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三角拆书帮成长大会后记

我一直会认为:凡事的发生都有它的道理,包括这次去拆书帮上海喜乐分舵主办的长三角成长大会。去大会之前,我所在的三清山分舵基本陷于“瘫痪”状态,运营团队出了一些变故,简单说,就是现任舵主自己革自己的命,自己造自己的反,拉着一些人另外单干去了。 作为一个平时没有太认真的拆书家来讲,当时会认为神仙打架了,可是在去参加长三角大会前,又涉及到一些会员会费的牵扯扯皮,当我看了帐本后,以及运营状态时钱权不分,心里会有一些纠结,难免有一棍子打死一帮人的感觉。阿米驮佛,请原谅我的不成长思维以及以偏概全的固定思维。 我的这种想法会有成长大会后有全新的视角。
长三角成长大会非常棒,处处体现出喜乐的用心,每位参会的小伙伴们收到 的伴手礼都不同,意外的惊喜都在定制的小黑包包里,每位小伙伴收到的书都是不同的,每本书都有它的使命,承载喜乐的心意飞到 每位小伙伴身边。悄悄剧透一下,我的书是《搞定》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成长大会,跟大家的链接也不是太高,当大家都在热火朝天拍照叙旧时, 我安静地坐在我的小组里, 和我一组的一位帅哥聊天, 后来才知道, 原来是河东西老师,也是此次大会的分享嘉宾, 分享主题是《我用拆书从河东到河西》 , 他的PPT特别气势磅礴,字字铿锵。会后,我特意私信河东西老师请他把PPT发给我学习。
大会上咖的分享精彩异常有技能点,有拆书前景,有概念解释, 总舵蓉儿讲解了拆书家的未来之路, 同时PO上了四位现实案例。 我当时就在想,我为什么要拆书? 人家的路未必是我的道。一直到 阿波罗老师上台时, 拆书变现的主题分享BENG的吻合了我的内心, 请原谅我就是个这么俗的人,成长过程的痛苦打磨都可以用变现后的现实价值来衡量。我爱变现,我爱变现。 我要努力成为三级拆书家, 因为我活生生看到 了当你真正站在三级的时候,可以散发呈现的能量场, 而且, 我相信我可以, I CAN DO IT .
当然灵风舵主的分享也幽默。
分享中, 有一位小姐姐的分享特别诙谐, 是关于相亲与拆书现实利用的一个活生生的故事,最后我记住一句话: 老公可能在这里,可能在那里,就是不可能在你的家里。 绝句呀,名言呀, 所以, 我意译一下案例: 成长可能在这里,成长可能在那里, 成长不可能在你固执的固有思维里。 翻回文章开头的那些事,其实都不叫事, 当你看了大江大浪, 小溪的水花就不在话下了。 用成长思维用高格局去看待同一件事情, 会得出完全不一样的结论。 成长,是终身的, 学习,是无处不在的。 当然, 每个人的学习的点都不一样 , 欢迎来各种大会,你总会碰上与你同频给你赋能的人。相信我, 这是真的。 只要你是去的高质量高能量的学习现场。
下午的翻牌游戏, 我们小组玩得比较郁闷, 两次都抽中“白玩” , 那可真的是白玩了。 哈哈, 游戏嘛,就要开心就对了。
崔律在开场时,提到 很多意外,意外带来很多惊喜或惊吓,那么,晚上的大咖零距离是我感觉意外收获最丰盛的意外惊喜, 原本想着回去休息的我,无意间来到 了阿波罗老师的主场。现场来了两场小小辩论会,据说是来自于郑州的成长大会,“理不讲不明,事不辩不清。 ”如果有一个按钮,按下,你就会获得三级拆书家的技能,而且不会遗忘,你会不会按“” 演武场, 是应该以拆书家为主还是以学习者为主“ 热火朝天的现场, 我也忍不住热情的参与进去, 陈老师也热情地参与了进去, 哈哈, 特别来劲。
快结束时, 渔人大叔和李真老师来到 阿波罗老师的房间,现场又掀起又一阵小高潮。渔人大叔在现场演练了一个如何叫做“什么都不关我的事,全是你的事的“现场演练, 我特别喜欢那种培训时举重若轻的培训师, 你要发掘你和你内心的对话,你和伙伴的对话,你和书的对话, 就是不要和我发生关联的抽离式培训, 因为, 成长是你的放大格,没有人可以强迫你成长。深以为然也。
今天,三清山分舵的事情又处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原来对此有很多想法和声音的,现在都看淡看轻了。 向前看,向上走。路边遇到各种各样 的不同的人,来来去去的,都是旅客。最后 山顶相会的,才是真正的伙伴
终身成长与成长思维。放大格局,向真正的大咖学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