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的前男友,通常很作

文/小绾西


01

前几个月,好朋友向我吐槽她的新男友,才在一起没几天,居然问她将来是否愿意像李安老婆那样,在他失意的时候赚钱养他。

我当时不厚道的笑喷了,一个男生有手有脚,打算以后吃软饭的节奏啊哈哈。

我问朋友是如何回答的,朋友说为了不破坏感情,想随便敷衍过去,没想到对方来真的,一副你不回答愿意就生气了的架势。

当时我就在想:他们俩不分手才怪!

不久后,朋友圈看到好朋友真的恢复了单身。

她还豪言壮志的跟我说准备好好工作和提升自己,以免将来遇到的人里又有奇葩。

02

真的不是我想批判男生的不是,但是作为男朋友但凡有点脑子,都不会问那种傻x问题。

我明白他只是想检验我朋友,对他是不是真爱而已,可是光问这一个问题就足够表明了他心智不成熟,说话不经大脑思考,关键还认为自己特有理。

我的看法有以下两点:

第一,人家还不是你老婆,你居然问这种老婆应该回答的问题,搞得自己多优秀,你们决不会分手一样,问得太唐突,不合时宜。

第二,你们才刚在一起,就扯上钱的话题,还想人家在你受苦受难的时候,不离不弃,给你钱花,让人觉得你就是想贪便宜,好吃懒做。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为了整天揣测对方爱不爱自己,而是得想尽办法创造更多属于你们的快乐,让这段爱情发挥到极致,你们才有可能相爱结婚,到那时,再问也不迟。

如果对方使你感到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那趁早分手吧,不至于最后分得不体面。

03

可能有人想问:是不是前男友不这么作,就不会分手了?

不不不,你错了。

他们之所以对你那么作,同时说明了你们三观人品都不和,作只是导火索,真正使你们分开的原因是不合适。

试想一下你心目中男神的标准,都在你男朋友身上体现了,那么同样问你一个相同的问题,你肯定会非常开心的回答:“愿意!”

不会觉得为难,不会向好朋友吐槽了。

所以,两个不适合的人谈恋爱,都会以失败告终。

千万别说自己不好,或者对方好垃圾,你们只是不适合当彼此的最佳伴侣而已。

04

认为自己不够优秀,找不到好的伴侣,是很多人面临的问题,暗恋这个词就是这么来的。

以前我也加入过暗恋的队伍,卑微的暗恋着无法靠近的人,但此时此刻,我特别不喜欢暗恋,也不喜欢这个词。

为什么我们不通过变优秀接近喜欢的人呢?

至少我们优秀的同时,再也不会遇到三观不合,很作的男朋友了不是吗?

好朋友最近在工作上得到很大的提升,几天不见就感觉要对她刮目相看一番,她说最近加班特别累,领导大发慈悲给她们加了薪。

她的存款即将达到旅行预算金,将很快得到短暂的自由,并且可以在旅行中爱上任何一个令她心动的人,还能勇敢地去表白。

似乎她那个前任已经被忘哪去都不知道了。

05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他还问了不该问的事,先忍住不要笑,然后郑重其事地回答他:我们分手吧!

别问为什么,我们不合适!

很多人认为“不合适”这三个字是借口,他们根本不明白不合适是指哪方面,无非就是不喜欢了,不爱了才提的分手。

没错,就是因为你们自个儿太作了,我们不想爱了。

不合适的地方有很多,比如我说我想买香奈儿口红,那种200多RMB的正品,你去给我买了一只100块的假货,还特别自豪的跟我说:“看我多厉害,半价给你买了一支!”

还有最无语的是你自作主张给我买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就认为我应该对你感激淋涕,说个无数遍我爱死你了。

你们能不能别逗了?

我们缺啥自己买得起,如果要靠那些东西来决定我们的感情,那我希望你直接给我转账1314比较实在。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来吐槽男同胞的,原谅我太激动了,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完美男朋友还是存在的,虽然很难遇到,但我们还是很憧憬滴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落日华尔兹 天色快将黯淡了我们去哪 眼前一片模糊的血色图画 带上曾说过的最动人情话 寒夜里我将重复嘶吼沙哑 让我们...
    风过琴弦心间阅读 375评论 0 0
  • 今年中秋在家里过,兄弟姐妹们都回来了,虽然也没怎么深入的聊天,但在一起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家庭是一个人的身心放松之地。
    奔腾君阅读 173评论 0 0
  • 偶而腻了 城市快节奏 寻一清欢之处 在慢时光里 与心相融 安静中 倾听花开的喜悦 内心的声音 回到纯朴的最初 细寻...
    梅蕊新说阅读 309评论 7 32