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攻略 | 100位直男现身说法,那些年我收到的最棒礼物

8月9日就是七夕了

就在不远的一周后

其实什么节不重要

重要的是让对方感到你的重视和在乎

所以,七夕的仪式感要做足

情话上篇科普完了,剩下的最重要的就是礼物了

作为人肉礼物指南(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身边朋友送礼、吃饭总是找我推荐)

先PU一篇送男友礼物指南,本篇专门请直男对每件礼物做了点评,帮助各位美女挑选

预算:3位数篇(100-999元)


人生之书

My life story——我的生活故事书,来自于英国SUCK UK,有1080页。适合送给稍微文艺一点、有记录欲望的男生。

这个笔记本里有很多人生的问题,通过QA的形式帮你记录下你的一生。个人觉得这种形式非常有趣。

每周/每月保持写一篇日记很难,但是这个书里的设置非常有趣,比如它会让你写一辈子要做的50件事儿、工作经历、住过的地方、一年里最开心的事儿以及按照春夏秋冬让你帖进去当时的照片等等。一年大概需要你写十几页,但N个十几页回忆起来,可是画面无穷多的。

直男评价

推荐购买

某宝有售,价位200-300之间


LEGO

LEGO真的是适合各种年龄段儿的男生的礼物。

你可以买他喜欢的城市,电影里superhero的战车,又或者是电影角色本身。

你可以和他共同完成这件心爱的作品,然后摆放在他家/办公室里最显眼的位置。

O(∩_∩)O

直男评价

推荐购买

LEGO MINI Cooper 经典车 价格800+


LEGO WALL-E  价格 500+


Ztylus

当iPhone越来越多的代替相机,我们就希望他能发挥更多的价值。

Ztylus是美国出品的带镜头的手机壳。包括鱼眼、广角以及微距。

这个适合男朋友的好处有3个:

镜头是和手机壳相结合的,携带方便,而且整个儿东西的设计非常酷,非常适合男性。

镜头品质较好,拍出来的照片不会太虚或太小。

可以更多的给你和你们的生活增添可回忆的一幕幕。

直男评价

推荐购买

JD有售,价位 500-900不等

香水


送香水是一个稍稍有点冒险的礼物,因为不是所有的男生都能接受喷香水的行为。所以你需要自己掌握这个礼物是否合适你的他。

推荐纪梵希的Play和Salvatore Ferragamo的Pour Homme。都是非常内敛的香味,不是张扬的那种味道,撞香几率很小。

Play相比Pour Homme味道更重一些,适合闷骚或者外向型男生。Pour Homme适合上班族,味道很淡,但是留香足够长,有种不经意间留下一些干净香味的感觉。

直男评价

推荐购买

Givenchy  PLAY 玩转激情男士淡香水 500-700元


预算:中等4位数(1000-6000元)


PS4

配合各种套餐 价位 2000-4000元


这个世界上好像几乎没有什么男人不爱玩儿游戏。

我记得在我送过的众多礼物中,他收到PS4的时候的眼神和喜悦那真是……无可抵挡。

作为一个从不秀感情的人,他主动发了一个充满感谢和爱意的朋友圈。这个……应该是送到心坎儿里的最好证明吧。

直男评价

钱包

BV短款编织钱包 3K+


男生常带在身上的东西不多,钱包绝对是使用频次最高的物品之一。而一个考究的钱包也让这个男人从细节上看起来更动人。

如果我推荐的话,推荐BV。外形干练、精致、简约、利落,小羊皮的质地也能显示出有品质的生活态度。黑色、蓝色万无一失,拼色时尚,可是要看搭对人。

直男评价

耳机

Beats studio 2.0 头戴耳机 价格1500


耳机应该是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工作中最常用的工作伴侣。男生对音质的要求一般都比女生会更高一些。

对于耳机我的研究并不算多,但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是”专业耳朵”,

我就推荐3款不太会出错的。时尚度最高的Beats、被很多男朋友评论降噪最牛逼的Bose以及扎实做耳机、听歌儿最实用的森海塞尔。

直男评价

推荐购买

森海塞尔 无线耳机 价格 2000+


HHKB

HHKB Pro2 键盘价格 1600-2000+


机械键盘,千万别问我这个东西哪里好,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从事互联网行业,或者喜欢用Geek之类的词标榜自己。

那么送这个,绝!对!没!错!

比起其他的机械键盘,这个从外形和各个方面据说都是最好的。(也别问我各个方面指什么,我所有拥有它的朋友都会用各种形容词来称赞它)只能说,作为旁听者,听到这个键盘被敲打的声音确实还不错,其他的好处就留给男人们自己体验吧……

直男评价

Gopro

这是一款微型运动摄像机,携带方便,带壳防水,画质效果超好。

如果你的男票是超级旅游控、摄影控或者极限运动爱好者。那么,就送这个吧!

想象一下:以后你们的每次出行、每次特殊活动都可以自己用Gopro记录下来,剪辑成短片,连我自己都非常喜欢

而且啊~一般女生很少送这种东西,刚好对了他的胃口,以后再要买什么包包都不是问题。(阴险脸.jpg)

直男评价

推荐购买

Gopro hero 4 sliver  价格2500+


行李箱

行李箱送给常出差的男票最合适了。

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选择太重、容量太大的箱子。

想象一下他天天跑机场,最理想的一定是一个轻巧可登机的箱子。

我记得当初送给男票这个礼物时,破天荒感动,破天荒的拍照留念,和自己用了10多年的旧箱子告别,从此天天拿着我送的箱子出差

直男评价

推荐购买

TITAN德国 万向轮超轻软拉杆登机箱  价格1K-2K


在这篇发出去之前,我问过10+个身边各种男性朋友,他们都能从中选出至少3个符合心意的礼物。

这也是我,一年一年,晒费苦心,万里挑一选出来的东西。当然,剃须刀什么的也可以作为礼物,没有写进来是因为比较常规,并不是礼物不好喔。

费劲儿写了这么多,如果你不赞一个或转一个

我都没有动力写女朋友的礼物篇了

预祝你们七夕,完美度过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到杭州人们必去西湖,西湖的雷峰塔,断桥因白蛇传而扬名,曲院风荷,苏堤春晓,是人们耳熟能详的知名景点。 春天的西湖,...
    无限遐思阅读 162评论 0 2
  • 今天好像没什么事又好像有很多很多事发生了, 合群还是不合群? 找个对象还是不找? 吃饭还是不吃饭? 睡觉还是玩...
    路飞爱吃肉99阅读 211评论 0 0
  • 今天的第三节课和第四节课都是美术课,课上老师给我们看了很多图形,它们分别是三角形、长方形、正方形、圆形还有...
    杨尚峰阅读 50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