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学校里

华盛茗早早就来了学校,把早餐放在莫凝桌上,他记得莫凝最爱喝皮蛋瘦肉粥,所以华盛茗起了个大早把早餐煮好,还特地放了多了皮蛋和瘦肉。莫凝来到学校,看到桌上的早餐,皮蛋瘦肉粥,第一反应是叶寒,不过叶寒不喜欢皮蛋的味道,如果是他煮他不会放这么多皮蛋,莫凝看向华盛茗,华盛茗微微点了头,意思是是他给的,莫凝准备拿去扔了,华盛茗立刻阻止莫凝

“我没别的意思,只想你搞好身体”华盛茗手压着早餐说    莫凝冷笑一声说“我身体好不好与你有什么关系?”    华盛茗眸子深了深压着声音说“作为同学的关心可以吗?”   莫凝冷哼一声说“同学?关心?不需要”    华盛茗服软的说“我需要,我想你健健康康的”      莫凝盯着华盛茗的眼睛冷冷的说“我的健康与你无关”     华盛茗看着莫凝语气再次低了下来说“不要这样好吗?我心疼”     “心疼?你还会心疼?抱歉,我对你没兴趣了”莫凝用讽刺的语气说着可字字散发着寒气。华盛茗没有说话,只是心疼的看着莫凝,莫凝趁华盛茗不注意抢过早餐没有任何感情的说“你的好心我受不起”说完走向垃圾桶把早餐扔了进去。这是好多人都来到了教室,看到这一幕大家都同情华盛茗,也不由的感叹,莫凝就是莫凝,名副其实的冷美人,对于华盛茗这么帅的人也一样狠心。

叶寒听说了早上的这一幕,叶寒嘴角扬起了一个大大弯度,国外前50强的盛意集团董事长竟然栽在我家莫儿这,莫儿也不太不给人家盛董事长面子了,不过这才是人前的莫儿,冷漠,心狠,高傲活生生的冷美人。不过,看来华盛茗对莫儿还有感情,这次回来应该就是挽回莫儿的心的,虽然莫儿不和一样好哄了,可莫儿的心还是善良的,容易心软,看来是个对手啊!叶寒想到着,脸上严肃起来,眉头也微微皱起。

学校里新来的大一帅哥华盛茗追求莫凝未果反被莫凝讥讽的事传的沸沸扬扬。一瞬间莫凝和华盛茗成了大家讨论的对象,不过对于经常成为校园话题的莫凝和习惯了成为焦点的华盛茗来说都无所谓。

第二天,思蕊发信息给莫凝说“凝子,我昨天错过这么大的好戏你干嘛不和我说?早知道不请假的!”    莫凝无语回道:你自己要请假约会,再说了又不是什么好戏。    思蕊激动的回道:华盛茗跟你表白啊!   莫凝无奈的说:你是不是傻,传言也信,什么表白啊,骗人的!他只是给我早餐,同学间的关心,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性格。   思蕊回道:是,莫小姐只接受我和叶大少爷的关心,莫小姐就是这么任性。莫凝没有回复。莫凝请假半天,没去学校,在家调整心情,昨天的事让她一天都心神不定

下午莫凝去了学校,只有一节课,莫凝趴在桌子上发呆,因为只有一节课,思蕊已经在和张牧商量去那里玩了。上完课思蕊背上挎包对莫凝说“凝子,我走啦,你要是无聊就去轰炸叶寒,反正他那么闲。”说完便走出教室挽着张牧的手离开了,莫凝看看教室几乎没人了就起身,打算去压压马路,刚站起来,华盛茗就说“我们聊聊吧”   莫凝无视他,往门口走去,华盛茗拉住莫凝说“就几句”   莫凝没有说话站在原地,华盛茗见莫凝有所妥协说道“我知道我伤害了你,可你听我解释好吗?我回来就是为了找你,找回曾经的感情”   莫凝转过身死死盯着华盛茗语气不冷不淡的说“找我?曾经的感情?我忘了”    华盛茗拉着莫凝的手紧了紧说“对不起”   莫凝依旧不冷不淡的说“嗯!放手,我还有事”    华盛茗看着莫凝的眼睛,试图想看出莫凝的情绪,可莫凝的眼睛里看不出任何情绪,华盛茗说“我们……”话还没说完莫凝就打断了说“一会也聊完了,放手”莫凝说话的语气比之前冷,眼里也隐隐寒意,华盛茗有些惊讶,莫凝什么时候这么冷了,就在这时,莫凝甩开华盛茗的手离开了。华盛茗呆在原地,有些不敢相信这是莫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