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是个女装大佬

图片来自网络

01

“林呆同学,上课请不要梳头发!”

“林呆同学,上课请不要抹口红!”

“林呆同学,上课请不要折纸飞机!”

“林呆同学!你能不能像你名字一样呆一点?你上课一分钟不做点事是不是会少块肉的?”

这是林呆同学第三百八十七次被老师上课警告。

林呆,全班公认的美少女,长相可谓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可唯独性格和长相严重不搭,有严重的多动症,而且讲话那是个心直口快。

但这也不怪她,谁让林呆的爸妈在社区里是出了名的和事佬闲事婆。听说当年生林呆时,为了让女儿能稍微文静点,所以单名一个“呆”字。可事实就是,林呆完美地继承了他们大嘴巴的血统,不仅不呆,还能说会道。

呆爸呆妈的惨痛教训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小瞧了脱氧核糖核酸的遗传能力。

但俗话说得好,每一个少女,心中都住着一个王子梦。像林呆这样少女中的霸王花,也有王子梦。

02

林呆所在的学校三年前还是所女校,后来"政策开放",才变成了现在的男女混校。

因此,男生对于这个学校来说几乎是可以媲美四川大熊猫的珍稀物种,随便抓出一个来都会被女生们捧起来当宝。

林呆和沙砚第一次相遇是在学校举办的一次篮球赛上。

像这种校级别的篮球赛,对于广大妹子来说可是看帅哥的大好机会,林呆自然也不会放过。比赛当日,时过五更,林呆的室友小安就已经听到了卫生间里传来的轰隆隆的吹风机声音。

“大姐!现在才几点啊你就吹头发了,还让不让人睡觉啊?”

“你懂个屁啊!这叫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你以为虫子都跟你一样活力过剩啊!”小安小声嘟囔,翻了个身用被子捂住头,继续睡死过去。

比赛现场,林呆选了个看台最靠前的位置,这样在中场休息时,她就可以尽情欣赏男生们性感的腹肌,充分地“吸收”男生们散发出的荷尔蒙的气息。

在整个上午的比赛中,林呆都没有看到什么特别入眼的男生,让她沮丧了半天。直到在下午的比赛,林呆看见了沙砚。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从林呆看到沙砚第一眼,她就觉得自己终于寻到了自己的梦中王子。沙砚外表帅气,一字眉配上死鱼眼,尖下巴加高挺鼻,球场上也不大说话,只是非常专心地在打球。林呆对他的评价就是:高冷禁欲系男神。

沙砚的球技非常好,能在重重围剿中杀出重围。待一个三步上篮进球后,沙砚用手臂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汗水,然后潇洒一甩。林呆的眼珠子目不转睛地盯着沙砚身上的汗水,看汗水从头流下,滑过跃动的喉结,流过他被汗水浸湿的篮球服,一直到他的小腿,所有细节尽收眼底。

“哎哎哎!我寻到我的真命天子了!!!”林呆一边死死盯着沙砚一边用力不停拍打着旁边死党小安的肩膀,身子上下跃动,活像一条搁浅的鲤鱼。

“你可拉倒吧你,你的上一个真命天子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抠脚趾呢,这才看一眼,你就能确定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了?”小安吃痛躲在一旁,忍受着旁边这个“弼马温”犯花痴,额头上冒出的三条黑线清晰可见。

从刚见到沙砚那一刻起,林呆就发誓,自己一定要追到那个男生。

03

最近林呆的室友们可是吃尽了苦头,一个女汉子不可怕,一个多动症女汉子有点可怕,一个暗恋中的多动症女汉子那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

自从篮球赛后,每天晚上林呆会在她的室友们面前把沙砚打篮球的帅姿念叨上七七四十九遍,脸上的花痴表情能变换出九九八十一种,直到她的室友吼上她个六六三十六次,她才会安分下来。

课余时间,林呆就和她的狐朋狗友们四处打听沙砚的情报,但是沙砚就像秦始皇枕头下面的玉玺一样,摸不到一丝蛛丝马迹。

功夫不负有心姑娘,林呆和沙砚的第二次相遇,并没有想象中来得那么晚。

某日一早林呆正好没课,中午拉着小安早早地到食堂打饭。才刚到食堂门口,林呆抓着小安的那只手就疯狂摆动起来,激动地说:“天呐!快看!我看到他了!哝哝哝,就面前穿黑衣服内个!”

小安一脸懵逼四处张望着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等下装作不认识我,知道不!紧急情况,我的僚机姐妹,一切就拜托你了!”还没等小安反应过来,林呆就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自己手中的饭卡拍到了小安手里。然后踩着小碎步跟到了沙砚身后。

等到沙砚打完饭,戏精林呆马上上前,快速点了三四个菜,然后叫住了正要离去的沙砚。

“哎呀同学!不好意思,我饭卡忘记带了,你能借我刷一下吗?我等下微信转账给你。”

沙砚一愣,但还是很礼貌的回了一句“好的”,然后将饭卡递给了林呆。

“你微信号多少,我加下你吧,给你转钱。”说完习惯性地摸了摸口袋,然后林呆一僵——自己手机忘带了!

“呃...不好意思,我手机忘带了,要不还是你加我吧。”林呆两眼珠一转,想出了妙计,心中暗自夸奖自己果然机智。

沙砚挠挠头,脸上现出一小丝红晕,“不好意思...我手机也没带,要不...算了吧,反正没多少钱...”

林呆只觉头顶有万丈闪电劈下,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眼看沙砚转身要离去,林呆赶紧把一旁装作不认识她的小安拉了过来:“没关系没关系,我室友也在,她带了手机,你可以先加她。”

沙砚则是一脸懵逼:“你室友在...你叫我帮你刷卡干嘛?”

“呃……”

这是他们的相识,一个尴尬却刻苦铭心的恋爱开场白。

04

林呆最终还是要到了沙砚的联系方式,兴奋的她在宿舍里硬生生做了三个后空翻,惊呆了寝室众人。

说是要,其实是因为沙砚爱面子,毕竟还是男生,当你面对一个青春无敌美少女向你要微信的时候,你会拒绝吗?

而且小安发现,最近林呆和她单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自从林呆要到了沙砚的联系方式,她几乎恨不得24小时黏在沙砚身上不下来。起床的第一件事,是给沙砚发早安;下课之后,要拉着沙砚逛操场;晚上睡觉前,需要跟沙砚恰谈上几小时的梦想后,才肯安然入睡;就连上课打瞌睡说梦话,也是“沙砚”两个字。

小安有点怀疑林呆会不会连她上厕所需要用几张纸,都要汇报给沙砚。

在认识沙砚前,林呆觉得沙砚是高冷禁欲系的,可当他俩熟悉后,林呆才发现,沙砚压根儿不是什么高冷禁欲系的,而是闷骚傻B系的。

沙砚好歹有着一副男神长相,名字中还带了个“砚”,估计他父母想要他以后成长为一介才华书生,可沙砚完全辜负了他父母对他的期望。

林呆虽然有多动症,但成绩一直不错。还成功地混到了一个校纪检部干事的职位。一次学校组织大型突击查寝,林呆刚好查沙砚的那栋楼。在打开沙砚宿舍门的那一刻,林呆就看到了一个身姿妖娆的女子,身穿青花牡丹连体旗袍,脸上画着浓艳的妆容,手持一把舞扇,身子还在那里左右扭动......

林呆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林呆在心里默念三声,再开门时,舞扇已经被丢到一侧,旗袍也被沙砚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露出了一身精壮的肌肉。

“不是!林呆你听我解释,我刚刚食物中毒了,神志有点不清楚......不,不是,我室友勾引我,不......”

“把你内性感的红嘴唇给我闭上!”林呆在寝室卫生打分表上草草打了个勾,憋着笑走了,留下浓妆艳抹的沙砚独自一人在墙角流着苦泪。

05

沙砚爱面子林呆是知道的。自从林呆上次不小心看到了“女装大佬”沙砚的精彩表演,沙砚整整三天不敢见林呆,就是路上碰见也是掉头就跑。

可还是架不住林呆讲话不仅口无遮拦,还是个大嘴巴。

林呆一回到寝室,就跟自己的室友们分享了自己查寝看到的“奇观”。再上体育课的时候,林呆的室友们看沙砚的表情都不一样了。

下课后,沙砚拉着林呆到了操场旁的小树林。

“你是不是跟你的室友们说了上次你查寝的事。”沙砚双目颦蹙,一脸不悦。

“对啊!这没什么吧,跟室友分享一下生活趣事,不是很正常吗?”性子直的林呆并没有当回事,全当自己看到了出笑话。

可是沙砚有“偶像包袱”,他认为自己这么帅气的一张脸蛋儿怎么能配上这样的糗事,太丢人了。

于是乎,沙砚第一次主动和林呆冷战。

当天晚上林呆给沙砚发了好多消息,沙砚就回了一条:呵呵。

“嘿!给你惯得!”然后林呆也不理沙砚了,两个人谁也不理谁,见了面跟见了杀父仇人一样,脸黑的比包青天还纯正。

不过沙砚在外人面前,依旧是一副禁欲男神的帅气形象。打球时要有女生在旁边看着,还会时不时朝她们露出两颗小虎牙。

“嘁!虚伪。”

林呆看了心里大为不爽,内心深处却又后悔无比。

她还是喜欢沙砚。

感情这事儿谁也说不准,来得轰轰烈烈,想要它走,它又死皮赖脸地不肯走。

虽然当初林呆和沙砚的关系很亲密,但是他们谁也没有打破那一层隔膜,说破这层关系。

林呆即使在和沙砚冷战,手机还是24小时不离身,每隔五分钟看一眼,生怕漏了什么重要的信息,但每当看到空荡荡的手机屏幕时,心里又有一点落寞。

小安作为旁观者,看着身旁如此痛苦的林呆,也不禁劝导:“要不放弃吧,反正你们也没告白。我看你这么痛苦,还不如赶紧放手。”

“我不!”

06

冷战还在持续,但林呆先倒下了。

林呆突然来了痛经,疼得在床上直打滚,小安一脸像是发现新大陆一般的表情看着边打滚边大喊“妈的要疼死老娘”的林呆:“哇塞!林呆你居然还能来大姨妈?”因为平时林呆就算来了大姨妈,也依旧活蹦乱跳的像个兔子,宿舍众人曾一度怀疑她是不是因为多动症而丧失了雌性的基本生理功能。

不过看着林呆脸上满脸痛苦的表情,小安还是赶紧用林呆的手机给沙砚打了电话。

沙砚静静地望着天花板发呆,不时地看一眼自己手上的手机,刚把手放下,电话铃声就突然响起来。沙砚见是林呆,嘴角咧开露出了两颗小虎牙,十分傲娇地把手机屏幕朝下扣了起来,任由铃声响个不停。

小安见林呆快不行了,赶紧把沙砚的号码复制到自己手机上,又打了过去。

沙砚见手机突然安静,有点不满意地嘟囔了一句:“没毅力的家伙。”他正考虑自己是不是应该打回去的时候,电话铃声再次响了起来,见是未知来电,沙砚心里有点疑惑。

“喂,谁啊?”

“我,小安,林呆来痛经了,在床上疼得滚来滚去快不行了,你赶紧买点药赶过来!”

“知道了!”

沙砚挂掉电话就冲出了宿舍,学校的医务室离宿舍并不算近,沙砚的室友在后面大叫让他骑自行车——

“不了不了,解锁个共享单车怪麻烦的,我跑着去就好了。”沙砚挽起裤腿,虽然只穿了拖鞋,跑得却比穿了滑板鞋还快,一头帅气的秀发在狂奔中随风飘扬,如果此时林呆正站在路旁,一定会为他的帅姿犯花痴。

等到沙砚买完药赶到林呆宿舍楼下时,却遇到了最麻烦的事。

学校明令禁止男女生互通宿舍,说是保护女生们的安全,教育学生要自尊自爱。宿管大爷就像马里奥游戏里的boss库巴,挡住了沙砚通往胜利的最后通道。

“大爷,求求你,我朋友大姨妈痛得快昏过去了,让我进去吧!”沙砚耷拉着双手,一脸愁苦。

可大爷却不吃这一套,“别在这跟我扯有的没的,你大爷我什么戏精没见过,上一跟你一样的已经被我送去教务处了。想也别想,不准进!”

大爷转过身,刚想要离去,沙砚一把抓住了大爷的袖口。大爷转头刚想教训这个不听话的小伙,却见沙砚咚的一声跪下了。

“大爷,我真没骗你,求求你了,让我进去吧!”沙砚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男儿膝下有黄金,大爷心一软,想想也许是真的,就把沙砚放进去了。

“谢谢大爷!”沙砚大喜过望,连滚带爬地从地上爬起来,急匆匆地跑进楼。

门外响起了激烈的敲门声,小安赶紧跑去开门。

沙砚架着门框,嘴里喘着粗气,手上提了一大袋的药,治胃疼的,治感冒的,治体寒体虚的,治肾亏的......什么都有。

“你这是...刚扫荡完药店呢?”小安惊愕地看着眼前满满一大包的药,从里面找了许久,才找到了一盒痛经颗粒,就着温水给林呆服下。

吃完药后的林呆脸上多了几分血色,睁开眼看见的第一张脸就是沙砚。

“卧槽怎么是你?”

“你不知道,沙砚一听到你肚子疼,马上就跑去买了一大堆的药给你送过来了……”旁边的小安见形势大好,赶紧在边上煽风点火,听得林呆心里流过暖暖的鸡汤。

“对了,你怎么进来的?这可是女生公寓。”林呆看着面前还在微微喘气的沙砚,心疼又疑惑。

“就...给大爷跪了一下呗...”沙砚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脸上多了几分红晕。

林呆这时才发现沙砚的裤子上满是灰尘,显得十分狼狈。她没有再说话,但心里却已经是感动得波涛汹涌。

沙砚爱面子林呆是知道的,但是此时他却肯为了她跟别人下跪。

沉默了许久之后,林呆颤抖着双唇,嘴唇还没有完全恢复血色,但是小脸已经熟透了。

“沙砚,我们交往吧!”

07

交往后的沙砚似乎变得更傻B了,林呆非常后悔自己在那天竟然就这么轻易地说出“交往”二字,早知道自己应该再斟酌一会儿的。

林呆此时正站在厕所外,等着沙砚出来后一起出去吃晚饭。

“你快点好不好!”林呆有些等得不耐烦了,出声催促了一下。

话音刚落,就听见沙砚在厕所里放了一个举世无双的无敌响屁。可能是觉得有些尴尬,于是沙砚开口说了一句:“京中有善口技者...”然后又用嘴,模拟了几声屁声。

林呆顿时感觉空气都凝固了。

“沙砚,我们要不分手吧!我受不了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没有大风大浪,没有大起大落 平凡的我们,平凡的人生 我们就这样,相知相惜,相许相依 后来想了想,真幸运,你一...
    锤锤锤阅读 456评论 0 1
  • 前段时间看了《初恋这件小事》这部电影,果断是部良心剧作,男主帅惨了,一边看一边粉红心冒泡。 不知道在看这部电影的时...
    犹岸阅读 349评论 13 6
  • 腹黑严格来说并不算是一个贬义词,甚至还带着一丢丢霸道总裁的风味。在很多软萌甜的妹子心里甚至有一丝丝的期待。 腹黑嘛...
    闲话星座阅读 832评论 0 0
  • 像一株植物的生长 大概最好的状态 向上伸展 仰望蔚蓝色的天空 向下扎根 倚仗浅褐色的大地 风雨的呵护与摧残 镌刻外...
    一里碎碎阅读 189评论 0 0
  • 明明只需买两瓶酱油,最后却买了两大袋生活用品,明明从不进厨房,却开始喜欢研究营养菜谱,明明从不过问的事,却开始不停...
    TRaCY_Z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