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子: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亲爱的春子:


这是一份提前的生日祝福。

再过两天到了元宵节,也是你的生日。时间多么奇妙,35年前你降临到了这个世界。在时间的长河中,一路跌跌撞撞,读书、工作、成家、两孩出生,从少女到为人父母,往日云烟,又像近在眼前。

过去的岁月中,有纠结、有痛苦、有笑、有泪,感谢所有这些酸甜苦辣镶着金边的日子,让你的内心因经历而更为丰盛。人们总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认可。感恩过去所有的磨难,让自己愈来愈趋于成熟。

有人说,成功是实现追求的满足,幸福是珍惜拥有的知足。

在新年里,惊喜的收到以前的老领导给你发的新年祝福、新年红包。你知道他们一直在你身后默默关注和支持着你,谢谢他们培养之恩,鼓励之情。

感谢能和新朋友相知相遇,新结识的朋友们,厉害的朋友让你更清醒,认识自己不足,对标学习;温暖的朋友,和他们在一起,感谢如沐春风般的陪伴。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努力,身边有了许许多多支持帮助你的人们。

过去的一岁中,因为写作,认识了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好朋友,谢谢所有赏识、支持和鼓励你的人,他们都是你的贵人,也因为他们真诚又温暖的鼓励成为你努力时光里的无限动力。

这种友情是份“无缘的慈悲”。无缘即无条件之意。无条件的友情,是对“爱”的最高诠释。

以前拍照都是一脸严肃,后来好朋友提醒你在镜头前要多笑。是的,爱笑的女人运气不会太差,这些年越来越爱笑。不仅仅在镜头里,无论遇到什么事,你都会笑着面对一切。

朋友笔下的春子



亲爱的春子,从今天起,接下来的岁月中,请收下这份祝福:

1.祝你健康

好好爱自己,健康的身体是我们奋斗者的根本。知道熬夜不好,却忍不住经常熬夜的你,希望晚上11点前入眠,毕竟你也不希望头发越来越少、记性越来越差。

有时你焦虑的会认为,连睡觉都是一种奢侈。

你要记住,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好的体力是决胜的关键;人生也是一场追逐,只要足够坚定、耐心,相信就能美梦成真。

笑到最后,笑得最好。

2.祝你学习快乐

谢谢你通过去三个月的努力,可以通过MBA的初试,如无意外可以跨进校门,继续你的校园学习。

祝你学习快乐,了夙愿,深度链接同城里契合的朋友,认识更多有趣的灵魂。

学习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想起去年子公司全公司范围征集编写PPT,而你的作品被唯一获选征得千元奖金。学习成长的路上永远记住,别吭声,用作品说话。

You are what you eat.

You are what you read.

You are what you wear.

同样,你做出的作品,也同样代表了你。享受学习中的快乐,生命意义在过程中诠释。

在接下来的这一年,多学习,多读好书。李筱懿说“成功的女人,花在饱读诗书上的时间不比保持身材短,用在规划人生上的功夫不比梳妆打扮少,如此,才能塞进零号礼服,拾掇起一身仙气。”

3.祝你能不断自我进化,更为开放

傅盛说,要么进化,要么死。将进化做到极致,每一次坚持都是为了跨上一个台阶。

在遇到挑战时,也不必退缩,《原则》里告诉我们,挑战不一定是坏事,要利用这种痛苦让自己高质量的思考。多花时间记录自己的思维盲点,因为自己看不到而别人能看到的地方做出错误决策,也可以请教别人。这是很好的办法,帮助自己更好更清楚的了解自己。

4.祝你在财务自由之路上,能更进一步

连岳说,金钱是自由工具,永远记住这点。

5.祝你继续守住自己,不忘初心

希望过去所有的遗憾,都是未来惊喜的铺垫。

有人说,焦虑的源头总结为一句话就是,想要的太多,能力不够,身边人太强,心理又太脆弱。

所以,你要记住:第一,记得精要主义,不要太贪心,除了那个重要的目标以外,其他一切都是噪音;第二,持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能力;第三,一面,向身边厉害的人学习,一面,找准自己的节奏;第四,相信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无论是谁,都会有挫败感、愤怒无力感的时候,你要做的是让这些作为提醒自己的迹象,从而冷静下来,深思熟虑看待这个挑战问题,更理性,负面情绪也会少很多。

6.最后,祝你的母亲大人身体健康

孩子出生日,也是母难日,感谢父母的养育,带我们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

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相遇。愿时光不老,亲人依旧,情谊不散,愿往后余生,不负流年,一切美好与温暖一如期。

愿我们大家都能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最后的最后,春子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很开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和大家在这里团圆相聚。

爱你们,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游中大 话说:爱上一座城,就会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个人,就会爱上有他/她的一座城。广州,断断续续待了快五年了...
    斯禅阅读 322评论 0 1
  • 下滑隐藏导航栏 上滑出现 -(void)scrollViewWillEndDragging:(UIScrollVi...
    WilliamChou_阅读 697评论 0 2
  • 有些人说话,让你无言以对,有些人说话,让你如沐春风; 有些人说话,总是要表达“我比你强,你不如我”的攻击性, 有些...
    马行万里008阅读 573评论 0 4
  • 说到敦煌的著名的商业一条街,我总会想到淘趣书吧;说到淘趣书吧,我总会想到它的创办者马新云马老板。 人到中年的马老板...
    东方地秀阅读 179评论 4 6
  • 我是一个不怎么运动的人,应该说几年前出了一次事故以后运动的频率就低了很多。大学里的长跑测试一直在及格线上挣扎。嗯,...
    QS天灵阅读 913评论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