许多,只需要一个能和自己一起走到最后的人算了。这首歌大概是走过爱情路的人的感慨吧,不因失去一段恋情而失望,也不因为失望而对爱情不忠,不怀念过去的,珍惜眼前的,年轻的时候疯过闹过哭过笑过,青春已逝的时候要找到个人,愿意陪你度过余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㈡好久不见——陈奕迅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

     这首歌让多少人流泪我并不清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它有感动到我。一个男人如此深情的怀念着,我想遇到你,在某一条街,和你说声,好久不见,也许并不是真的想看看你有没有改变,只是想告诉你,我一直没变。,我一直心里还想着你,我想和你重新做朋友,当然,重新做朋友,不一定是真的想重新拥有你,只是没有你的消息,我寝食难安,没有你的消息,我心里不安,没有你的消息,我不习惯,没有你的消息,不是我想要的结局。我们不应该这样,我现在想以朋友之名,在你身旁,至少这样我会心安。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有些人,无需寻找,依旧在灯火阑珊处。有些人,想要留住,但轻舟已过万重山。”我们都要去学会接受现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㈢可以了——陈奕迅

“走不到的路就算了,我们永远停在这了,不在乎的,没有舍不得”

     青春里的爱情,往往都会因为看不到未来所以没办法继续往前走而选择分手。前段时间。我很好的一个闺蜜和我一个认识多年的老同学在一起了,很为他俩开心,可没过几天就分了,没有理由也没有争吵,彼此都很伤心但又不可能复合。有的人就是这样,做朋友很合适但就是不适合做恋人。所以我们不要执着于当下,青春过了,爱情走了,我们都应该放下,去寻找新的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㈣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陈奕迅

“一次次失去又重来,我没离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其实,女人能给予男人最温暖的两个字是“我懂”,男人能给予女人最温暖的两个字是“我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㈤十年——陈奕迅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一边泪流”

     人生就是这样的绚烂,懵懂的来到,一无所有的离开,像花一样,美的残酷。我们不知道哪天会遇到那个将永远要珍藏在自己心里的人,也不知道哪天,会以何种方式失去他。人生有多少的不得不,有多少的无奈,未来总是悄无声息的成为过去,渴望爱情,却一次次的错过,我们害怕失去,而心里明白,最终我们一无所有。所以,在能珍惜的时候珍惜,在需要放手的时候放手,每个人都没有那么多的十年去挥霍。

图片发自简书App


㈥假如爱有天意——李健

“当天边那颗星出现,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有多少爱恋今生无处安放,冥冥中什么已改变”

     不知为何,就是喜欢。是李健根据原名电影填词的一首歌,很符合情境。但我认为这首歌并不是只符合爱情的,我偶尔听到也会想起我的父亲。

图片发自简书App


㈦我不难过——孙燕姿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是我没有,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

 我知道你爱过,珍惜过,但已经不重要了,也没有解释的必要了,知道你不是花心,只不过在你最迷茫最需要我的时候,却是她安慰了你受伤的心,我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最后一次拥抱,最后一次享受这残缺的爱,最后一次和你的距离这么近,从此之后,我宁愿我们是陌路,其实感谢你,至少我不是最后知道这件事的,感谢你对我的坦白,感谢你,以后的日子,会有回忆和你的幻影填充,够了!虽然说好我不难过,但这一刻潸然泪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㈧漂洋过海来看你——娃娃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一生和你相依”

     因为爱你,哪怕隔着千山万水,我也会漂洋过海来看你,可你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我,并没有和我在一起。要有多爱才会如此卑微,懂的人自然会懂,不解释。

图片发自简书App


㈨一个人——韩红

“无数过往的岁月,有温暖的跋涉也有冰冷的苟且,在回忆的滚烫中,归去来兮,现实狠狠击打着我的胸口,我想说,眼前的我到底是谁,面目全非了,没了最初的样子了”

     不要怕一个人面对寂寞和孤独,一个人再委屈难过,最终也要用笑容去面对。多年以后回望过去,对每个人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图片发自简书App


㈩原来你也在这里——刘若英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喔,原来你也在这里”

    张爱玲曾说过:“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是的,这首歌是唱给张爱玲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闭包的基础我就不说了,网上多如牛毛,现在来介绍几种使用的反向传值的方法。 第一种: ViewController....
    Harely阅读 277评论 0 0
  • 凯诺。焚心似火。 大概是听到焚心似火想起了当年看的古今大战秦俑情,想到了这个故事。 直到屏幕上出现了片尾的演职表,...
    惊堂一声响_阅读 266评论 0 0
  • 想知道怎样判断他的爱是否真心?什么时候该挽回什么时候该放开?拉到文末长按二维码我手把手教你! 01 在我小时候,妈...
    冷爱阅读 3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