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是处男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嘿,你是处男吗?晚上的时候小丫猛的喝下一口呛人的糊涂的时候,冷不丁地问我。顿时我就燥红了脸,摇了摇头。小丫哈哈的笑了起来,笑得比哭还难听,我也不是处女!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是喝醉了吧?突然叫我出来就是给我扯这犊子?在小丫准备接着下一瓶的时候我赶紧夺了过来。酒不是好东西,它麻痹了人的神经,确实可以快活一段时间,但是酒醒了梦散了却会更加疼痛,心痛身也疼。

可他妈的就因为我不是处,清平那个贱人就这么把我甩了啊!小丫哭的是歇斯底里,丝毫不顾及路边行人诧异的眼神。妈的那晚办事他轻车熟路老娘就是不信他是新手上路啊,你说说,他是处男吗?凭啥要求老娘就得守身如玉?小丫声嘶力竭的哭喊引来邻桌吃客们齐刷刷的注目,我只得尴尬的结了帐,狼狈的搀扶着小丫离开了。

之前从来没听说过清平有处女情结,他俩曾经是我们一众同事中公认的郎才女貌,只是没想到会因为这个而狼狈收场,路上我扶着不醒人事的小丫,百感交集。

清平的感受我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没有一个男人不会在意他女人的过往,我想这应该可以称之为底线吧。但爱情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从一开始两个人互不相识到后来的情不知所以一往而情深,遇到一个自己认为是对的人就会想着以后的生活,就会下意识的将自己所有的一切和对方连上线,无论男女。所以到了一定的阶段其实上床也是很自然的感觉,并没有看A片的兴奋感和罪恶感,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每一个女孩都会天真的认为现阶段遇到的就是命中注定的,于是爱的奋不顾身,但是在爱情美梦破碎之后,曾经的天长地久只留下残缺的身体。但是能怪女孩吗,不能。爱情会另每一个女孩失去理智,为了得到爱情,她们会选择付出一些什么,到头来却没有收获想要的。我想我们没有资格责怪她们的奋不顾身,相反更应该敬佩她们爱的彻底。

男生有处女情结可以理解为心理的底线吧,毕竟这一层毫无意义的膜能给到男生些许安全感,证明这个女孩在他之前是洁白如玉的。曾听说过处女情结其实是长久以来的生物本能,处女膜表面上是毫无意义的,可怕的是背后的遐想。在我之前有过多少男人,这些男人中多少是睡过你的,是不是曾经因为他们怀过孕打过胎等等,这些都是与雄性动物繁衍后代息息相关的信息,而繁殖不就是动物的本能么。

只不过经历了一些事情以后,我再也不会相信本能这一说法。你想要做什么事情,总能找到一千个理由支持自己的行为;同样的,你不想接受一些事情,你总可以找到一万个借口去逃避。处女情结是一些人的底线,但我觉得如果一段感情中,能让你不断不断的修改自己的底线和原则,才能称之为真爱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情是不公的,但某些时候它又是对等的。男生会有处女情结,这可以用生物本能来作为借口,同样的女生也会有处男情结,毕竟它可以简单粗暴的看出你是不是一个放荡花心不可依靠的男人。小丫不是处女,然后可笑的被甩了,看得出来她是真的把自己的心放在了清平的手上,只是清平不懂这种痛。我不知道清平是否还是小处男,但此刻我愿单纯地相信小丫。

我想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和清平来往了,女孩是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男生也许是为了爱情,但是为了快感还是真爱,不得而知。也可能是小丫将清平的位置摆得太高,才会让他那么的有恃无恐。也许到了有一天清平遇到一个他会舍弃一切的人,但嫌弃他不是处男的时候,才会理解吧。

小丫蹲在路边,无助的哭声不仅引来了行色匆匆的行人疑惑的眼神,也勾起了我曾经的痛苦,可能是同病相怜吧,此刻我竟想上前去轻轻地拥抱这个可怜的女孩。

那一年我也是这样,一个人在肇庆火车站前无助的哭泣,不一样的是,那天还是白天,但和现在一样,都看不见前面的路。当时和我女朋友相爱一年多,大年初一晚上打电话和她聊着聊着就坦白了我不是处男的事。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我以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应该坦诚相对无话不说,只是没有猜到爱情里的包容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其自然。

女朋友很在意,因为她是完整的但是我不是,而且因为我有过经历,这份爱情就不再纯粹,于是在本该阖家欢庆的日子我却感觉不到一丝温暖,被她挂了电话之后,电话再也打不通,所有的联系方式都被拉黑,我感觉到了绝望。

爱情是盲目的,当你遇到一个值得付出的人你会付出一切,无论什么。因为经历过,所以感同身受。失眠整夜后第二天我踏上了去她的城市的路途,没有直达的汽车,我只能先去肇庆然后坐火车。因为害怕在孤独的城市无依无靠,我联系了大学里的班长,他也在那个陌生的城市。后来班长把我要来的事情告诉了我女朋友,所幸她终究是爱我的,在一整晚的挣扎之后打了电话给我,让我回家,她不闹了。

她不会在意我的过往,每段爱情都值得被尊敬,拿过去了的事情来折磨现在进行中的人是对将来的不负责任。在得到豁免之后我怔怔的走出了候车大厅,假装了许久的坚强再也扮演不下去,我瘫坐在地上,不顾所以的哭了起来。

我想我当时和小丫一样,都是哭的不能自已。只是小丫是彻底失去了她的爱情,我是失而复得;她的泪水是失去了一个可笑的爱人,我的泪水是得到了一个诚挚的理解和至美的爱情。

现在总是听见有男生在吐槽女生的择偶标准是有房有车,在物质膨胀的时代要做到这些再娶老婆简直是要孤独终老。但是你何曾想过当有一天你觉得自己的女人在你之前必须是处的想法一样是那么的势利和可笑?当一个女生和男生谈婚论嫁的时候却因为你没房没车离开了他,男生会埋怨女生势利和看不起人,但是当男生因为女生的不纯洁而抛弃了她以后却没有想过这两者的道理其实是一样的。

有房有车和是不是处都是选择伴侣的一个条件,条件是死的但人是活的,如果遇到一个不肯为你改变原则的人,再美的爱情也只是泡沫,经不起考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