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断了爱情连着筋 (1)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偶遇心仪女

杨令书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

大学毕业时,他顺利考进了海关,分在检验部门。

大学学的就是这方面的专业,工作后自己也很努力。

很快,杨令书就在工作上有了成绩,成了业务能手,晋升为正科级领导职务。

某日,参加朋友的饭局,杨令书偶遇了卓依婷。

那是一个初春的午后,阳光献媚的洒在鲜嫩的叶芽儿上,漫不经心而随意。

杨令书踏着阳光应邀走进一处雅致的饭店。

席间,坐着5个人,两男三女。

入席,喝酒,聊天,气氛一下就活戳起来。

卓依婷坐杨令书旁边,话不多,恬静的看着大家聊天,偶尔发表一些看法。

眼神静而幸福,优越的生活和内心的舒适恰如其分的写在脸上。柔软的丝绵衬衣把曼妙的体态勾勒的惟妙惟肖,稍显肉感的手白净而嫩,软而无骨的样子好像似有似无的延续着身体的酥软。

杨令书目光无意触及到卓依婷轻抚在大腿之际的那手,内心一软,一种温柔而又猥琐的感觉爬过心间。

这样的手,如果抚摸着或者被抚摸,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杨令书再次偷窥着那双手,内心纯净的想着。

好似那柔软而温热的小手正穿越自己需要抚摸的身体,轻轻的触碰着自己的内脏和心灵,顿觉拂面的春风,暖心而温热。

杨令书内心一顿,从未有过的异样感觉从心际迅速弥漫开来,占据着全身,甚至每一个毛孔。

杨令书失态的赶紧收回目光,好在没有被席间的人发现。

“卓小姐,我敬您一杯酒”杨令书惶恐的说“能遇见卓小姐真是一种缘分,卓小姐有一种不样的美!”

卓依婷依然甜美的笑着,优雅的端着微红的葡萄酒。在酒精的作用下,白净的脸透出几分从里到外的红润,平添了无限妩媚和娇艳。

“杨先生过奖了!敢问杨先生,不一样的美,作何解释?”

卓依婷轻微的晃晃酒杯,调皮而又略有期待的看着杨令书。

杨令书心想,这丫头不简单嘛。本想说出自己对她的手是如何喜欢的赞美之词,但鉴于初次相识,而且桌上人多嘴杂,硬生生的把到了嘴边的洋溢之词吞了回去。

看着卓依婷那白净而美的手端着微红的葡萄酒,红白相间,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动,恍惚间,令他难以把持。

“以后有机会再慢慢告诉你吧!”杨令书微笑着,留有余地的回答。

卓依婷目光一闪,狡黠的笑笑。“那就等你不一样的美的解释了。”

卓依婷体态丰腴而不胖,丝绵衬衣勾勒出20多岁女孩身体的鲜嫩和渴盼,无声的诉说着“有女初长成”的真实诠释。

微红的脸儿,端庄的掩饰在披肩的发间。

杨令书听她这么一说,心中一喜,试探性的话语得到了预想的回复。

他从她的目光和话语中可以肯定的得到一个信息:卓依婷对自己还是有几分好感的,有再进一步交往的机会。

杨令书赶紧掏出手机献媚的扫了卓依婷的微信,然后才心满意足的喝起了酒。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酒酣,席散。

“你小子给是对坐你身边的那妹子准备下手了?”

握手道别时,朋友使劲捏着杨令书的手,坏坏的笑着说。

杨令书心中一惊,看来自己的如意算盘打的太不高明了,被大家都看出来了。

“说的那么龌龊!本公子世无双,什么叫下手!”杨令书哈哈笑笑。

“这是谁家女朋友?挺漂亮的,气质也好。”

杨令书赞美之词不断,试探性的问。

“据说还是金融系统的单身狗,把你安排坐她身边也是我的主意,我还不了解你,你小子就好这一口”

“你小子有艳福了!喝水别忘挖井人哦!毛爷爷说的。”朋友挥挥手,坐上奔驰GLC扬尘而去。

“耶!耶!”杨令书右手紧握拳头,眉飞色舞的疯狂搞了一个动作。

虽然杨令书仍然是单身狗,但他只喜欢一种类型的女生。

卓依婷是他心仪的女生,气质和长相都是他梦想的女生。初次相见就有这样的感觉。

想到那双白净而嫩的手,想到如果抚摸着那手或者被那手抚摸的时刻和感觉,该是多么的奇幻和美妙呀。

随着一丝邪恶的笑意爬上脸庞,杨令书感觉自己某处一瞬间流过一股暖流,像触电一般惊心,不知道怎么来的,又迅速的去了。

估摸着时间,杨令书借着酒劲,翻出已经看了好几遍的卓依婷的微信。

“你安全到家了没?有些担心你!”杨令书翻来覆去的遣词造句,颤悠悠的点了“发送”,成败在此一举。

时间好像停止了,杨令书呆呆傻傻的看着微信,手机就像睡着了一样,没有任何反应。

杨令书的心随着时间的跳动渐渐灰死。

也许卓依婷对自己根本就没有好感,自己一厢情愿罢了,也许人家在酒精的刺激下正在和男票欢着呢,哪里还有闲暇顾及自己的信息……

各种颓废的猜想把杨令书刚才的激情灭的烟消云散了。

拖着疲惫的双脚慢慢的向家走去。

“没有好感就没有好感吧!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杨令书吹了一个口哨,故作潇洒的安慰自己。

无精打采的杨令书回到家,鞋都懒得脱就倒床上了。

“他妈的,何至于此!”杨令书以为自己迅速喜欢上这个女生。

借着酒劲遐想,其实他更喜欢那双白净而软的手,更喜欢抚摸或者被抚摸的那种感觉,甚至好像那双白净而软的手可以轻轻捋着自己的灵魂,舒适而惬意。

恍惚睡去,又恍惚醒来,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了。

睁眼一看,微信有未读消息提示,都是卓依婷发来的。

“我已经安全到家了,勿挂!”

“你们也有没有到家了?”

“安全到家了吗?”

“你……安全到家了吗?”

……

杨令书睡意全无,酒劲也消失了。

“刚才睡着了,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

对方秒回“你……哎!真让人担心!”

“对不起,对不起……”杨令书心中一暖,激情就上来了。

“和闺蜜逛逛街,就没有注意手机,回到家,看见你发的信息了就赶紧回复你,然后就……石沉大海了。”

“给你发了这么多信息,没有打搅你和你女票的好事吧?”

看见这话,杨令书心中顿喜,他知道卓依婷的心思,更重要的是这话里话外的情味。

“哈哈哈,我倒是希望如此。不过,单身狗的我,欢迎你随时骚扰……”

“嘿嘿嘿……”

杨令书大喜,翻爬起来,摸出一瓶冰啤酒狂灌下去。

“我真的好想再活500年……”不由自主的高歌一曲。

“狗日的有病呀!大晚上的发神经病!”

杨令书才把歌词吼起来,就听见一阵狂骂,赶紧闭了嘴。

“今儿爷高兴,自不和你等计较……”

杨令书开心的嘀咕着。(待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