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No.42解讀瑪雅基礎盤藍色磁性的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接收到你的語音授權,開始念七方祈禱文。

你的瑪雅星系印記是,kin27,藍色磁性的手。

我閉上眼睛連結你的瑪雅基礎盤上連結你的藍手。


畫面解讀

我看見,藍手很累很累,他抱著自己緊握拳頭,什麼都不說,心裡很累。

我問,「你為什麼心裡累?」

藍手搖頭,很迷茫地問我,說:「我為了什麼活著?」

我看見右邊那個圖騰—黃人,他無法融進去藍手圖騰中,我看見他被埋在土裡,很不開心。

我連結上面的藍手圖騰,想要推動他到藍手圖騰中,但還是被推開了。

我連結左邊的紅地球,看到紅地球圖騰,很生硬,很卡,很難轉動。

然而,只有下面的白巫師圖騰很順利進去了中間的藍手圖騰。

我基本知道怎麼回事了。


開始讀解

首先,你是藍手人,五大天賦是你自從出生起自帶就有的。

首先,黃人圖騰代表的是,自由意識、影響、智慧。

這個是專門推動你給予你讓你活出你自己的黃人圖騰。

畫面:我看到,黃人身上帶了很多背負的東西,他跪在地上,伸手觸碰到藍手,藍手破裂了,他心裡很不開心。

黃人的意思是,他擁有自由意志,可以依靠自己的心去活出自己最大的力量,不受外界的影響,專注於自己心裡所真正需要也所喜愛的事物,為自己所喜愛的事物而活著,但你沒有做到,你被外界太多東西牽動著,你為別的事情或者為別人而活著。

你考慮別人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反而忽略了自己內心的想法和感受,也就是,你內心深處的真正聲音一直不斷提醒著你,不斷提醒著你,你強烈感覺到你心裡的聲音,但你還是被太多事情牽動著,沒有真正去完成你自己內心真正想做的事情。

原因在於,上面給你指引的藍手圖騰,一直不肯接近到你的中間瑪雅圖騰,因為只要輕輕一碰中間你的藍手圖騰,中間的藍手圖騰崩潰了,你心裡認為,只要按照自己心裡想做的事情,這一切都會崩潰,包括你自己習慣的生活環境或者生活模式。

所以,給予你挑戰幫助你的紅地球給我的畫面是,一直沒有轉動,沒有能幫助到你平衡或者挑戰你自己的能量。

然而,屬於你最大潛力的天賦——白巫師圖騰已經完美和中間的藍手圖騰結合了,活出來了,我看見的畫面是,白巫師很開心地輕輕抱著你的藍手,很溫和,也很開心。

可見你的直覺能力非常好,遇到一些別人眼裡看起來不太好的事情,你也不在意,也很輕鬆應付,但對於一些束縛自己的規則或者規定卻是不太習慣的。

因為你的白巫師潛力天賦活出來了,它給你帶來了很多給你的訊息。你很喜歡隨心所欲地按照自己的感覺或者想幹什麼就去幹什麼,也就是不喜歡做計畫或者時間規劃的,也就是不會把每件事的時間安排如此精確(用人話來講,也就是必須幾點做什麼就做什麼。)

你的時間觀念和普通人是不同的,你是很特別的,也就是對於時間安排非常有彈性的。也就是說,對於一件事的計畫,你會感覺到模糊而清晰的感覺,很自然按照自己心裡的感覺去做事。

比如說,最近你要做五件事,然而你不會把每件事要做的事安排好了,而是按著感覺在一個月內很自然安排好每件事,但對於時間是不會排得那麼細,也就是等待該覺得做那件事的時候,就很自然去做的,而且會在你預設範圍內,把自己該做的事兒做完。

你的白巫師和藍手圖騰互動非常好,加上你的動手能力,你通常都能安排完成每件事,加上你自己的直覺能力很強。

其實,你這個時間觀念非常與眾不同,因為你是屬於用心去感受時間的,而不是用頭腦去按照時間去做的。

順便告訴你,你的白巫師圖騰很亮,可見你自己也有很高的智慧,只是沒能和黃人圖騰的能量結合併發出屬於你自己更大的力量。

你的藍手圖騰,通常可以幫助你腦海裡浮現出的一個想法或者一個點子,把它們做出來或者實現化。


這一點你做的很好,希望你能保持下去。


屬於你自己的主要天賦——藍手圖騰

你自己是藍手人,你的動手能力很強,行動也很快,對於自己想要什麼都會馬上去行動。

藍手圖騰代表的是,實現、知曉、療癒。

你要知道,這個圖騰非常重要。因為人類所有工作,都需要手的參與才能進行。

這個藍手,含有「執行、完成」的一面。

但是,它很累很累。因為,黃人圖騰和藍手圖騰被推開了,你的藍手圖騰反而看起來很累,也就是屬於那種「對某些事有心無力」的那種感覺。

稍等我解釋黃人圖騰。先讀解你的藍手圖騰,其實上,你最大的優點是,有些事情,你平時只要踏出了第一步,後面會越來越順。因為,「實踐中出真知」,是你最喜歡做的。

你是藍手人,天生就擅長透過行動去學習和體驗,從你自己主動搜索一些相關與動物溝通的帖子上都能看出來,再加上你自身自帶的白巫師圖騰(也就是你的直覺,你直覺非常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你往往踏出了第一步,剛開始很困難,後面會越來越順,達到了一些事情很自然順利的效果。

只是,你的黃人圖騰和紅地球圖騰被推開了,你有時候做事情,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完的事情後果是什麼,也不知道終點在那裡,不知道這件事能給你帶來什麼。

雖然你做這些事的時候,都習慣「我想做,我要做的」這個模式,這一點很好。

比如說,你開始接觸動物溝通之前,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具體做什麼,能給你帶來什麼感受,什麼啟發,你做之前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有什麼意義?然後你借助了白巫師圖騰的潛力能量,你就去做了,最終帶來了你所需要的感受,和體悟,還有你內心的想法。

這就是你的優點,卻也是為你帶來一些麻煩的。

因為,你總是有緊迫感,覺得得幹什麼,才能不浪費時間,你的行動力太快了,太快了到連你都不會給自己留一段時間。

其實,你感覺到累了的時候,請你停下來吧,好好休息,畢竟沒有人怪你。

要按照你內在的感覺,按照你身體和心的節奏,很自然地以平常心去做你要完成的事情,才能輕鬆啊。

告訴你,你自己說的話很有啟發,很多人都喜歡圍著你和你聊,你的人際關係很好,你知道怎麼和找你傾訴自己內心感受的人溝通,說的恰當好處,因為你的天賦就是藍手啊。

比如說,你剛好碰到有個朋友找你訴苦,你會從她的話中感受著她的情緒,非常自然接上她說的話,很自然開了帶有療癒的話頭。由於你有這個能力,你很可能很容易莫名其妙被當作「知心姐姐」。

然而,你的藍手圖騰自帶的天賦,沒有被你最大化運用起來。

請多借助你的藍手圖騰、黃人圖騰、白巫師圖騰和紅地球圖騰能量吧!


讀解屬於專門挑戰平衡你的課題——紅地球圖騰

你的紅地球圖騰,專門給你挑戰,也就是你自身靈魂需要學習的。

也就是,導航、進化、共識性。

藍手和紅地球本就是相同的。沒有紅地球,藍手會一直忙得轉轉團,卻找不到自己內心真正的目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忙,為了什麼而忙,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如果你的黃人圖騰很好運作的話,你內在的智慧就會被點亮了,你的自由意志很自然就體現了,你會有自己的主觀,自己的觀點以及自己的判斷和選擇的依據。

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你內心真正的目標是什麼,很自然走上了屬於你自己要走的路,到時候會有很多同頻的事情會和你產生共鳴,被你吸引到你生活中來幫助你。

若紅地球圖騰給你的挑戰你很好完成並平衡你自己的話,你會看到,很多事情看起來很像「巧合」,其實不是「巧合」,而是必然發生的。

你會發現,很多事情帶來的禮物剛好是你內心真正需要的。

你內心需要的就是,屬於你自己心裡真正的目標。

你這輩子最大的課題是,找到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方向。


專門推動你幫助你的黃人圖騰

黃人圖騰這個非常重要,是你自帶的五大天賦,也就是專門給你推動你的天賦,這一點很重要。

你覺得你自己被很多事情牽動了,表面上看著如此,其實不是的,你只是心裡放不下的。

真正的自由意志是什麼呢?我要講講。當一個人沒有自由意志的時候,很容易在無意識中跟隨自己的固定模式而被帶動的。也就是。你從小習慣養成的思維慣性、行為慣性,很容易帶動你,你難以突破自己的固定模式。

我簡單講講,比如說一個人從小被父母經常說自己不如別人家的孩子,長大後,一旦別人說自己不如別人,那個人的內在創傷就被翻騰出來,他內心感到各種負面情緒就這樣出來了。

如果那個人開始學習覺察,通過覺察看到了自己,肯定了自己的價值,會發現,這只是內在創傷被激發出來的,頭腦所欺騙的一個糖衣炮彈而已。

比如說,你小時候做了一件不該做但很開心做了的事,被老師批評,你很快接受了老師的批評,但內心還是不開心,也很不愉快,但還是被你的頭腦壓下去了。你帶著這個創傷,就這樣長大,這個創傷無意中投射到任何事物上,包括無法接受別人的勸說,一旦接受了,心裡很不愉快。

但如果你通過自我覺察,看到了自己為何不愉快的創傷,也就破掉了你的固執模式,你狀態會變化很大,很輕鬆也很快樂。

黃人圖騰,若是這樣很好運作的話。你的自由意志會讓你頭腦非常清晰,你不會被你的頭腦裡產生的各種負面念頭迷惑,而是看破了頭腦對你說的謊言,經過不斷自我覺察的反覆實踐後,你內在真正的聲音就這樣慢慢呈現出來。

只有這樣做,你不會被一些看著很美好其實都是假的東西給洗腦,你會看破那些事情的本質。比如說你走路到不斷宣傳說要倒閉了要跳樓了要清貨了的大賣場那裡,那裡剛好播放迷惑人心的音樂,你會看清那些不是你真正需要的,即使很多人一圍上五拼命搶購,你也不會去搶購,你真正清楚你內心需要的是什麼。

一旦你的意志自由了,你很難被迷惑了,特別是那一些荒唐卻又激發發人的憤怒的帖子或者老師虐待孩子的新聞或者范冰冰偷稅等等那些事情,你都不會跟隨大眾一樣拼命搜索,浪費自己的時間,而是跟隨自己的意志,通過內在的智慧,看破了一些事情的本質。

因為這就是黃人圖騰的能量。

你要注意,你的右腦很發達,特別是思維邏輯部位可能會很強。但你不是機器人,你只是人,不可能所有事情都能讓你自己保持頭腦清晰。

當你情緒低潮的時候,就讓情緒和你待在一起吧,換個方式對待它,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記住,你一定要不斷覺察自己內心的每一個念頭,跳出你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看著你自己扮演的角色,仔細觀察自己這個角色在這個劇本裡是如何按照自己的情緒或者頭腦去演戲的,才能看得清自己該是怎麼做的。

你要把你的腦洞大開,不要給自己設限,自由意志就是這個。

不要讓自己被頭腦裡產生負面念頭所產生的束縛,而是不斷解開,不斷打破自己有限的認知,不做判斷,不做評判,提高自身的格局,不斷擴大自己的視野,你會有全新的發現。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所思所想是完全正確的話,請一定要問問自的心。

1、我確定是這樣的嗎?

2、我百分之百確定是這樣的嗎?

3、我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我會有什麼反應?

4、我沒有這個想法,我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感覺不到自己是怎麼想的。

可以換個思路,然後觀察自己所產生的這個念頭,仔細去觀看。

「我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這個想法是怎麼產生的?」

「這個想法的模式是什麼?」

「我想到這個想法的時候,內心深處的情緒是怎麼樣的?」


很多人,總是無意識中按照自己的情緒和頭腦去行動的,而不是真正按照自己內心的聲音去做事的。

因此,經常會有分裂和糾纏出來。我打個比方,當母親看到孩子拿回來一張分數很低的成績單,她只看到了0分,卻沒有看到孩子滿臉惶恐不安害怕的樣子,被這個0分勾起了自己內在的情緒,對0分的不安全感、恐懼感、虛榮心就這樣爆發出來,化作憤怒,撒在孩子身上。

這個母親,被自己內在的情緒操控了,她沒有真正自由意識。但若她按照自己內在的想法,而是站在孩子立場上去著想,會看到很多不同之處,比如孩子對一門課不喜歡,毫無感覺,卻超級喜歡畫畫和搞音樂,做這些事時非常自然非常開心,作品就這樣被創造出來了。母親就會鼓動和支持孩子去學習,也能讓孩子找到屬於自己的路,最終讓孩子徹底發揮處自己真正的天賦。


好了,我不小心說得太多了,接下來我要寫你需要的指引。

你需要做給你指引的藍手圖騰的指引

1、想到就去做什麼

2、把事情從無到有而創造出來

藍手運作很OK。

還有!!!

你感覺到心裡太累的時候一定要休息,好好休息時就好好休息,學習慢下來,慢下來,和自己好好相處。


給你推動的黃人圖騰的建議:

1、學會為自己做個決定

2、學習去發表自己的意見,不跟隨大眾

3、不跟隨潮流,擁有自己特有的特色。

4、清空自己的輸入,保持內在的空性。

5、保持自我覺察,破掉自己頭腦裡的舊有信念模式

6、不斷學習,多看帶有智慧的書,個人推薦看奧修、斯瓦米拉瑪、克里希那穆提等等大師。(若覺得這些書很燒腦,可以看看阿米系列三本書,這三本書很好。)

7、清理自己頭腦雜亂的聲音,耐心傾聽內心真正的聲音。因為內心真正的聲音會被內在的創傷和頭腦的木馬病毒等等雜亂不堪的聲音掩蓋了,需要訓練。


專門挑戰你紅地球圖騰給你的建議

1、多去大自然連結樹木,感受大自然的愛。

2、抱著樹木,傾聽樹木在說什麼

3、好好使用吸引力法則。

4、做別人的伯樂

5、嘗試學習做帶路的人,或者為自己制定路線計畫。

6、多看discovery。

7、試著在某個團隊中做帶領人,或者隊長,或者領袖,鍛鍊自己。




你的白巫師圖騰很OK,請繼續保持下去。

1、請你繼續保持下去你這個狀態。

2、專注,隨興而為。


本來我讀解完了,突然想看看你多多的合盤。

接下來我看多多的瑪雅基礎盤。

多多的星系印記是kin22白色太陽的風。她的五大天賦全部活出來了,她自身的課題完成非常好。

尤其是給她最大的挑戰——黃人給她的課題,她完成非常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多的基礎盤上分別有和你一樣的紅地球圖騰和黃人圖騰。

這不是巧合,而是天安排好了一切的。多多來到你身邊是注定的。

我把你的kin27和多多的kin22加起來是kin49,也就是紅色行星的月kin49。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合盤後,你會看到,你和多多的基礎盤上都一樣有黃人和紅地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這不是巧合,是你和多多很久之前約定好互相幫助互相學習的靈魂約定。

感謝你的閱讀,感恩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