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谁│真相(十)

正听着李正阳小媳妇的震惊话,前婆婆慌张进来让我去接电话。这个电话还是李正阳在世时,我们安装的,放在二老住的上房外。当时考虑我们上班后,方便二老接听电话和照看这个家。

没想到现实如此令人悲催,我走他亡,电话上被灰尘蒙了一层厚厚的灰,上面有几个清晰的手指印。

我和正阳相继离开,没有人给这个家打电话。一栋没人气的老房子,空寂的陪着两位失去亲人的,只有那些鸡鸭和这部电话。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希望我打电话回来,或者听听两个孙子、孙女的呀呀学语声。但他们从没要求我这么做,自李正阳死后,两人难得说句话。

看到此,心更悲伤。

刚拿起电话,母亲的声音急促传来,“小兰,快回来,咱家进贼了,你屋里被翻得乱七八糟,你回来看看丢东西没。我们屋都好好的,你二哥马上就到。

听此一言,惊得我来不及挂掉电话,急忙去拿我的提包,没想到大白天,我们家会有贼出没,真是活见鬼了。

那小媳妇脸色忽然白得让我惊讶,顾不上和她多说,匆忙背着包出门去马路边等车。

婆婆给我装了小米和红薯随后提着跟出,站在马路边向前望,根本看不到去县城的车,那小媳妇也紧张的走来,看她神色,不知道是不是还没有从她刚才的叙述中回过神。

回到家,二哥带人已察看完现场,他对我摇头,看来没有发现蛛丝马迹,小偷是趁我不在家,爸妈带两个孩子在大门外玩时翻墙进来的。

按说我们搬来时间不长,家具都是从旧货市场上淘来的,本是暂时安置之所。平时爸妈二人带孩子,也没心思打理家务,怎么看怎么寒酸和空旷,却会被贼惦记。

经过允许我进屋看情况,只见床被翻起,衣服丢了一地,我备课的抽屉被打开,其中一个是上锁了的,被撬的锁扔在地上。一些书和信纸也被翻得面目狰狞。

只翻我的屋,书信满地飞,这是有目标的行窃,可偷什么呢?我平时打扮朴素,不穿金戴银,真没什么可偷的。

二哥招呼我出去,我看看也没丢什么,除了翻乱的东西。

他问我今天回老家的情况,正想说,忽然那小媳妇发白的脸色出现,不对啊,给我说她和李正阳的事时除了情绪激动,没什么异样。为什么在我听了家中被盗的电话后就白脸了呢?

事出反常必有妖,难道是她?

和二哥交换一个眼神,他想到了症结,就打发那些同事先回。

我俩猜的不错,多亏李正阳的日记被二哥提前带走找线索,那些人的目标是李正阳的日记本。

可知道他写日记的只有婆婆、我、二哥。如果严格来说,还有那个小媳妇。

两人虽然不同处一室,但经常在一个院内住着,听婆婆说她几次因为李正阳拒绝同房,而大摔东西,李正阳在母亲的上房外写日记时,她进去曾看到过。

她到底是友是敌?

难道她和我说李正阳的事都是假的吗?

据她所说,她和李正阳没领结婚证,只是摆了几桌酒席对外宣布两人已结婚,这在农村很常见。两人没扯证直接入洞房成事实婚姻的很多,只要酒席一摆,亲朋吃喝一顿,就等于成亲,农村人对此见怪不怪,也没人去查是否合法。

她是和李正阳一起到县城参加演出时,被宴请至蓝天娱乐城的,当时因为大家起哄让他们俩上台唱歌,李正阳大方地唱一首《美丽的传说》,当时掌声雷动,震惊了在座人。

而她因为长相清秀,声音甜美,一曲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让大家赞不绝口,尤其那位李局对她更是热情招呼,有人见风使舵就把她安排在李局身边位置。听着他们的高谈阔论,更让她局促不安。

那位李局很给面子的要敬她酒,一来敬她歌唱的好,二来这次演出辛苦,三来大家聚在一起是缘份,他说一句就一口干一杯,看得她心惊胆战,她不会喝酒,却愣是被灌了几杯,那又辣又热的酒精顺喉咙而下时,胃里立刻灼热起来。最后喝得太急,呛得她不停咳嗽,李局很关心地轻轻拍她背,给她顺气,让两边的人看得心领神会。

李正阳也喝了不少酒,他酒量不行,看李局不停找他的学生说话,他明白李局的意图,但大家都不吭声,他也无法抗拒。

她起身去卫生间,头晕得难受,她清楚酒劲上来了,不敢走远,刚进卫生间,就被人从后面抱住,她吓得大叫,那人就用手捂她嘴,她用力一口咬上去,正咬在那人的肥厚手掌处,就听见李老师的声音在叫着她的名字:刘萌、刘萌。

那人手被咬,但动作并没停止,就感觉一个硬硬的东西顶在她腹沟处,不停摩来擦去。她虽未经人事,但知道那是男人的羞处,心里气急,瞅住空隙高声叫:李老师,救我。

那人抬手就向她脖颈处拍去,后颈一疼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来是她和李正阳一丝不挂睡在一个被窝内,李正阳当时是坐着的,而她是被一杯冷水浇醒的。头上凉,下身火辣辣地疼,她恨极了李正阳,没想到平时文质彬彬的李老师,原来是个道貌岸然的色狼。

当为首那个眉毛一高一低的人让他们看相片时,只见李正阳脸色惨白,汗不停向外流,她从没见过李正阳如此失态,那惊恐的神情着实吓倒了她,她把自己包裹在被子内,一动也不敢动,而拉扯后的被子全包在她身上,李正阳不着一物却全裸露在外。

有几张相片随着她的拉扯掉在她面前,她睁眼一看,寒毛立马倒竖,那是她吗?

她闭着眼很陶醉的样子,和李正阳正在亲吻,李正阳的手放在她娇嫩雪白的胸前,两人如醉如痴的纠缠在一起。另几张画面更不堪入目,各种不雅姿势让她脸顺间红透耳根,怎么可能?

猛地看向李正阳,只见他一脸茫然和绝望的脸,向下看,她羞得无地自容,虽然私下她也喜欢李老师的语文课和唱歌,但这样一览无余他的身体,她有些难为情,惊吓得赶紧又缩在被子内。

那些人看他俩的神色,都放肆地大笑,她不知道为何会和李老师睡在一起。还被人拍了照,堵在被窝内没有衣服穿。

她只知道她和李正阳已经名副其实地发生了关系,而那些人要挟他们的正是手中的照片。

十万元,拿钱来买,否则让你们身败名裂。

李正阳气得浑身发抖,嘴里不停说:“这是你们的阴谋”,而她却不知所措。其中一个小跟班,出去抱了他们的衣服向床上一扔,几个人扬长而去。

他们一走,李正阳像瘫了似地倒在床上,两眼瞪得老大,一眨不眨地看着天花板。

她吓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久李正阳才对她说了一句话:我没有碰你,你看看你是不是被伤害过。

李正阳的话让她气愤,睡都睡了,竟然说没碰她,她忽一下掀了被子,指着身上的吻痕。你没碰我,那这是什么,我现在动一下都发烫发疼,不是你,是谁?

李正阳扭转头不看她,冷漠回应,真不是我,我听到你的叫声,是去救你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咋回事,就被人打晕了,还能对你用强吗?

李正阳的话让她一怔,她想起了她喝了酒向卫生间走,被人从后面抱住的事。那时她听到李正阳在外面叫她的声音,不会错,可是谁打晕他们,又强奸了她。

她感到后怕,被人强奸还拍了裸照,这要是被学校和乡邻知道了,光吐沫星子都能把人给喷死。她可怎么活啊!

两人赶快穿了衣服,想了半天,锁定在这家娱乐城和刚才那眉毛一高一低的人,不知道他是这里的谁?

为什么要害他们,这是敲诈勒索还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她没有证据证明是谁强奸了她,只有和李正阳睡在一起的事实,证据就是一沓不堪入目的照片。欲哭无泪的她坐在床上呜呜大哭起来。

事实真相到底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