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烟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这有三种解决方案

第一呢,能借出十万,日利率0.1%,有些高是吧,起码能解你燃眉之急,还一下利息

第二呢,能借出一百万,就不跟你讲利息了,我看你现在,也不能用第二种

第三呢,就是你家里老宅子还值个三十几万,我就四舍五入一下,给你办个法国海外领地劳务签证,别看是非洲,你做个十几年,基本也可以把你欠他们的与我的全部还清的,你还年轻,考虑一下,不要太久,就算债主不很快追上门,你肚子也很快就会饿的

我也很佩服眼前这位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修长白净的双手,再加上那精致不加修饰的脸庞,和温文尔雅的谈吐,一看就是从事文艺的料,上个月他父母刚刚躲避债务双双跳河死了,我想着他也应该早就在本地消失了,毕竟我也知道那几百万的债务是拿着他的身份做的抵押,没想到他一个月内把其中几个小债主杀了后,还能坐在我这淡定的一起喝着茶,我只是负责放贷,做个中间人赚赚差价而已,一杯茶能值几个钱呢

可第四种方案,你是不想说,还是怕我雇不起呢

第四种方案,你是说贩毒嘛,我看现在除了黄赌毒的毒来钱快些,你也没其他办法了,可你知道的,我是只做正经生意的,如果需要,我帮你介绍,可你时间不多了,我看看,也就不到十二个小时,他们就会找到你了,茶很多,你随意,里面放些咖啡更好喝些,记得加些冰块,我那边还有些铜锣烧,现在公司就我一个人,也没人陪我吃

不用十二个小时,两个小时就足够了,你的那些人都派出去了吧,只做个中间人,哪有做另一种生意来钱快呢,你看这样行不行,我找你雇杀手,也是要出三十万,你还要返给杀手二十万,等于就赚十万,现在你雇我,我把那些债主杀了,等于你还欠我十万,就当我送你的这杯茶叶钱吧,这种生意,你稳赚不赔的,不用考虑了,两个小时后见

你大学学的金融嘛,我看都不怎么好好学习

他走的很快,那杯茶的热气还在空中飘渺时,我都没来得及讲出:处理的仔细点,我还要和其余的债主做生意的呢,其实是,我都没想出这句叮嘱的话时的两个小时后,他就回来了

有这么准时的人,我没理由不雇的

确实,放高利贷是有风险的,就跟现在的警察破案率一样,百分之十能追回来,就差不多了,可那些钱多的没地方用的人,却又总爱放高利贷,我又太懒,实在不想和那些网络借贷平台现实理财公司一样,养活一大堆跟苍蝇一样天天围着嘤嘤叫的闲人业务员,一个平台和公司管理费才能赚几个钱呢,生意要长久,把钱全部卷走,得罪那么多大佬日子也不好过的,毕竟中国就那么大,也没地方跑的,既然放贷,就放那种几百万起价的嘛,反正是追不回来的,就算雇再多人去要债,人没人,更加一了百了,还不如趁着借贷人的贷款还没花光时,收他们几十万佣金,把那些钱也不敢怎么光明暴露的大佬们消失掉,我有时感觉自己就是现实中的侠盗佐罗罗宾汉蝙蝠侠,专门救济穷人,反正嘛,那些大佬们的来路不明的钱也多,仇家,也很多的

我感觉我被你绕进去了,怎么可能欠你十万块钱呢,先别抽了,烟雾缭绕的,你手指那么纤长,一看就是女孩子,怎么那么狠心呢,专门欺骗我这么善良的人

真被你讲对了,本来吧,那借的几百万里,有我要去做整容变成女孩子的钱,他们两个吧,也是整天把家里搞得烟雾缭绕的,口口声声讲什么全部用在我出国啊,留学啊,做生意啊,上面,你看看我现在还是男不男女不女的样子,就知道那些钱全被他们拿去做那些不知名的生意挥霍了吗

传销嘛,不,直销嘛,哦,不,养老产品嘛,健康产业嘛,我听过,他们代理的蛮有名气的,那次,还送我一堆男性卫生巾护垫,爬雪山时垫在鞋里好暖和的,我也挺心疼你的,所以那十万吧,你也不用还我了,拿去先整整你这张脸吧,要起码整的像我一样,这是基础标准

是你欠我的,下次一起算

他杀人的速度真的挺快,我见过一次,人的正常体温在36度至37度之间,极具亢奋的状态下,血浆温度会从39度升到40度以上,从进门到解决只需三根烟燃尽的功夫,那三根烟是真的在里面默默的陪他们抽了三根,不然怎么会有烟雾,到真正燃尽的时候,我推门进去,一股股浓郁的烟熏三文鱼的味道,雾烟是环绕的血珠的,用火机及手机照亮,会呈现出由暗到浅的七种彩虹版的血色,很热,极烫

只有在燃尽的一瞬间,才能感受到到血的风声,与,温度

你自己做算了,再这么快做下去,我的借贷公司真的要倒闭了,都没人往里面放钱了,怎么往外面放贷呢,没人收到贷款,怎么会有人雇你去杀债主呢

所以,你就没想过,设立其他分公司嘛,我们的服务可是堪称一流的

那派你去法国海外领地吧,你去那边,就没有所谓的烟熏三文鱼了,全是樱桃巧克力

我从没见过他吃三文鱼,可能是我每次都把他作案后的烟熏三文鱼意象化了,让他产生了抗拒

但有些,不能总靠猜

临别前,我才知道

他是爱吃的,只是不吃市面上那些常见的橘黄色养殖三文鱼

只吃野生的挪威进口的樱红色三文鱼,而且要配着意大利红酒醋吃

听他说,如果把家养的虹鳟金鳟抑或鲤鱼锦鲤多投喂些红色素的饲料

也能让肉质变成樱红色的三文鱼口感

我没试过,他试过的

第一次,应该是从他的父母试起的

这是我猜的,可他也没否认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