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多年的痘痘心病下去了,你看看能不能帮助到你们

广告就不要进了,我也都好了,只是说下阅历,能帮助到一些冤家最好,那就说几句吧。一些知识和阅历。





广告就不要进了,我也都好了,只是说下经历,能协助到一些朋友最好,那就说几句吧。一些知识和经历。

相信许多朋友都用过不少的去痘产品吧,什么李医生露得清比度克都是一套的,没错楼主也用过这些坑了钱不说,有些用了还会过敏损伤皮肤啊!


曾经上学那时比较单纯吧,并且什么也不明白,只需有去豆的东西,都要去买,跟自己爸妈要了多少钱了啊,有时候自己借钱也去买,现在想起来,最初的自己真的很笨阿!

我是油性皮肤出油多毛孔大的那种人!所以简单毛孔阻塞!然后引起粉刺丘疹脓包一类的!所以留意面部清洁很重要!当然熬夜也不行的!一熬夜,到了深夜,皮肤超油的!通宵上网的朋友应该知道吧!所以不能熬夜!

还有些朋友喜爱吃辣的,每餐有必要要有辣椒,我也醉了,简单长痘的皮肤,你还管不住嘴吗?


说到饮食方面!平常饮食暴饮暴食!什么油腻的。甜的!大肥肉,猪蹄,海鲜,烧烤麻辣烫!蛋糕!这些都别少吃!这些到体内,吸收往后,对皮肤一影响,痘痘就不会好了,留意饮食啊

针对吃法方面!早上吃的好!正午吃饱!晚上吃少!这样一天所需养分刚刚到达!平常吃清淡点!多吃蔬菜水果!五谷杂粮多吃!对排便有优点!

上学的朋友,晚上也喜爱玩手机,把灯一关。就躺在床上玩!这样不只损伤皮肤,时刻久了,辐射很大的!并且还会对眼睛欠好!长期用手机电脑!特别是坐办公室的!久做不起!最好隔一两了小时望远方一下!放一盒植物仙人掌放在电脑旁防辐射!

可是一些男性朋友,正本那时候思维就跟灵敏!对异性也要好感!这个期间荷尔蒙排泄过多也会对痘痘形成影响!还有男性朋友不要撸太多了!哈哈!你们懂的!平常多做运动!打篮球!跑步都可以!


总有些人喜爱用手去挤痘痘,这些就和我曾经相同的!看见痘痘,手就不由得去挤。所以留下了痘印,痘坑的。并且手没消毒简单感染!所以那这强迫症的朋友都留意了哦!

最终在总结↓再总结下痘痘疯长的9个恶习 1过渡洗脸,不补水 2流汗后没有休息擦干 3摸脸和托腮,没事喜爱抠痘痘 4不爱吃蔬菜,爱吃肉 5速食,泡面也是痘痘首恶喔 6喝水少 7不安时 睡觉 8不留意枕头卫生 9不会护理皮肤,清洁不完全,身边的朋友都看看,要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喔!好了,也说的差不多了,有什么不对的当地,我们可以弥补哈。一同评论评论!


那就说几句吧,曾经呢那时候不明白事,脸上长了几个,自己也没在乎,听那些人说,这是青春期,很正常的,过了青春期就好了,这句话听了多少遍了啊,也就信任了。可是它就是一向都欠好,就成了心病啊。关于那时候读书的我来说,

后来,实在是熬不过来了,每天在校园里,那些同学看你目光都不对,自己也由于这个心里很自卑,每次照镜子,自己都是不敢看自己的脸,就让家里人帮助出钱,到小诊所去看,那时候,用的什么软膏啊,药水啊,多的是啊。认为涂上去就能好,都是自己想多了。

!后来试过各式各样的药啊,觉得这些十几块的肯定没用,可是自己仍是经常去那个那些什么药,有时候也会下去,可是要不了几天,它自己又起来了,真的是烦啊,然后自己开端在网上,看那些大的品牌,化妆品啊,网上排前面那种啊,打广告许多的,什么瓷肌,李医生,全是一套就是五六百,六七百,最初为了脸,真的是什么都不要了。

这几年过得日子真不是味道啊,话说长痘痘也不是我的错啊,长痘痘几年里,由于痘痘的事,吃过不少苦头,心里难过极了,那时连死的心都有了,甭说找女朋友了!最深入的一次是,我朋友的同学一次过生日集会,他把我拉着跟他一同去,非说一个人去欠好玩,人多好玩,我其时长痘的原因,很少参与这种人多的集会,所以说连女朋友也没有!!届时去了后,也是KTV吧,大部分过生日都是KTV,男的女的,人都挺多得,我去了都是做一边看着他们玩!都是点上蜡烛什么一类的,也没有开灯!所以说,不走近看不清脸上什么的。我也一向做那,周围也做了几个女孩子也没去!过了一会,有人开灯玩游戏吧,灯一开,满脸的痘痘简直看的清清楚楚啊,其时周围的女孩子就吓了一跳,好恐怖啊!然后悉数人看过来了,我其时脸就红完了,头低下去了,那些在那说东说西的,我不想听那些话,一头跑了出去!心里难过死了,为什么都是相同得人,我为什么非要长痘痘,为什么…………

就这样 期间过了过了几年也是不断寻医,医院也去过,每天也是看着脸严峻,底子没任何的阳光可言!最终连爸妈都抛弃了,我也是失望了!

直到有一天,家里来客人了,是老爸多年的朋友,看见我满脸的痘痘,就问起这件事了,他说他有个朋友知道的一个老中医对皮肤这块很有自己的看法,听说有针对痘痘的药膏!如同那个老中医是一个镇上村子上的,在他们本镇上也是很有名望的一个老中医了,改天我帮你问问吧, 给你带瓶用用吧! 关于他说的药膏我没怎样介意 究竟我花了那么多钱都没治好 一个老中医就能吗?就一瓶什么药膏?要是真有作用 真知名 我早不就用上了!心里也没抱多大期望!

过了几天老爸的朋友给我带了一瓶过来,瓶子表面看起来一般话,也没过多的包装,我问他这药膏能行吗?他说他人老中医行医几十年了,这药膏也是他祖传下来的秘方,就是不信任你也要试试啊!我听了之后,也是死马当活医,那时候的确是太失望了!那就试试吧

每天迟早洗完脸涂在痘痘上面 刚开端感觉没什么反响 没有什么热感 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响啊 横竖心里想的是死马当活医吧 这么久都没能治好 我也没期望什么了 就这样每天都用,朋友看见我脸就说 你痘痘怎样变浅了 也消下去了许多耶 我从速回家照镜子 一看的确出乎我的预料 看来上天对我仍是公正的 于是每天期待迟早洗完脸涂药膏 就这样一瓶用完了过去了 ,可是康复得也不错了, 痘印也在渐渐康复了 !

用完了一瓶心里想的是要治就要完全治好它,又接着用了一瓶,两瓶用了完后康复的很好了痘印也没了!其时心里的确很高兴!究竟几年的心病啊很感谢我爸的那个朋友!这是现在的我,中医让我自己习气坚持好也没有复发!从此我也就成了阳光自傲的大男生了!

我们也不要问我哪里有卖的啊,是不是给谁打广告啊,我说底子没必要,脸都是自己的,全部也是自己去争夺的。我非常感谢自己最初没有抛弃,要不然现在还被摧残着,之后也拜访过中医,如果有谁想问问情况的,可以加图上的扣扣。我自己也有作业,有时候很忙没能及时回复请不要主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嗨,大家好,我是一枚混油痘皮,曾经烂脸5年的Girl,现在皮肤比较稳定,但仍在为好皮肤奋斗中。 曾经因为长痘自卑,...
    盛盛噢耶阅读 52,232评论 110 498
  • 记不得是从哪年开始,在元旦前后我会给自己留下点文字,亦是习惯成自然。 在2017的年终岁尾,回忆着20...
    遇见最美的自己323阅读 258评论 0 0
  • 如果可以静下心来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那也许就是幸福与充实。每天的忙碌麻痹了心灵,懒惰了身体,在静下来的时候,...
    爱墨生阅读 114评论 0 1
  • 最后一次借口是什么时候? 刚才。就在厨房帮厨的过程中,做稀饭在拌面糊的时候,爱人说用孩子的筷子。 “哪双呢?”“哪...
    VV行进中的鲤鱼阅读 45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