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改变思路。

大家下午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本色洋宝贝的知识总代。有今天呢,很感谢我的老大对我的扶持,感谢我的代理吗,对我的信任。我那是一个进了多年女装店的店主性格呢,一直是比较内向的人,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做微商。加入养生一年多的时间让我改变了很多,突破了很多,也让我有了很多的收获,让我重新找回来属于自己的价值。那我今天讲的主题呢,就是改变自己,改变思路。

大家看到这个标题大概呢,也能够明白是什么意思,不管你以前是做什么职业的。是老板也好是上班族也好,是宝妈也好,不管你以前有多么的厉害,有多么的牛。不管你是因为什么而加入了养生我们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就要以空杯的心态,归零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每个人的起点都是一样的,都是从五号开始起步的。都是从零开始,学习。想要在养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长远一些。那就必须要走稳每一步,只有这样,你的养生之路才能够走得稳固。我想在这个群里的大叔,大多数的小伙伴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自己的目标,对不对。但是往现实和梦想呢,他是有差距的,梦想沈阳落实那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也不会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这个通往成功的过程,那是肯定会有坎坷,也会碰到各种各样的曲折。那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有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这一路我们碰到的种种困难。你能够坚持下去,那成功就会向你招手,你如果说选择了半途而废,那你就注定是个失败者。人最怕的就是在困难面前选择退缩,在困难面前选择了放弃。面对同一件事情,如果说你的思路不同,你看问题的角度不同,那导致最后的结果。也是截然不同的,大家认同吗。就像我们平时在销售的过程中。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也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那么这个时候。如果说你选择用用另外一种角度去思考问题,比如说我们在顾客的立场上去上想一个问题,顾客来咨询里,有的人他是纠结效果。有的人他是纠结这个产品的。有没有会不会反弹。有的人他是纠结这个价位。怎么高接受不了有的呢,他就接饮食难控制。还有就是售后过程中有的顾客瘦不下来来找你的麻烦。各种刁难的顾客各种刁难的问题,我们都将会面对。有的代理她总埋怨为什么我的代理不积极冒泡。那你这个时候你问问你自己,你积极主动了吗,你在你的老大群里你曾经。积极过吗,你冒泡的次数多吗。那么在这个时候很多代理他就会觉得很烦躁,这会没有耐心就会觉得不耐烦了,如果说这个时候你选择换位思考一下。你站在顾客的立场上去考虑这个问题,你是不是也会有同样的纠结呢。因为你要知道你的状态直接影响了你代理的状态,所以我们要做好这个带头的领头羊。要作好榜样,每天那必须要正能量满满要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也有的代理,他说我到了这个时候就出现了瓶颈期前面呢,该代理的也代理了,该零售的也零售了。最近一段时间怎么发圈,他也不出货了,那这个时候。那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有耐心,需要我们拿出我们最专业的水平。还有我们最好的售后服务拿出来。要让顾客觉得我们觉得他们花这个钱是值得的。我们要用种种办法取消他们心中的各种疑虑。在这群里的一般都是五箱以上的级别了,你们知道你们这个时候最需要做的是什么吗,不管你有几个代理,哪怕只有一个代理,你就是一个老大。那我们就需要把我们的学会的知识传达复制给下面的人。你有没有尝试突破一下自己,走出去,试试看,说不定。这所有的一切你能够改变一下就会有不一样的收获。每款产品的专业知识。交会代理,学会售后。手把手的去引导教的教那个小白发圈都是我们现在要去做的事情,前期代理比较少,你一个一个带出来呢也比较容易的带。等到我们团队越来越大呢,你想想一个一个带的话也比较复杂了,那首也比较难弹。那你就永远停留在原地,肯定是进步不了的人一旦没有了欲望,没有了冲劲,也就没有了目标。你的顾客你都舒服好了吗,朋友圈是不是需要改进一下了,有的少有的代理他是五香的级别,但是他的朋友圈呢,还停留在那个小白的级别上面。也许以前购买你的顾客他都是主动找上你来找你购买的。那我们有没有尝试一下你去主动联系一下别人。一个没有欲望的人是很可怕的事,肯定成不了大事的。我们要不断的给自己有一种饥饿感。只有这样才会迫使你去寻找一种食物,人。要学会在绝境中求生。因为人都有潜能,人在压力和动力面前会把你自己本身的潜能给激发出来。我们要学会不断的给自己定目标,目标,不要太大小目标就可以。比如说你上个月完成了五十套,那你下个月的目标是完成一百套。你看看你自己能不能够完成心里只有有了目标,你才能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或者呢,我们也可以在同级别中找一个心目中的竞争对手阿差不多时间做的。然后呢级别也差不多级别也是一样的同等级别的两个人自己来个对比,也可以促进自己的积极向上的那个姓那个。也就是我们杨老大平时为什么要让我们在网关充值群里面报销量。他就是想要想知道我们在同一个等级中,做一个对比,哪些人他是在不断的进步,哪些人他是停留在原地。进步的多的,那我们可以分享。那他分享方法我们呢,学习了别人身上的长处来弥补了自己身上的不足。这样呢,才能够使大家都能够得到一个进步。我们跟着老大的脚步走。坚持认真照做就可以了,那我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最后呢,我希望我们。群里的所有的小伙伴能够养生大麦九月份都能够努力爆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