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男人对你有了这样的“嫌弃”,就该放弃了

在这世间,没有永恒,感情亦是如此。


多少轰轰烈烈的感情,最终,还不是不了了之,甚至是不欢而散。


走入婚姻的两个人,不都是许下了一辈子的诺言,可最终,还不是彼此嫌弃而分开。


一辈子的感情,自然,是美好的。


可是,大多数的感情,哪有那么好的运气,很多人都会经历感情的波折。


分手,离婚,已经成为了许多感情的常态。


当然,放手也不失是一种对的选择。


毕竟,谁也不能一直委屈自己,一直将就着生活。


树叶,不是一天变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变凉的。


感情,也都是一点点变质的。


而感情里的嫌弃,也都是潜移默化形成的,会流露在行动里。


嫌弃,是感情变质的标志。


感情里,一旦出现了嫌弃,就会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会矛盾不断,会争吵不断,当然缘分也快走到了尽头。


对于女人而言,如果有一天,男人对你有了这样的“嫌弃”,就是不爱了,你也该放手了,执着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抓你的毛病不放


有句话说得好:“人无完人。”


其实,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


爱你的人,自然会欣赏你的优点,而包容你的缺点。


面对你的缺点,能做到不挑剔,不嫌弃,完完全全地接纳你。


即使你的身上,有一些小毛病,也是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不会去计较。


可是,不再爱你,开始嫌弃你的男人,就会喜欢抓着你的毛病不放。


面对你的缺点,他会无限地放大,甚至是时刻的数落。


爱你的人,会点亮你生命里的灯;不爱你的人,会熄灭你生命里所有的灯,让你的世界黯淡无光。


深以为然。


抓住你的毛病不放,不停地数落你,只会让你不断地怀疑自己,最终否定自己,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


可是,你可能并非真的差劲,甚至其实你就是一个优秀的人。


只是,你的毛病与缺点被放大了,而让你变得不再自信,甚至遮住了你身上的光芒。


言语尖酸刻薄


爱你的人,给你的是关心,对你的是温暖。


而且,和你说话的时候,是温柔的。


面对你的时候,他始终是心平气和,甚至是无限温柔。


而嫌弃你的男人,对你说话的时候,就会显得很不客气。


他会带着愤怒的情绪,凶你,吼你,甚至是骂你。


言语中,充满了尖酸刻薄,有挑剔,有讽刺,甚至有侮辱。


你并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他就开始疯狂地用语言攻击你,让你无地自容,巴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其实,言语的尖酸刻薄,就是对你的最大嫌弃。


那是从骨子里的嫌弃,心里排斥你,抵触你,更是反感你。


从他的内心深处,就看不上你,根本就瞧不起你。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会感觉很不舒服,不仅没有愉快,而且会很压抑。


直接撵你离开


曾经,有个女性朋友向我求助,问我:我的男朋友撵我离开,我该怎么办?


撵你,那就是在赶你走,不想再看见你,不想再与你在一起。


真正爱你的男人,怎么舍得撵你走,怎么忍心撵你走,更舍不得伤你。


爱你,会喜欢和你在一起,巴不得和你一辈子不分开。


爱你的人,会担心你的离开,而生怕你离开他。


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狠你撵你走,甚至让你滚,那是从心里的放弃。


男人和女人不同,女人喜欢拿分开吓唬对方,可男人不会。


男人让你走,就是真的想让你离开,巴不得快点结束关系。


撵你,就是对你的嫌弃,就是对你的不爱。


面对男人的决绝,女人不应该再纠缠,更不能去跪舔,而是应该潇洒地转身离开。


即使是分开,也应该体面一点,不要作践了自己,不要让男人更加的厌恶你。


感情的世界里,有良好的开始,但不一定有良好的结局。


曾经的海誓山盟,也只是昙花一现,并一定真的会天长地久。


日复一日地面对同一张脸,可能就会产生厌烦,而从此嫌弃, 曾经的爱也许不复存在。


有了嫌弃,日子就没有办法再消停,只会争吵不断,生活里充满了鸡飞狗跳。


人生苦短,谁不想活得舒服一些,过得愉快一点。


倘若,感情里出现了嫌弃,两个人在一起变成了煎熬,那么就离开吧,还自己一份自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