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御姐与少女随意转换,最后一组搭配美炸了

说到“偶像剧女王”陈乔恩,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毕竟还是有很多人是看着陈乔恩的偶像剧长大的。

陈乔恩可以说是一个全才了,在做演员之前,她是从做主持人出道的,后来因为在台里表现得非常好,就转型做了歌手,之后才慢慢过渡到演员的。

“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御姐与少女随意转换

再后来,又开始接各类综艺,不得不说,陈乔恩的综艺感也是蛮好的,总能让观众不自觉的注意到她。

都说陈乔恩的外在形象非常好,这当然离不开她的穿搭风格了,陈乔恩的衣品一直也都是没话说的。

下身搭配一件网红仙女蛋糕裙,上身搭配一件黑色T恤,外搭一件豹纹长款外套,再加上一双超级有范儿的高跟鞋,御姐范儿十足!

蛋糕裙搭配豹纹外套,仙女与妖媚的无缝对接

这一组摄影棚直击照,更是侧面展现了陈乔恩的“霸道”。可以看到,陈乔恩身穿一套蓝色西装,内搭一件白色圆领T恤,高腰线的西装裤将她纤细的腰肢展露出来。

另外,修长的双腿也是暴露无遗,让不少网友不禁感叹:陈乔恩的身材保持的真好!

蓝色修身西装,展现超好身材

陈乔恩是一个特别喜欢西装的女明星,而且什么颜色都能够驾驭好。

这一组粉色西装搭配黑色高跟凉鞋的案例,被不少女明星纷纷效仿,西装外套背后的流苏设计,更是为陈乔恩整套搭配增加了亮点。

粉色西装配黑色高跟凉鞋,时尚女王不过如此

如果说刚刚的几组已经很有御姐范儿了,那么接下来这一组纯白色西装套装,更是将陈乔恩的御姐范儿发挥到了极致。

大家都说陈乔恩的生图看上去肤色比较黑,完全没有照片中的样子。但是可以看到,陈乔恩的脚部肤色还是相当白皙的,不然也无法驾驭这一组白色西装。

一整套白色西装,尽显御姐霸气

说完御姐范儿,接下来我们再来看陈乔恩的少女感。

一件交叉设计的抹胸装,搭配蓝色印花镂空半身裙,大秀一双笔直修长美腿的同时,还大秀迷人的锁骨和香肩,以及超级自信的小蛮腰。

整套搭配摒弃了原有的御姐范儿,多了一丝少女的羞涩和清纯,真的是在御姐范儿和少女感之间随意转换,毫无违和感!

交叉抹胸配楼空缺,少女的羞涩与清纯

脑后随意扎起了一个马尾,淡妆状态下更显清新、减龄,看起来就是一个十八岁少女。一件简单的白色印花T恤,下身搭配牛仔裤,休闲范儿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陈乔恩参加公益活动的穿着,非常接地气,没有明星所谓的“架子”和偶像包袱,给人以平易近人的感觉。

相信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特别喜欢陈乔恩的原因之一,你中招了吗?

白色T恤配牛仔裤,简洁大方又清新

一件花色露肩吊带衫,下身搭配一件宽松款式浅色牛仔裙,看上去非常舒适,旅拍的效果也是极好的,大家都可以学习一下。

整体造型显得陈乔恩很有青春少女的感觉,再搭配一个小巧精致的耳饰,在阳光下的她显得更加耀眼。

牛仔长裙配露肩吊带衫,宛若邻家女神

陈乔恩也是个特别时尚的女明星之一,喜欢跟紧当下的潮流。

一件白色T恤和牛仔蓝拼接成的“内衣外穿”款式上衣,下身搭配一件牛仔短裤外加薄纱透视仙女裙,将叠穿的穿衣法则应用得淋漓尽致,怪不得大家都说她衣品好。

牛仔蓝和白色的组合,就像是酷暑天遇到了西瓜、冰激凌般清爽,特别有文艺小清新的感觉。再加上一头微卷的秀发,就更显得高雅有气质。

“内衣外穿”,既时尚又清爽

最后一组搭配真的是让票叔都心动了,一件简单的黄色收腰吊带裙,虽然展露迷人的锁骨和香肩给人以小性感的感觉,但是穿在陈乔恩身上,却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尤其是高扎马尾的点缀下,显得陈乔恩非常可爱、俏皮,这哪里是40岁的人?这明明是个20岁的氧气少女啊!

黄色吊带裙,绝对是个氧气少女

40岁的陈乔恩到现在还是单身一个人,我猜追她的人一定很多,简直是个不老女神!

相信她还在寻找那个“对的人”,我们也一起祝福她吧,祝愿她早日像林志玲一样,遇到那个“命中注定”。

(文字原创,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