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恋在音西(2)

文|爆炸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恋在音西(1)


杨城看着自动黑屏的iphone  x,忍不住就爆粗了口“我去,垃圾!”。下一秒,狠狠地塞进了口袋里。

杨城寻思着,这土匪每天吃包子,别到时候真变成一个大包子了,要不自己这次就当个好人给她买些好吃的吧。想到这,杨城便开始想象涂菲一副对他感激不尽的模样了,一个不小心就咧开了嘴在大街上笑出了声。

“喂,杨城,你在干嘛呢?”涂菲满脸的汗水沿颊而流下,几根发丝也跑进了嘴巴里头。

“没,没干嘛呀!...你怎么下来了?”杨城装作一脸正经的样子,盯着一身杂乱的涂菲问道。

涂菲这时也忘记了杨城一遇到自己即将要丢自己面子的事情时,就一贯喜欢用转移话题的那小伎俩,回答中略带了些许慌张无措,“哦哦,没,我就是太饿了,等不及了,就跑下来了。”

“呃,这些给你吃的,拿着。”杨城将右手伸了出去,袋子里装的是85°C的面包和热牛奶。

涂菲不客气地从他手里接了过去,当即拿出了一块面包,开始狼吐虎咽地吃了起来。杨城一阵石化,真是名不虚传的土匪啊!

“喂,帮我递下热牛奶呗。”涂菲嘴里嚼着未咬碎的面包,一边吞吐地同站在自己身旁的杨城讲。

哇,不是吧,本少爷一路走来都是被别人伺候的,现在这个臭丫头居然让本少爷去伺候她。杨城一边心里嘀咕着,一边却迈动了脚步,双手从涂菲的左手把热牛奶抢了过来,插了好几下,才成功地把吸管插进了杯子里。

“谢谢,嘻嘻!”涂菲仰起头,此时阳光正好射进她的眼睛,她眯了眯眼,又重新把眼睛睁开。

杨城本来是无聊地看着来往的车辆,四周转了个遍,也没瞧见什么新鲜刺激的玩意儿,于是又把目光锁定在了比自己矮了足足三十厘米的涂菲身上。

这臭丫头怎么那么矮?还不到我的肩胛呢!杨城吐了吐舌头,一脸嫌弃。

他低下头,涂菲刚好抬起头,只是涂菲是闭着眼,而他是一双发现新大陆的眼神,炯炯发亮。

杨城擦了擦眼睛,这才确定自己没有看错人。这丫头看起来也不错嘛!眼睫毛还挺长的。杨城想着想着,修长的手也慢慢地离开了大腿的裤側。

就在要碰到涂菲的眼睫毛时,她恰好睁开了眼睛,杨城慌慌张张地撤回自己的手,抄进口袋,“你干嘛把眼睛闭起来啊?”为了掩饰自己突如其来的行为,杨城开始乱说一通。

“我那时因为阳光太刺眼了,才闭眼睛的好吗?你干嘛那么凶啊?”涂菲看着杨城稍微变红的脸,以为他是被自己惹生气了。

“哦哦,以后别随便乱闭眼睛,不安全!”杨城一副大人的嘴脸,说起了涂菲。“好好,少爷您说的都是对的,我听您的总行了吧!”涂菲又开始吃起了自己丰盛的早餐,一口面包,一口热牛奶,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涂菲吃着吃着,突然就想起了一件事来,“你怎么把我的电话给挂了?”

“没呀,我怎么会挂你的电话?”杨城挠着后脑勺,就是想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有挂过她的电话。“哦哦,刚刚那是因为那个破手机没电了。”

一想起那个手机,杨城就火大。

【无戒365极限挑战日更营第三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爆炸天 爱恋在音西(10) “杨城,怎么样?现在感觉好点了吗?”身着一身得体的西装的杨立坤风尘仆仆地赶来。 杨城...
    哇森阅读 289评论 0 1
  • 文|爆炸天 爱恋在音西(4) 这时,一个中年保安向这边走来,手电筒的灯光刚好射到涂菲的脸上,涂菲意识性地将手提起,...
    哇森阅读 168评论 0 1
  • 你是一束光 却照不见我 我躲在黑暗 默默的等待 我不敢张扬 我害怕那光 照进了别处 又或者 那光太刺眼 我那么不堪...
    小饿小困_来点下午茶阅读 168评论 0 2
  • 密西根小姐选美炸出一堆直男癌 这几天,美国总统大选如火如荼,共和党和民主党政要权贵你方唱罢我登场,堪称热闹非凡。国...
    罗斯玛丽阅读 1,053评论 0 1
  • 有时候当你的事业不顺心,生活不如意,感情不稳定时,其实上帝并不是想要让你败下阵来,而是希望你可以借助这个机会,锻炼...
    罗掌柜real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