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合集|给你们的暑假不虚度15款APP清单!

暑假已经忽~的一下过去了一半。在众多的粉丝来信中(没错,我可是18线网红~),我遇到了美少年精神虚弱地问,暑假如何过得有意义。

我的心情复杂得如一出宫斗剧…,你们就不能熬夜刷剧打游戏嘛!

再对比我每天把青春挥洒在一张办公椅上,真是气到想在太阳底下暴晒~

吐槽归吐槽,但我是认真起来连自己都害怕的知米妞啊,所以吐血给你们整理推荐几个APP,让你的暑假不再虚度

You ready?Make the change!


1/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下厨房

对,就是“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的下厨房。作为一个13年就开始使用下厨房的老用户,我捂住胸口向你们推荐。

ok,我知道现在的小盆友们基本上把烧开水当作自己唯一拿得出手的厨艺,but暑假的时候你总是会遇到父母去上班,自己被留守的时刻,将来你总会遇到需要在喜欢的妹子(汉子)面前展露一手的时刻,及别人所不及,绝对会酷到没朋友啊。

噢,对,别跟我说叫外卖,上班狗想吐!


2/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马蜂窝

早在1953年,《罗马假日》就告诉我们:You can either travel or read, but either your body or soul must be on the way。

在这样美好又热烈的暑假里,私以为,没有什么比呼朋引伴,一起用脚去丈量青春更热血的事情。而且,有人负责做旅行攻略,有人负责订酒店,还有人管旅行经费,友情跟爱情都在滋润萌芽。

所以,去旅行吧,不然你会以为周围就是全世界。


3/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滴答清单

暑假暑假,对于很多小仙女来说,就是数着日子度过假期(不打脸还是好盆友)。

放假前,信誓旦旦跟自己说,我要在假期看n本书,学会弹尤克里里,考出科目二,学会做几道菜。

可是每一天的早晨都从中午开始,所有口头上的计划都在懒散面前却步(口享,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谁还没有虚度过青春)!

所以,醒醒吧,请明确事情的轻重缓急。定好了的约会,就提前认真洗头化妆。mark了第二天跟机油打篮球,就提早去占好篮筐。一件件完成规划好的事情也是极爽的呀~


4/只要开始就不晚:知米背单词

终于说到学习了~你们真以为暑假就是玩玩玩啊,too young too simple。

老师要求看的书不得写读后感呐(英语专业的同学最懂这种痛),开学不得英语测验呐,四六级开学就要逼近了,不得准备呐,还有最重要的是:“单词量不一样怎么谈恋爱”呐,连你的情敌都在用知米背单词了,你有什么理由不用。

文末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就可以直接下载哦~


5/我曾七次鄙视我孱弱的灵魂和身体:Keep

讲真,没有强壮的臂膀,怎么耐得住生活的操,怎么给女友公主抱?

但是你又说夏天热到想变异,哪里有勇气去健身房啊?

旅行路上堵的像狗一样,在哪里练啊?

被朋友拉出去逛吃逛吃,哪有时间练啊?

No,no,no,我不要听你说这些。明明就可以随时随地啊,不然定好的减肥计划要靠意念实现嘛?


6/想把我写给你看:简书

作为凡夫俗子,我们不能总是一味地输入,也要有输出,不然脑容量可能会爆炸吧。

简书的界面很清新,非常适合写作,应该是文艺女青年们的最爱。你可以去分享暑假吸猫的正确姿势,可以去寻求暑期如何准备考研,也可以吐槽第一份实习工作的无奈。

就连妞妞我也忍不住手痒开了个账号(快去搜索关注“知米妞”),让我们换个姿势聊天。

广告太硬,没关系,我开心就好~


7/想把我唱给你听:网易云音乐

讲真,网易云音乐最近是知米妞的心头好,因为像我们酱紫有趣的灵魂终会在评论区相遇。

认真的噢,毕竟我也开始混网易云音乐了,甚至邀请了个拥有一把性感嗓音的小哥哥专门开了个电台:听“歌”学英语。你们只要去网易云音乐搜索关注“知米背单词”,就能跟我一起进军抖腿界啦,憋缩话,赶紧上车!

对,知道你懒,但是用心听,吃着火锅听着歌就可以把英语学会,你不行动还想闹哪样?


8/一切都是源于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好奇心日报

现在碎片学习这么火,但是有一小撮同志错误地理解了这个概念,一有空就去关注爆款新闻,看完拉倒不会思考,结果只是消磨了时间,脑子里什么都没留下,吾心甚痛啊。

所以阅读也要有所选择啊。高逼格,专业性,多话题,缺一不可。好奇心日报的信息真实可靠,不会有意曲解事实,更多是揭露真相。


9/与人斗,其乐无穷:ImgPlay

你还没用过这个?那你真的out了!这是一款轻松制作gif的APP。知米妞最近沉溺其中,根本停不下来啊。

一段行程美满的旅行,一次充满惊喜的生日,当九宫格照片根本不足以表达我心情的时候,唯有动图才能让我开怀。

来来来,一起斗图。因为知米妞手机语言设置为英语,所以APP上显示为英文,有中文版本哒~哎呀,我就是这么洋气的呀~(子君式摊手)


10/你专注的样子让我着迷:潮汐

这是一款美好的番茄闹钟与白噪音应用。我知道,一天中总有那么个时候,你想安静下来看会书,你想一个人静静地思考一会儿,你想高效地完成暑假作业,但是却发现自己很容易被外界烦扰。

那么,你可以让潮汐帮助你保持专注,你也可以让自己置身于海浪、雨声、森林等白噪音中,享受内心的安宁。


11/你想要的模式它都有:知米听力

不仅会教你怎么做考试听力,还给你提供丰富多彩的材料,包括热门讲座,诗歌,热门影视和歌曲等,真正实现了有用有趣,真的帮助了我不少,以前都好讨厌英语听力,现在发现学习英语其实也是一件特别有趣的事情,我会告诉你我每天都是听着抖森读《When you are old》睡觉的嘛!


12/和你一起的时候最开心:周末去哪儿

I know 你们现在每天都在过周末,但是很多时候也苦于周六周日无处可以浪呀。

这款APP旨在给人们提供更美好的周末生活,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好玩的市集,口味各异的展览,音乐节等。


13/和新奇的人一起体验新奇的事物:Mono

这个APP可以说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了,我在里面下载了一系列怪异的手机壁纸,至今还在用。

你会在里面碰到新奇的人,新奇的事物。我觉得它很酷的地方在于并不避讳呈现给读者一些容易引起争议的内容。


14/做自己生活中的导演:VUE

如今的速食时代,看短视频变得越来越流行,而拍短视频则变得越来越触手可及。

VUE最大的特色就是“傻瓜”也就是简单,每个人都可以轻松handle,实时滤镜也不错,也许你拍的视频比记忆还美。


15/记录生活,从这里开始:印象笔记

它几乎是功能最全的笔记类应用,不仅可以做英语笔记,还能能保存微博和微信的重要内容,进行主题阅读收集啥的,功能齐全到我以为这货要统治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