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任重道远--写在库珀有氧首届“体医融合”培训班毕业典礼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题记

    清风明月若有情,必弥记此夜。清风明月自有情,故弥记此夜。

  这夜,南京库珀有氧大健康中心灯火通明,宴会厅笑声不断,热闹非凡。经过七天的学习,首届库珀有氧“体医融合”培训班圆满结束,毕业典礼进行得如火如荼。

难忘的毕业之夜

随着库珀有氧中心三虎将简短的讲话结束,一段激昂的音乐中,一幅幅美好的画面一一呈现,让在座所有的人仿佛回到了几天前那热情澎湃、大汗淋漓的训练场。


加油,路还远着呢

 “这球怎么比平常的球重那么多。” 学员们看到这一幕幕都不约而同地大笑。那看似的艰苦经历在此刻是多么珍贵的记忆。

坚持便是胜利

 最最难忘的时刻到了,藏龙卧虎的库珀黄埔一期十六名学员经过七天的学习和考核,全部顺利毕业。拿到了人生中无比宝贵的证书。

来来来晒晒一起晒晒证书

七天前,我们因为热爱健康而来到这里。那一串曾经陌生的名字如今这样熟悉:成熟稳重肖刚肖大哥还有他才华横溢、开朗活泼的太太,我的医生同行高云高姐姐,帅气十足又智慧自信的徐峻华徐总,有上体的大师兄、二师兄、三师兄,(师灿斌、全明辉、尉航苗),有北京来的特别特别聪明的IT高手-高强高总,王罡,瘦长干练,他说自己连睡觉大脑都在极速运转,来到库珀第二天便全身红红,急性荨麻疹?完全是在排毒,我戏说。极其内敛但满腹才华的太极高手万周迎老师,有新疆远道而来的夫妻档孙忠伟、马永平老师,还有医生兼摄影高手赵小兰赵姐姐。当然少不了我们年轻的新期天健康管理团队,我们颜值爆棚的老板曾立峰、美女叶惠梅和帅哥于元鹤,还有爱笑爱闹又爱写文的我。

年轻充满活力的新期天健康团队

七天前我们来到这里,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梦想:带动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和中国家庭拥有健康。七天我们经历了十二分钟体能训练的大汗淋漓,七天我们领略了库珀中心的优美环境,七天我们学习了健康领域的先进理念。七天我们打开了一扇新的窗,看见新的视野和世界。七天我们一起晨练,七天我们一起学习,七天我们一一起生活。七天我们互相交流,从陌生到熟悉,七天我们结下了深厚而难忘的友谊。

大汗淋漓之后原来如此痛快喜悦


 这样的夜自然少不了美食,库珀中心的晚宴丰盛营养又健康美味。我们吃的每一样食物都是由远在美国的营养博士精心指导,由库珀中心的美女营养师尼娜把关,大厨用心烹饪而成。香椿瓜子仁清香爽口,细细地嚼,慢慢地咽,带着觉察和感恩去品味这一菜一蔬中的爱和温暖。之前最爱吃肉喝酒的上体大师兄师灿斌说“现在我才发现这些草这么好吃。”幽默风趣又豪气冲天的大师兄一定会永远感谢此次库珀之行。因为从此他将迈入食草为主的行列,变得更加帅气强壮和年轻。

丰盛又营养,健康又美味

“不是全吃草,我们也是吃肉的。”朱为众老师笑眯眯道。到了南京一定要吃盐水鸭那才不枉此行。皮白肉嫩,肥而不腻,鲜美可口。吃一囗香浓溢满口腔,这幸福感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最最最重要的是南京盐水鸭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种低温畜禽产品,和传统的腌腊制品完全不一样。也属于健康食品之一,抗炎消肿抗衰老,心血管者适宜。不过凡事有度,千万记得适量。


驰名中外的南京盐水鸭

晚宴结束还有唱歌让大家放松紧张又兴奋了七天的身心。放声歌唱、尽情舞动,享受这美好的夜的温馨。

我们的大咖老师夫妇深情拥舞(72岁),羡煞旁边的小辈们

 这边东方的我们正羡慕西方的深情款款,那边西方的老师们却独钟情于东方的太极。刚柔并济,徐徐生风,万老师的一套太极舞下来,赢得掌声不断,赞叹不已。当东方遇到西方,彼此深深吸引,库珀有氧融入中国元素,必然更加强大而充满生机。

英姿飒爽的万老师

快乐的时光总是太短暂。今天我们便将挥手告别。我们是这一粒粒库珀的火种,将带着库珀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开始播撒这火种。朱为众先生说:这仅仅是开始,也许会有一点点艰辛,但在健康中国2030的春风里,这星星之火很快便可以燎原。

亲爱的十六名英雄,感谢我们自己吧!我们如此智慧,又如此富有远见!我们选择从事健康这份事业,我们是先行者。专注于此,做好喜欢的这件事,用心、耐心、专心,带着决心,我们一定会将这份事业做好!

  库珀先生说布道者身体力行。几十年来他就是这样践行的。我们也必须从身体力行开始:我们用营养的食物滋养身体,我们用科学的运动强壮自己,我们保持宁静平和、乐观积极的心态。我们Get Cooper,让自己变得健康强壮充满活力!!然后再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Get Cooper,走向健康,拥有健康!!

Get Cooper,Get Health!

我们走在路上,这也许是一条人迹稀少的路,这一路前行也许会有许多的曲折和坎坷,但是我们必将迎来明媚的阳光。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走在正确的路上:传播健康,传播幸福!让中国人养成库珀化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抱高品质健康幸福的人生!

  我们扬帆起航,我们任重道远!我们无所畏惧,因为我们是库珀人!!

扬帆起航,任重道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