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做不做亲子鉴定干你屁事!请别伤害无辜的孩子。


我一个朋友,她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婚,那个时候离婚还属于大家认知里的极个别。于是她的童年完全一片阴郁笼罩,加上父母的疏于照顾,从小体弱多病,脸黄肌瘦像个外星人。看起来和其他小朋友都不一样。

她小时候特别怕跟别人说话,经常被周围人问这女生是不是哑巴;上小学后,经常受同学欺负,有一次终于忍无可忍还手了,那个男同学立即在班里起哄说:”你爸妈离婚了,我们都知道你没人要,你还有后妈后爸呢?“全班同学都笑了。

从那以后,小学时期有人欺负她,她从来不敢回嘴。后来谈了男朋友,还要接受男朋友家里人疑问问,单亲家庭的孩子性格是不是不好?以及现在社会上还有很多人在择偶的时候对【单亲】这个字眼很忌讳!

我们都无法预知,父母婚姻的失败对她的人生会有怎样的影响,更无法想象在那个对离婚这个字眼有偏见的时候,她的内心又经历过多少次自我安抚。

王宝强离婚事件从昨天凌晨到现在,网友从对王宝强身边人的各种窥视扒猛料,到今天已经演变成了几个赫然大字:王宝强亲子鉴定!!!

是多恶心多恶毒的人去猜度这对父子的关系,把王宝强,王宝强经纪人和王宝强儿子照片放在一起,玩大家来找茬玩的不亦乐乎?

显然王宝强声明里所说的“会尽最大努力,把对双方父母和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是没办法做到了,双方父母暂且不说,王宝强两个孩子心中温暖的值得依靠的令人尊重母亲一夜之间变成万人唾骂的婊子,出轨,去死吧!

对于五六岁的孩子来说可能不了解大人的矛盾和冲突,但是在广大群众的注意力越来越集中在儿子是不是亲生的这件事上,这种事情几乎是大家撕去底裤的狂欢,也几乎会给当事人带来终身耻辱。

网络时代就是这么现实和讽刺,大家都在关注你儿子是不是你儿子,大家也都希望你儿子最好不是你儿子,却没有的多少人实在真心的去关心。因为这些人在等待,这桩本来悲情的婚变故事,最好能演变出个80集电视连续剧。来打发他们无聊的茶余饭后。

一个无辜的孩子,从小被贴上野生,出轨妈妈的孩子的标签,很难想象在日后风吹过来就会有这些嘈杂声音时,他会如何看待自己,看待自己的母亲,看待这个世界的。

离婚总体上说是把孩子放在一个高危的生活状态,从古至今都是如此。造成很多的心理和行为问题,不是现在的一纸离婚协议,微博朋友圈公开撕逼出气可以想象的。

去年爸爸去哪儿的时候,王宝强的女儿娜娜的表现遭到大量网友批评,游戏不积极,沉默寡言,自我主义,没礼貌等等管教问题,都不能用娜娜还小去掩盖。爸爸去哪儿里面的午睡阶段,娜娜对王宝强厉声呵责,罚他蹲墙角!事后的采访中王宝强的回应是“很享受女儿的管教”。

爱情不是由领结婚证那一刻开始的,夫妻之间的怨恨也不是又离婚这一刻决定的。所以王宝强夫妻的感情危机,早都已经充斥在教育孩子的日常里了。

平时我们的认知里,父亲一贯扮演的是权威的角色。王宝强也曾经说自己老婆那么漂亮,愿意跟他,他已经很满足了。不难看出,王宝强在这段关系里并不是一个受到尊重和仰慕的角色。而这种态度也直接影响了自己孩子对待父亲的态度。

现在媒介如此发达,各种信息铺天盖地而来,我们作为吃瓜群众想躲都躲不开,而不要说当事人的孩子。孩子的父母是名人本应该是一件好事,有钱,有名气,衣食无忧。在物质和精神上的资源都可以优先。但同时也注定不能有普通人各扫门前雪的低调处理态度。

黄奕和前夫把孩子当成失败婚姻的砝码,甚至恶意教唆孩子去骂自己母亲;董洁潘粤明一边互骂一边说是为了孩子;孩子成为这些明星家庭相互攻击的工具。孩子在很小的时候被夺去了本应该疏于他们的私人空间,在应该自由做梦的年龄被舆论包围。

大家都在同情王宝强的时候,顺带怀疑这份亲情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殷勤劲儿让人恶心,王宝强在将整个事情公开的时候,更可怜的是他的两个孩子,除了要面对失去本该完整美好的家庭,更要在日后更长的时间里去适应各方面的舆论和批判。

这是个快餐时代,热点热的始终是那一时的爆发点,很快广大群众就会纷纷散去,追求下一个热点狂欢,剩下的是娜娜和他哥哥在流言,耻辱和妈妈是婊子的骂名声中长大。

很多人说从这次的离婚事件中可以看出,王宝强并不傻,在离婚强就将原先给妻子的财产慢慢转到自己名下,明知其早已出轨,却愿意忍气吞声,在做好万全准备的时候,来一次歇斯底里的决裂。

我支持婚姻里对背叛者的一切反击,不忠于婚姻的人不值得宽容!但是一切的反击都必须是要在保证无辜的孩子不受伤害的情况下进行。



   损着别人的牙眼,却反对报复,而主张宽容的人,万勿和他接近

                                                                      —鲁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除了土豆子的幼儿园老师,英语培训机构的老师也是付出良多,于是出发给外教中教选份小礼。晃悠到了城隍...
    贱金属阅读 125评论 0 0
  • 个人写作和公共写作是不同的。 公共写作重要的是表达,于是语言的清晰易懂,结构的合理组织,前后逻辑的一致性等就很重要...
    alabiubiubiu阅读 382评论 0 2
  • 两妞最近疯狂迷恋《狮子王辛巴》这部动画片,妹妹说自己是长颈鹿,姐姐说自己是豹子!吃饭时妹妹会说:我不该吃肉的,...
    臭丫丫二阅读 469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