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学员的驾考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席同学觉得我驾校之旅太好笑,建议我更新一期关于奇葩学员如何气疯教练的事。

六月初的时候,我决定考驾照,就在手机上下了驾校宝典的软件,然后就在上面报了名,连教练都是在网上选的,去训练场之前我都不知道场地具体位置在哪,心大的也是没有谁了。

网上报名的时候,教练打电话问我:你平时喝不喝酒,是不是酒鬼?

我:啊?喝一点吧,不是酒鬼。

教练:你吸过毒没?

我:啊?毒品太贵了,我一个穷逼,吸不起。

一系列问题核对之后,教练才让我报了名,估计他以为我是个天天混迹酒吧的瘾君子吧,但是我说话这么和气,想想就应该是个可爱的大仙女,怎么可能酗酒吸毒。

后来科一在报名十天后顺利通过,科二也紧接着练了起来,每天下班之后就去,早上有时候五点起了也去,练完了就去上班,整个训练过程虽然出过一点小插曲,但整体上表现也算良好,第一天练完车的时候教练还给了我一个他刚从丈母娘家摘的香瓜给我吃。

但是,自从教了转向灯后。

教练:转向灯开不开,还不开,再不开我用砖头砸你!停停停,车歪了没?

我:没。。。吧。。。

教练:还没歪?

我:那歪了吧。

教练:歪了怎么办?

我:修正。

教练:那你修啊,嘴巴动动车能正吗?

我:哦。

教练:往哪边修?

我:左边吧?

教练:左边?

我:右边?

教练:你车头左边歪了你往右边修啊,我是这样教你的吗?

我:不是。。。

教练:下来下来你先想一会。

我下来坐到后排,拿起手机。

教练:来来来你下来,我让你想一下,是让你玩手机了吗,手机是不是很好玩?

我:不好玩,不玩了。

上坡起步的时候,教练说车抖了再松刹车,我开始松离合,等着车抖。教练问,车抖了没:

我:抖了吧。

教练:车没抖,你抖了。

结束了,我问教练窗户要不要关,教练说关,于是我就把手~伸~进~窗~户~开始关窗户。

教练:你今天出门是不是没有带脑子?手伸进窗户能关上窗户吗?

我:那怎么关?

教练:把门打开关啊!!!!!

欲哭无泪。

今天考前一天训练,第一次没有任何问题,然而第二次,第三次直到第七次,全军覆没,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只听见教练怒气冲天的睁着眼睛对着我大喊,然后我一脸懵逼的身体越来越不听使唤。

我还觉得你是我的金牌学员,想让你给他们做个表率,所以明天就让你第一个考,你今天这样,明天肯定过不了!!

我依旧嬉皮笑脸的看着教练说,到时候会不会把你气的从三楼跳下来?

还笑,整天笑嘻嘻的,明天挂了我看你还笑不笑得出来。

教练说你去卫生间洗个冷水脸,冷静冷静,我当时想都没想脱口就说,不行的,今天出门擦了粉,等一下洗掉了就没了。

教练看着我,一脸关爱智障的样子,好,明天让你哭的粉都没了。

下午四点左右的时候,天突然下起大雨起来,我站在下面看其他人练车,车上有人要给我递伞,我摆了摆手说不要,教练看见了,一声怒吼,打什么伞,让她淋着,淋清醒了再说!!!然而淋了半个小时衣服头发都湿透了也并没什么卵用,而且更加差了。

五次失误之后,教练问我,你怎么还不哭?

我一咬牙,一跺脚,仰起头坚定的说,坚决不哭。

那你明天还考不考?

考!!!!死就死了,早死早超生!!!!

教练看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摇摇头心想真是个智障。

平时训练的场地S弯道和考场的是相反的,早上来特意练了几次熟悉,训练的时候,教练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摇摇头尴尬的笑了一下,没有。

教练又说,我看你平时说话什么的很和气,也很有礼貌,整个人也很随和的,肯定是太挑了。

过了一会,一块学车的大叔问我几岁了,然后又拿出手机给我看了他儿子的照片,身高一米七八,甚至还给我看了他儿子买的房子和车,房子在市中心,110万,车子20万,我没看清是啥车,反正感觉开出去挺拉风的,然后问我要不要和他儿子交个朋友,大个一岁无所谓的,我只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笑而过了。

哦,对了,大叔的儿子远在成都,比我小一岁。

我已经无心睡眠了,现在还是大脑一片空白,耳边还是教练在说停停停,怎么弄的,怎么这么差,你会不会,脑子哪去了。

教练还问我本科是不是买的,因为他觉得就我今天的智商,肯定考不上。

今天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怀疑人生,可能今天的我不是我,是另一个没有脑子的谁。

我怎么这么差?

明天死定了。

没忍住,快九点回来的时候在楼下差点哭了出来,进楼的时候碰到了从职工之间出来的杨老师,然后憋着眼泪,笑着说:

杨老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na有个闺蜜,在一家公司做主管的岗位 ,以她的努力在广州给自己买了个小屋,是一套三居室的房子。趁元旦到来之间,她...
    梦na阅读 3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