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情相悦(下)

#请勿上升哟

易烊千玺又开始躲着王俊凯了。

按理说,俩人都互诉衷肠互通心意了,接下来不是应该牵牵小手亲亲小嘴你侬我侬羡煞旁人的吗?

王俊凯承认,自个儿前几天是混账了些,还把千玺给弄哭了。

可那也是给千玺给急的不是。

王俊凯一直认为,他跟千玺这么多年来,早已经心照不宣了,就差那层窗户纸没捅破了。

于是,在某一天,王俊凯决定一定要翻窗而入登堂入室,在易烊千玺的心房上挂上他王俊凯的名牌。

所以,王俊凯就真的闯进了易烊千玺的房门。

酒店的房。

就差临门一脚了,又开始怂。

王俊凯挫败地看着抱着熊睡得香香的千玺,心软得一塌糊涂。

最后,王俊凯只是在易烊千玺的额头落下一个轻轻的吻就离开了。

真特么怂!

第二天,王俊凯方一到剧组,就听见某些个工作人员在议论,tfboys的某个成员吊威亚出事了。

千玺!

王俊凯第一反应是冲了过去。

易烊千玺有一个地方让王俊凯特别恨,恨得咬牙切齿。

就是这小孩平时看着挺稳重,有些个方面又任性妄为得像个三岁的宝宝。

仗着身体底子好,各种破洞裤露脚踝,还不爱穿外套。所以过了16岁生日,破小孩反而时不时开始感冒发烧。

说了还不听反被抱怨是老人家,王俊凯真是抄碎了心。

易烊千玺还有一大特点,就是他特别轴。

尽管少年老成,但到底是小孩,还是有很多藏不住的缺点啊弱点什么的。

何况易烊千玺也是耿直的boy,一不小心暴露了什么弱点也不会特意地去掩饰。

但是他犟啊,偏偏喜欢挑战自己的极限,tell me why黑历史是吧,那他就精心再便一段更惊为天人的,让大家伙彻底转移视线,将tell me why黑历史的第一印象给挤下去。

恐高是吧,那他就各种攀岩各种高空极限运动尝试去克服。

每次看到倔小孩成功着陆王俊凯都特想冲上揪着他衣领怒骂:“你特么这么折腾有必要吗!”可是看着易烊千玺不自觉发白的嘴唇,到嘴边的话又咽下去,只是默默上前递毛巾递水。进来。

看到被人群围着的一脸无措易烊千玺,脸色还好,看来是没出什么大事。,王俊凯就像发现自家熊孩子作死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家长一样,又是心疼又觉得可恶!

王俊凯瞪着易烊千玺很想气急了把他痛骂一顿,可是当他冲进了包围圈,才发现自己搞错了了对象,地上还躺着一货,貌似痛的青筋暴起汗如雨下的……是王源?!

卧槽!什么情况!

王俊凯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另一股气又从任督二脉喷薄而出,这俩弟弟是要闹哪样!

能消停会不!大哥我是老人家啊!

同时被吓二重奏,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又提了一个段位。

“强哥呢?!”王俊凯黑着脸怒吼。

“好像给王源换热水袋去了……”某个工作人员弱弱地回答。

王俊凯看着抱着脚蜷成一团虾米的王源,抱起来就往外走。

一群人都干什么吃的,救护车开不进来还真就只知道围在这里啊!

自家弟弟平白被多疼几分钟王俊凯也是很不爽的。

把王源放在迎面赶过来的医护人员担架上,王俊凯跟易烊千玺一起挤上了救护车。

“对不起……”听到易烊千玺干巴巴的道歉,王俊凯一声冷哼。

敢情连累王源了你这死小孩才知道错是吧,大哥我平时提心吊胆苦口婆心的小孩都当耳旁风是吧?

现在知道道歉了?

王俊凯表示,自个儿不能这么简单就原谅他,就得杀杀他的犟脾气。

也不看他,王俊凯就抱着手臂翘着二郎腿冷冷坐在一边。

气氛瞬间有点尴尬,易烊千玺松开揪着王俊凯衣角的手,讪讪地低下头。

谁也不知道一个压抑感情到了临界点的人在听了这样一声冷哼后心里在想什么。

还沉浸在自己终于重立大哥权威的世界无法自拔的王俊凯当然也不会知道。

于是,当王俊凯发现易烊千玺自己躲了他半个月后,唯一的想法是:坏了!肯定是上次偷亲千玺的时候把他弄醒了被发现了,不然没理由过了那一晚王源住院后就故意避开自己。

想去问个清楚又不知该如何开口,正百爪挠心的时候,王源也找上门了,直骂老王蠢货,追个人还能追得对象苦大仇深渐行渐远的,顺便追问了一下原因。

王俊凯对于僚机的到来,首先针对礼貌问题作出了严厉的抨击和管教,然后回归正题欲哭无泪表示有可能自己暴露了了,日久生情徐徐图之之计已不可行。

王军师凝神一算,最终认为王俊凯偷亲一事或许并非坏事,应还有转机,听得王俊凯心花怒放。

最后哥俩计上心头,决定来一个酒后计。

正所谓酒是穿肠药酒后吐真言,俩人决定在杀青宴大摆鸿门阵,势必拿下易烊千玺。

只可惜,天时地利人不和,千算万算算不到易烊千玺竟如此海量,眼见着就要散席,王源正感叹计划落空,不想对面王俊凯噗咚一声砸桌面上了。

“……”

王源在心里为王俊凯的临场反应竖起了大拇指,姜果然还是老的辣啊,既然如此,接下来就是考验王影帝的时刻了。

然后理所应当的二人世界,凯皇最终强势拿下千小狼崽。

然后再回归一开始,易烊千玺又开始躲着王俊凯了。

这小孩又要干嘛要干嘛?!

难道想反悔?!

当王源听到王俊凯这一论断时,不由得喟然长叹,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负数,那么多推断,王俊凯愣是得出了最不可能的结论。

千玺这明显就是害羞嘛~

王俊凯掐着王源的脖子让他也感受感受自己的心焦,濒死的源哥终给出一计,反客为主。.

王俊凯一寻思,对啊,敢躲我,我凭什么老老实实等着啊!

看老子杀到他家门口,让他认清形势。然后接受事实,习惯事实,

最后——喜欢事实。


————————————————————————


爸妈楠楠都回老家了,易烊千玺一个人蜷在沙发无聊地换着台,原本长手上的手机也被遗弃在了茶几上。

铃声猝不及防在空荡荡地大屋响起来,手机刮着玻璃在茶几上震动,吓得易烊千玺一个激灵。

“喂~”

“是我”

“哦……有看来电显示啊~”

“……”对方显然对这个回答很无语。

“干嘛~”

“开门。”

易烊千玺一惊,不敢置信地回头,犹豫了半刻就哒哒哒的小跑去开门。

门外的人,一副颀长匀称的好身材,额间细碎的刘海湿答答的滴着水,露出好看的眉。

他一身黑色的风衣,带着风尘和雨珠,冲着易烊千玺痴痴的傻笑,一双花瓣似的眸子如水般温柔。

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这个样子,心又开始小鹿乱撞,耳根也微微发烫,撇开视线不敢再看他的眼睛。

他让开一条路,示意王俊凯进来,嘟囔着问:“你怎么来了?还搞成这个样子,演偶像剧啊?”

看着易烊千玺娇羞的小模样,王俊凯的嘴角咧得更加灿烂。

“想你啊~”语调高扬,眼眸晶亮,既理所应当又天真坦然。

易烊千玺猛抬头,不好意思地剜了王俊凯一眼,把尤自在门口立得笔直的某人拉进来,锁好了门。

“你嚎那么大声干嘛,幸好爸妈不在家!”他可不想才谈恋爱不到一星期就出柜。

“我知道啊~”王俊凯还是一脸天真,长臂一伸环着易烊千玺的腰就把他揽至怀里,“所以今晚是二人世界。”语罢,还给易烊千玺来了个wink。

易烊千玺立刻被电的七晕八素,一开始的羞赧和尴尬也随之荡然无存。

王俊凯立刻抓住时机低头在易烊千玺的唇上吧唧亲了一大口,然后得逞般笑得洋洋得意。

易烊千玺咬了咬下唇,也是无奈一笑,抵在王俊凯胸前的手攥成小拳头使劲擂了王俊凯一下。

看着绽放的甜甜小梨涡,虎牙也越发肆意了。

易烊千玺身上暖烘烘,被王俊凯微湿的衣服一沾,不经意打了个冷颤。

王俊凯也注意到了,便放开了他。

易烊千玺抬头伸手捋了捋王俊凯的刘海,鄙视道:“你这是干嘛呢?装酷耍帅也不用喷这么多水吧!”

王俊凯甩了甩毛,不在意道:“外边好大的雨啊,就从下车到你门口这一会就这样了~”

易烊千玺好笑地看着王俊凯像猫咪一样甩着毛,揪下他的背包,推着他往浴室去:“去洗洗去洗洗~”

舒服地冲了个澡,王俊凯穿一条蓝色的运动裤裸着上身就出来了,肌肉精瘦匀称。

易烊千玺却没在沙发,厨房隐约缭绕着着氤氲的白气。

浅蓝色的宽松睡衣掩盖住了平时挺拔英气的好身材,反而让易烊千玺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就像一只乖巧的羊崽子。

王俊凯将毛巾挂在脖子上,走过去轻轻的环住认真的烊小厨,将下巴抵在他的肩膀。

“嗯~我确实没吃饭就过来了~我们易易真好~”蜜汁腔调甜甜撒娇,还用湿湿的脑袋蹭了蹭易烊千玺。

“这样子啊~所以再给你加个鸡蛋吧~”易烊千玺笑了一下,抬起一只手捏了捏王俊凯脸颊,另一只手娴熟地打了颗鸡蛋进滚滚的汤里。

“大人都不在,你晚上吃什么?”

“订外卖啊哥~”易烊千玺没好气地说:“还有什么大人不在家,我不是大人吗?”

“你个十六岁的小破孩,在你大哥面前装什么成熟?”

“就一岁也好意思嘚瑟这么多年,王五岁!”

“啧~你还挺不服气,嗯?”王俊凯勒紧腰间的手臂,在易烊千玺的肩胛骨惩罚似的咬了一口。

易烊千玺感觉锅里的热气全都蒸腾在了脸颊上,清叱道:“别闹……”

王俊凯看他脸又不由自主的红了,越发得意:“我就闹就闹就闹!”边说边在易烊千玺的脖子胡乱的亲吻。

易烊千玺哪里受的了他这样,又敏感又痒,身体开始扭动着挣扎。

身体摩挲间,体温也在不知不觉间上升,玩笑的打闹渐渐变了味。

易烊千玺感觉不妙,掰开禁锢腰间的手臂就要逃开,才移开两步就又被捞了回来,两人的位置一下被掉了个个儿,王俊凯后背斜倚着橱柜,易烊千玺被他面对着面紧紧搂在怀里。

“你小心!后面那个锅!”易烊千玺惊呼。

“你还有心注意那个锅!”说完,霸道的吻恶狠狠地印了上去。

易烊千玺喉咙里发出朦胧的声音,很快被王俊凯的吸吮吞咽掉,舌触到舌尖那一刻,湿润的感觉让他身体瞬间通电,王俊凯想把易烊千玺全部吞下去。

王俊凯赤裸的身体贴紧易烊千玺的身体,他感觉易烊千玺推拒他的手臂力量的松弛,最后环上他的脖子。

王俊凯手臂一使力,像抱小孩一样将易烊千玺面对面地抱起来,边亲吻着边向房间走去。

将他轻轻放在床上, 喘息着压了上去,看着易烊千玺脸颊粉粉双眼迷蒙的模样,王俊凯越发地激动。

解开睡衣纽扣,从脖颈开始舔噬,轻轻缓缓的,然后游走在胸膛,腋下,腰侧,小腹……

易烊千玺感觉到无比的痒,整个腰都麻了,他挪动了一下身体,想缓解这种“不适”,却被更强烈的酥痒包围,密密麻麻的,像是有蚂蚁在啃蚀着他的骨头。

他一下子拽紧床单,嘴里发出粗重的喘息声,大脑皮层被热浪席卷了。

终于,一只手悄悄伸进易烊千玺的睡裤里,在大腿根来回地游走。

易烊千玺一下子清明过来,又是紧张又是害怕,紧绷着身体手指紧紧地抓着身下的床单,睫毛也开始害怕地颤抖个不停。

王俊凯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些细微的变化,抬起头,就看到易烊千玺挺直的身体,微颤的睫毛,以及揪得变形的床单,一副任君宰割的模样,王俊凯又是心疼又是自责。

怎么就这么性急,一定吓坏他了吧。

把攥紧的手指轻轻掰开然后十指相扣,王俊凯俯下身,无比温柔的吻着小孩眼角渗出的泪珠。

长长的睫毛像羽毛一样掀开,一双水润的就那样不解地无辜地看着他。

王俊凯心里柔软的不得了,呵护珍宝一样把小孩搂进怀里,手掌轻柔的安抚着易烊千玺的后背。

“易易,别怕……吓到你了吧……我不会做什么的,别怕……”

感受着王俊凯的温柔的安抚,易烊千玺蓦地感觉眼眶越发的热了,鼻子也开始微微酸涩。

易烊千玺将脸深深地埋进王俊凯的肩窝,换来的是更用力的拥抱。

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

真的好神奇,原来跟王俊凯在一起是这样的啊……

易烊千玺感觉那么多年的幻想和梦,都想象不到此刻的幸福和满足。



———————————————————————

本来二人相拥着一起进入梦乡是多么地完美。

然而,

王俊凯是被一阵刺鼻的焦味硬生生刺激醒的。

糟糕!

易易还煮了面。

轻轻的松开睡迷糊的易烊千玺,还掖了掖被角,王俊凯轻手轻脚的挪出房间缓缓的带上门。

然后画风突变,立刻赤着脚以光速狂奔进厨房。

看着平生第一顿易烊千玺专门做给他的晚餐变成一堆焦炭,跟壮烈牺牲的锅子融为一体,王俊凯简直欲哭无泪!

果然要注意那个锅子啊!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了解闭包前,先了解变量:局部变量和全局变量。 接下来的问题是,如何从外部获取局部变量: 如上,f5可以读取f4中的...
    索哥来了阅读 144评论 0 0
  • 这样的夜晚 雨声不绝于耳边 这样的夜晚 窗外漆黑一片 这样的夜晚 看到远处的微光 只是星星点点 喧闹停止了吗 疲惫...
    旋风梅阅读 260评论 5 11
  • s 昨天在南京的大街上行走,想到前一阵看到的一个话题,先前有很多人逃离北上广,后来又有很多人逃回北上广,北上广深等...
    快乐的老周阅读 4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