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支付系统——Braintree

说到国内的支付系统的话现在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支付宝,银联,微信支付等等是每个电商商家必备的了,近几年现在随着国际贸易的迅速发展跨境或是外贸等B2C类型行业也是受到了热捧,对于做国外电商的商家来说在交易方式,需求方面都需迎合国外的买家的习惯,这里首先要来谈谈的就是支付系统,国外的买家们都爱用哪些支付方式呢?作为商家的我们又有哪些支付系统可以集成才不会那么单一呢?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paypal以外,Braintree,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支付系统是否熟悉,虽然Braintree已经被paypal收购但是他还是一款十分不错的支付系统和paypal还是有所差异的,尤其在移动支付有着巨大的优势,首先就简单的先来了解一下。,

Braintree是一个全站支付系统,专业提供移动支付支持,自收购Venmo(注:另一款移动支付系统)之后更是巧妙的将社交元素导入支付过程,除了方便的支付方式以外更多用户喜欢的是朋友之间的互动分享所带来的乐趣,对于国外用户来说paypal更像是VISA,而整合之前的Venmo更像是新的Facebook,Braintree可谓是移动支付和社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和国内的支付宝等支付系统还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提到支付宝上的互动,红包!应该让人印象深刻吧,只有在抢红包的时刻才会发现原来支付宝里我也有那么好友,而国外的却不同,打开支付界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叫mark的同学找一位叫Jack的同学借五块钱吃早饭,Jack就可以发出这样一条信息:“mark,五块钱,煎饼”。让整个互动充满了乐趣,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个方面当初Venmo就体现的十分明显,让支付变得更加有意思。如下图1所示:


Braintree支持哪些付款方式呢?这应该是很多卖家和卖家都相对重视的吧,paypal,Apple Pay, Android Pay, Venmo,比特币以及国外常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类型,包括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DiscoverCard, JCB and Diner’s Club,Braintree通通都支持,极大的方便了各类消费者用户的使用。其One Touch™(一键支付)功能让支付变得更加简便快速,该功能只要绑定PayPal账户就可以使用,支持140多个国家,用户只要自己的设备上面登陆一次就可以在该设备任意其它app应用或是网站上瞬间完成购买,减少了重复登陆填写账号密码的麻烦。如下图2所示:


要是说到支付系统的集成在商家眼里到底能不能用就要看它支持哪些语言,兼容哪些系统了吧,这里对于Braintree的支持我们也来看一下,在客户端,Braintree有Javascript库支持移动和PC并有IOS和Android的移动SDK,拥有六种语言库:Ruby,Python,PHP,Java,Microsoft.Net和Node.js。

Braintree还同时兼容许多领先的电子商务系统和计费平台,包括Bigcommerce,Shopify,Magento和Wufoo项目等,让很多电商系统也是方便的进行集成。

对做外贸类的B2C电商平台的商家来说Braintree还是一个很不错的支付系统,对于同样适用与外贸B2C电商平台的shop123电商系统也是集成了Braintree支付系统哦,便于卖家的使用,更好的开拓国外市场。

注:在注册Braintree账号的时候需要特殊注意的是SSN(美国社会安全卡)验证用户的信用信息,如下图3所示:


文章来自编译及整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